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儂這輛ELOPS 城市快速通勤自行車 500怎麼樣?容易爆胎嗎?怎麼加擋泥板?上下學用急?

時間 2022-01-13 05:22:04

1樓:kowie1911

這車原來什麼樣你到手就什麼樣去騎,什麼都別+什麼都別換,這就是很基本的通勤車,設計理念簡單皮實低維護,胎的話這個是rp問題,不過弟弟儂這幾輛通勤用的胎胎面和胎壁都挺厚實的,防護信還可以,擋泥板麼這車有孔位,弟弟儂也有售買來自己研究下不難。

然後1000左右通勤不會有什麼價效比,各品牌價錢差不多東西也就那味,看顏色挑吧…

2樓:bluebach

車不錯,通勤夠用,除了重一點,沒有變速,沒其他毛病。價效比不好說,因為很多時候效能是主觀的,因人而異,喜歡就好。我只能說它值這個價,而且這台車的設計符合我的審美。

按迪卡儂給的宣傳圖,這車有安裝擋泥板的狀態,可以向迪卡儂諮詢一下。裝在座管上的擋泥板是有的,搜尋「山地車泥除」即可,但這種擋泥板的氣質與這台車不搭,個人不太喜歡。

這車沒有特殊技術,一般車行能搞定,不用擔心。說實話,考慮到它簡單的設計,我不覺得它會出什麼故障。

爆胎看運氣,正常通勤出現機率極小,但不可能完全避免。因此,不用過於在意,但學會爆胎的處理是有必要的,這個一點也不難。

3樓:快樂的小舒子

胎細不代表愛破胎,要不然公路車就別騎了(胎細而且超高壓)擋泥板?一點用也沒有,下雨天又不騎車

上下學足夠用,迪卡儂不錯

沒有實體店可以去別的店修,例如giant,美利達,xds啥的,沒啥太大關係

買的時候注意車架大小,一般170到180買M號,其他比170小買S,比190大買L

這種胎別看它細,但是真的不爆胎,放心騎,再者說建大內胎也挺便宜的,十多塊一條,大不了換胎

車踢不要裝,這大風裝了車踢也得倒,不如直接倒地上或者靠牆放然後就沒啥可說的了,無腦下單吧

城市通勤用自行車推薦,迪卡儂riverside500還是捷安特Giant Escape 2?

非常推薦escape 2,本人通勤上下班單程12公里,騎行時間45分鐘。最高速度30公里每小時,平均速度15公里每小時 有紅綠燈和擁堵路況 車子騎起來很輕便,加速快且舒適,身體素質一般的人也可以騎得很快,騎起來不費膝蓋 當然每個人情況不同 相比escape 1雖然不是油剎但是不嬌氣,上班族沒有那麼多...

迪卡儂的車價效比高嗎

Plum Orange 足夠了,重一點兒也不怕,主要還是看發動機。十年前還在念書的時候,都是窮學生,一整個自行車隊騎的都是基本都是當年賣1498的入門卡飛可鎖減震的rockrider。一樣騎的飛起,青藏川藏想去哪兒去哪兒。前兩天騎著萬八千的自行車,還是硬叉,五十公里差點兒沒回來。所以主要還看發動機,...

你為什麼從迪卡儂離職?

迪卡儂骨子裡的理念是讓每個人都能參與運動!是一種平等的理念和超前的價值觀。然而到了中國,已經不是那麼回事了。如果你是乙個有真才實學的人,那麼很簡單,乙個商場營業員不應該是你的目標定位。無論怎麼美化,sl就是營業員,slc就是營業員上級營業員,然後大家做集體業績。這個實際定位導致你不可能拿高薪。剛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