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迪卡儂的club900 反曲弓套裝是否適合新手入坑?

時間 2021-06-05 19:20:43

1樓:射手晉的大挑戰

可以的至少它可以給你一把弓該有的反饋,讓你理解弓和箭的組合會帶來的效果。

並不是完全在說笑,現在很多人在沒有走進箭館或者真正自己第一次開弓以前,對弓箭這種器具是沒有足夠的認知的。

迪卡儂神弓至少可以讓你有足夠直觀的體驗。

2樓:

其實神弓(最早599,現在299,突尼西亞產的)才是新手入坑最合適的反曲弓。

CLUB900插片弓,插片弓的好處在於可以方便混搭,方便提公升磅數,一般配乙個特別好的弓把,然後看自己需要搭配弓片。CLUB900目前一千二百多塊錢,和箭館裡給顧客玩的弓差不多,除非自己有場地經常打著玩,否則我覺得沒必要。

入門弓總是要換掉的,因為入門弓便宜,主要是為了自己打的時候練習姿勢,5公尺收黃,10公尺收黃是後話。等姿勢沒問題了,並且固定了,5公尺10公尺收黃了,你就會配更好的弓了開始18公尺穩定收黃的練習了。

當然,練習用神弓也有代價的,那就是重,而且震手,一開始三四組箭就會累,這點影響初學人姿勢的定型。

我用神弓(14年前後開始的吧)打了很久,後來託好友從南韓帶回來了一支雙贏,它對我來說很貴了,但可能對其他反曲愛好者來說,也僅僅是入門而已。我很喜歡手裡的這支雙贏,也只有去箭館玩的時候才帶上它,平時自己在地庫玩也還是用神弓。

作為乙個一直處於新手階段的反曲愛好者來說,我也只能提供這些建議給你了,推薦你去度娘「反曲」吧逛逛,環境不錯的。

3樓:伊利亞特

迪卡儂的那個價效比還是不錯,初學入坑的話還是可以的,只是箭臺需要換個略好的塑料的那個不行。箭的話感覺迪卡儂的箭價效比也還可以。

4樓:shanshsjakamanan

不了解這款弓,能去射箭館玩就先不買弓,這款弓也就館弓水平,如果去不了射箭館只能自己玩的話,就看預算了,肯定是越貴越好看自己承受能力,也可以選二手,或者提高點預算買個好點弓把,慢慢公升級片,慢慢加平衡桿,配重,響片等配件

迪卡儂的車價效比高嗎

Plum Orange 足夠了,重一點兒也不怕,主要還是看發動機。十年前還在念書的時候,都是窮學生,一整個自行車隊騎的都是基本都是當年賣1498的入門卡飛可鎖減震的rockrider。一樣騎的飛起,青藏川藏想去哪兒去哪兒。前兩天騎著萬八千的自行車,還是硬叉,五十公里差點兒沒回來。所以主要還看發動機,...

迪卡儂的跑鞋怎麼樣?

迪卡儂可以滿足日常的需求價效比高但是如果你訓練的要求和強度是比較大的話就不建議了 可以選擇亞瑟士阿迪李寧 我買過它家文胸和鞋子,鞋子沒怎麼穿過不好說什麼,文胸真心不推薦,我穿過幾次後效果就大打折扣,我後來買了阿迪和安德瑪的運動文胸,兩三年了下圍收緊度都很給力,所以鞋子我估計也差不多,迪卡儂的衣服褲子...

迪卡儂的鞋子質量怎麼樣?

用心徒步 買了400多一款馬拉松跑鞋,跑了半年,結果有乙個頂破了乙個洞,拿去,說是兩年質量問題免費包換的。我那一款已經停產了,就換了同等價位的,跑了大概1000多公里,還是不錯的,和其他牌子比,中規中矩,輕盈度和包裹性做的還可以。現在後跟有點開膠,還能跑 我買了一雙涼鞋,外邊塑料的那種,裡邊泡沫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