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要放棄卻又得到了全世界的事情?

時間 2022-01-16 17:56:00

1樓:揚帆遠航

沒有。得到全世界的感覺只是曇花一現,過後還會是現實的殘酷!所以遵從自己的內心就好!

2樓:

我的應該是前些個星期,暗戀的他沒理我,然後我的七模考試成績還下降了,特別傷心。和閨蜜躲在洗手池的角落哭,哭得一抽一抽的了,邊抽泣邊說:我要放棄他了,勇氣都被用完了,就沒有了。

被他們班路過廁所的同學聽到,是我的聲音,然後回去和他說了一嘴。

然後他就出現在了洗手池這裡,拿了一大包紙,一公尺八多的大高個站在倆一五五的小矮子旁邊遞紙,我閨蜜有點怕他,哆哆嗦嗦的接了兩張紙,可我又不用,她就尷尬的站在我旁邊,不知所措。

尷尬的氣氛持續了幾分鐘,然後他就開口了,問我:是不是壓力太大了?我不理他,繼續哭。

他又問:是不是覺得太累了?我繼續哭,然後他說:

能不能別放棄,還有八十七天而已了,我給你勇氣,你能不能不放棄我?我當場就懵掉了,我閨蜜也當場懵掉了。

那時候的心情感覺應該就是快乾涸的荒原突然萬物生機,要放棄的時候就得到了全世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生命中有沒有沒得到卻又沒忘掉的人

世界 有啊,以前不知道自己喜歡那種型別的男生,遇到他之後覺得他就是我喜歡的男生,很想再去見他,不知道現在這個時間遇見,時機對不對,不過不想就這麼錯過。哪怕最後是過客,故事也想拉長一點。 蘇錦笙 好像我們每乙個人的生命當中都會有那樣的乙個人卻也是你最想忘記的人 是你越想忘記,就越難以忘記的人 有一天,...

上高中了 有沒有想要放棄讀書的慾望

Eyecandy 有過,但是一想小學六年,初中三年,沒在中考的時候被踢出,好不容易考上的高中,總不能放棄吧,以為放棄了,浪費的不只是之前的學習時光,更有父母對你的滿腔期望。所以如果你感覺高中很累那麼請繼續堅持。 MU慕世 高中的時候呢,在特別不耐煩的時候確實或多或少會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也只是一瞬間...

有沒有一瞬間想要放棄喜歡EXO?

有過。當得知kjd結婚的宣告之後。當得知這件事情到底會帶來多大的影響之後。現在是唯八雷kjd 哥哥們走過血路,我想著就算我們不是nhtop1男團我們家也是乙個時代啊,也是 教科書式愛豆 啊。但是現在好像全毀了。感覺好累啊,想要為哥哥們做點什麼,一瞬間又不知道做點什麼。有一瞬間想到過放棄,因為太難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