iPhone11突然出現雜音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14:21:07

1樓:劉德華的劉i

我的也是我都服了。沒進水沒摔啥都沒乾。 10.

30號晚上突然就響我都驚呆了。 然後重啟了沒事了。 但是現在聽筒就是前置攝像頭旁邊那個聽筒。

滋滋的聲音。 剛過保修乙個月我服了有沒有解決完了的朋友們。告訴我一下怎麼解決的

2樓:喵就喵了

我在官網買的也這樣。我剛才自己調了下好像又恢復了,不知道能維持多久。各位可以試試。

放歌的時候把音量一下子調到最大,再調下來。來回幾次,就按住音量鍵快速調。幾次下來我聽不到雜音了。

(但是如果可以還是找官方途徑維修。我是怕麻煩先自己試著解決下~)

3樓:吻交

我也是蘇寧自營買的售後說十五天以內才能換新機沒摔過沒進水啊

4樓:靡嗯

請問你的手機在哪買的?我新買的11也是雜音很大三天我發現這問題的,我在實體店買的,不給我調換,讓我去找售後,售後會給換新機嗎?

5樓:真有趣啊

我也有,但感覺是軟體問題,因為我聽歌的時候沒有問題,就看直播和玩遊戲有時候會滋啦一聲

6樓:未完'待續

解決了沒,我的一樣,也是在蘇寧平台買的,不靠譜

7樓:苗苗

我剛買的新機也出現這種問題啦,正在聯絡客服換機!

8樓:張哥

最後怎麼處理的,我剛剛也發生了這種情況

9樓:kuzoo

我跟你一模一樣的情況!!才拿到貨第二天就這樣了,還連著出現了兩次噪音,我已經聯絡售後換新機了。感覺是質量問題

現在iPhone12和iPhone11該買哪個?

網上新蚊 5G支援 A14仿生 MagSafe磁吸充電。iPhone 12採用了鋁合金邊框與玻璃後蓋,保證了5G網路的流暢使用。通過OLED螢幕,iPhone 12薄了11 小了15 輕了16 這塊螢幕與iPhone 11 Pro系列相同,都被命名為Super Retina XDR螢幕,超瓷晶面板有...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差別究竟有多大?值得多花 3200 元嗎?

jkkwwkw 11和pro都用過,個人觀點,就說最直接人人都感受的到的。用過3個月的11,後面換的promax,沒用過11pro時覺得邊框似乎還好,螢幕精細度也還ok,只要你用半小時,再去看11就會覺得這個邊框真tm粗,螢幕看起來也好糊,而且是有點不能忍那種。兩部手機放一起,11確實看起來也確實廉...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是不是 2K 螢幕?

浮士德 2k是乙個商業概念,而不是確切的標準,字面意思上來看,只要橫向解析度達到2k就是2k螢幕,極端的例子比如MacBook的觸控條,如果橫向解析度達到2000,那麼.但是實際上這個觸控條顯然不能當作2k螢幕,實際上2k是商業概念,也應該用商業的方法來評價,我傾向與認為只要製造成本不低於同類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