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申請曼徹斯特大學碩士,曼大拒絕後發郵件問願不願意換專業,錄取有希望嗎

時間 2022-01-16 17:56:00

1樓:紫葉

有希望,學校應該只是基於你本科的專業設定推薦了更合適的方向,或者是你先申請的專業人滿了但又不想拒絕你

2樓:Yoosuredu 留學

有我今年有個學生申請第乙個專業被拒

學校問說學生可能更適合 MSc Thermal Power and Fluid Engineering

問我們考不考慮,學生說考慮

學校過了一段時間就給offer了

3樓:PONY

我就是最開始申了曼大統計,後來被拒了,他聯絡我申其他專業,然後我申了應數,3天就下offer了。

4樓:韓非子

其實學校已經說明,MSC AMT專業有位置,可以錄取你,你同意就給你錄取。每年學校都是這樣把熱門專業學生調劑到招生不足的,想進曼大是可以接受的,課程差別不是很大。

5樓:Alina Liu

這種發郵件換專業的,如果你同意,基本就是要錄了,你看看對換的專業是否感興趣,感興趣就可以回覆下,等offer下來最終決定了

6樓:Coco

一般熱門專業競爭都很大,如果發郵件問你換專業就是這個專業申請的人比較少,就有機會錄取你了。

7樓:沒有零食的包裝袋

既然學校推薦了,說明你是符合這個專業要求的;不過也不能保證一定會被錄取。

不過,不管會不會錄,如果是想讀的專業,其實不用花時間糾結會不會錄的問題,直接回覆接受就是了,因為最終結果是學校來決定的。

曼徹斯特大學MBA申請?

Pine nut醬 我有個學生剛好上週參加完了曼大MBA面試 1.MAT是曼大商學院自主命題的,和GMAT考試內容和方法都不一樣,MAT涉及到一些心理測試啊職業規劃這種的,GMAT就是偏重邏輯推理這一類的 2.官網要求是GMAT600 一般我們建議帶G申曼大的話至少680吧 4.雅思是6.5,聽力寫...

曼徹斯特大學(曼大)的marketing究竟有多難申?

逸君 其實題主也不要主觀上把曼大妖魔化吧,基本上來講,學術背景不錯,標化成績超過最低分數線,專業背景達到要求 對,我說的就是題主這種 申請起來還是沒什麼問題的。曼大的Marketing確實是對於申請者的標化要求是比較高的,要求申請者本科取得英國一等或二等一學士學位或者國際等效資格,要知道,一般來講英...

申請曼徹斯特大學研究生需要準備什麼,曼徹斯特大學研究生專業有哪些?

合知行留學 申請曼大碩士,準備大學成績單,在讀證明或者畢業證學位證,都要求是中英文的。同時提供雅思成績單,曼大的研究生專業可以去曼大的官網檢視,學校羅列的都很詳細 留學監理網 GPA和標準化成績很重要!曼徹斯特大學雖然總體上對申請者的雅思成績不能低於6.5分,學術成績GPA也要在82分以上等情況,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