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澳大利亞去打亞洲盃?

時間 2022-01-16 20:54:02

1樓:

除此之外,參加歐洲的還有土耳其,以色列和賽普勒斯三個歐洲國家。亞洲水平太爛,要麼不來玩,來玩的都不安好心

2樓:

澳洲加入亞足聯了唄。

再告訴乙個讓題主吃驚的事實吧,與我朝新疆接壤的哈薩克是打歐洲盃的。

3樓:aimerbxt

在大洋洲足球協會成員國中除了澳洲及紐西蘭外,其他都是一些太平洋的島國,水平只屬於業餘性質,因此只有紐西蘭是唯一具實力的大洋洲冠軍挑戰者。鑑於大洋洲區的整體實力,國際足聯僅予以半個世界盃席位。世界盃預選賽的大洋洲區得勝者必須與南美洲區第五名爭奪出線資格。

澳洲加入亞洲足聯被認為是對本國,亞洲足球發展的乙個重要里程碑,一方面澳洲將會面對更多具挑戰性的對手,從而提高本土足球運動水平,另一方面亞洲地區的足球因為澳洲的加入獲得整體實力方面的提高,從而在國際足壇更具競爭力。另外,被劃入ASEAN區域後,也意味著澳洲A-League球隊能參與亞冠盃的角逐。這是維基百科上的描述,至於效果嗎,非常明顯,加入亞足聯之前,澳大利亞只參加過1974和2006兩屆世界盃(06年世界盃預選賽澳大利亞還是在大洋洲),加入之後的每屆世界盃澳大利亞都參加了。

2023年亞洲盃國足對陣澳大利亞勝算多大?

感情封鎖區 21日的新聞發布會上,佩蘭帶著上一場獨中兩元的孫可到會,一身訓練服的他顯得充溢自傲,在發布會一開始便用有點文學意味的開場白,顯得蘊意十足。佩蘭說 咱們在澳洲一切順利,這兒氣候迷人,而我知道在北京現在卻是數九寒冬。因而咱們想留在更為溫暖的澳洲,這即意味著咱們要贏得競賽。咱們知道這不簡單,但...

如何評價 2015 年澳大利亞亞洲盃國足的陣容及前景?

觀察員小喬 目前,國足已經抵達卡達為即將到來的2019年亞洲盃做最後的備戰。不過從過往3次從廣州出征亞洲盃,這一次顯得低調而冷清,也並沒有設定出征儀式和球迷送機。作為裡皮的國足執教生涯謝幕賽事,銀狐曾在十二強賽後表示 中國隊在亞洲盃的目標應當是爭冠 不過現在從抽籤結果來看保八爭四是最為實際的目標。雖...

你為什麼想留在澳大利亞?

澳洲先生 從讀書之後,工作,生活,開始新家庭,都是在這裡起步的。咋走呢?很多人在國內去外地上大學,最終也都在其他省市辦戶口落地工作生根。既然當初選擇了這樣的生活,那麼就人生的路徑就這麼走下去了。至於當初怎麼選擇的?大學畢業那時候移民太容易能留就留了,挺喜歡澳洲自由自在的感受。沒人管我幹嘛,沒有啥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