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你心目中的出道人選是?

時間 2022-01-16 20:54:03

1樓:

李汶翰嘉羿管櫟

何昶希姚明明

李振寧林陌

胡文煊連淮偉

嗯沒有乙個花瓶雖然我很吃花瓶們的顏

2樓:18歲的禿頭少女

李汶翰…管櫟…陳宥維…胡春楊…嘉羿…施展…姚弛…夏瀚宇…連淮偉吧。這些人很有可能出道

3樓:

李振寧(黑馬家戰鬥力挺強的,雖然粉絲基數少,但活躍多,目前各項資料都還不錯穩定前九,很可能逆天改命。孩子很有潛力,唱跳rap都消化的來,台上台下反差萌綜藝感也不錯,性格低調努力型)

何昶希(其實是好孩子,實力我覺得是可以前九的,進九也難說,看粉絲了。我嗑息事寧人。看了火直拍很喜歡他。前期有人氣的,希望後期粉絲抗打點好吧)

李汶翰、管櫟、陳宥維、胡春楊、嘉羿(這五個是穩的了)夏瀚宇(大主唱)

姚明明(可舞擔,南韓務工氣息哈哈哈,性格開朗了許多)

4樓:喜帖街

陳宥維李汶翰李振寧鄧超元嘉羿施展 (看到現在覺得可以的因為節目才開始所以慢慢填啦希望所有的小哥哥都努力能被看到嘻嘻嘻 )

5樓:bearrabbit

One pick李汶翰,私心樂華line。本來也好感嘉羿,但是刷榜,刷票,拉踩,手段陰險一生黑。

《創造營2021》你心目中的11個出道位是誰?

Monica 公尺卡慶憐贊多力丸尹浩宇高卿塵劉彰伯遠林墨周柯宇張嘉元排名不分先後誰出道我都高興 可是一想到外國出道名額,誰不出道我都會難過好久好久這些都是我認為有實力的,一直都看好的,今晚就是成團夜,希望一切順利 已登出 1伯遠2力丸3贊多 4林墨5周柯宇 6慶憐7高卿塵 8吳海9公尺卡 10劉宇 ...

LOL你心目中最強的五個位置人選?

NihilityDark 上單ts,粉了5年了上了賽場還是很強。打野不清楚。中單很多人都很強,s8及之前的話是rookie,當時rookie真的狀態爆表,我敢說當時不僅是世界賽那段時間,全世界中單沒乙個打得過他,特別是對線,現在依舊很強但是沒有了以前的統治力。ad位不清楚,今年lck那邊的ad沒關注...

談談你心目中的尼采?

鹽選推薦 在關於希臘悲劇精神的起源問題上,尼采有乙個驚世駭俗的觀點,他認為希臘悲劇其實是由兩個不同的原則構成的,那就是酒神精神和日神精神。這兩個不同的精神原則之間發生了對立,這種對立,就形成了古希臘悲劇的內在張力,同時它也構成了整個希臘精神的根本所在。日神就是希臘的光明之神 太陽神阿波羅,他非常的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