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一千公尺體測的高價效比跑鞋?

時間 2022-01-08 03:18:39

1樓:perfect

跑步是一項日益火熱的健身運動,但是對於學生黨來說,跑步的滋味可能就沒那麼好受了……

雖然現在跑步也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5公里10公里的距離都是邁開腳就能做到的。但想想我剛剛讀書的時候,體育課最討厭的就是剛上課繞操場的跑圈,還有每個學期的1000公尺體測(女生我記得是800公尺)

非體育生但身體素質強的

這類同學就可以考慮一些「速度訓練鞋」了,不一定非得是碳板跑鞋。通常來說,大部分的碳板跑鞋都比較激進,沒有足夠的身體素質和跑步技巧,很難駕馭住這群「Mustang」的。

碳板競速鞋規避了,但身體素質又不錯,那麼訓練鞋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國外品牌裡,Nike的infinity react,阿迪達斯的Boston 8或者9,還有亞瑟士的Evoride,都是不錯的選擇。

2樓:國士

一千公尺沒必要上碳板,碳板大多不適合過彎道。選鞋其實就兩個標準,一是輕,二是抓地一定要好便於你發力蹬地。推薦亞瑟士虎走二代,以及多威戰神二代

3樓:77tyAng

Nike air max 值得入手

1:便宜,air max 90真的算nike裡比較便宜的了,而且不是很便宜的話我也不會買。

2:配色好看,全是藍色沒有奇奇怪怪的顏色非常和諧。

3:氣墊很有科技感。雖然穿起來沒神馬感覺,不如zoom有感覺。

4:令人意外的覺得透氣,這也是拜這個薄薄的鞋舌所賜。

5:帶內增高,霍位元人福音。

1、超厚後氣墊,帥氣舒服

2、一體式鞋舌,襪套式設計,不對稱鞋帶設計,貼合腳麵3、復古與未來結合的設計,出街必備

nike air max270是2023年推出的一款休閒跑鞋,設計理念來自於air max 93與air max180,並且通過增加自己的設計從而演變而來,對於這些理念設計,我都沒什麼興趣其實,我只想說,單位福利發的免費鞋子,真香

差不多還有乙個月體測,一千公尺才4分26秒,有什麼辦法能快速提到四分內?

學莘 100 2 200 2 400 2 800 2 400 2 200 2 100 2 50 2 堅持下去,注意放鬆,很快就到了 先要知道自己身體是否具備四分內的能力 大概1千公尺下來就是400公尺,400公尺能跑多少?1000公尺可以分解為兩個半400公尺,10個100公尺,換種說法,4分100...

有哪些適合學生黨的高價效比精華?

Ame 秋冬咯,我的肌膚乾燥的呀,普通補水精華都不能像玻尿酸原液一樣讓我有一整天的滋潤感!所以我就嘗試用玻尿酸原液精華了!玻尿酸原液功效蠻多的,不止補水吧,也有針對痘痘肌膚舒緩消炎的,針對敏感肌膚修復泛紅的,都是挺不錯的 淡然 作為乙個資深痘痘肌,必須常年都得備足夠的祛痘產品精華之類的 因為祛痘痘這...

有哪些高價效比適合練字的日系鋼筆

火花之拳勃瑞姆 練字的話什麼筆都可以,看你喜好 但是不怎麼努力就可以寫出好字的筆倒是有,那就是書法尖1.福林 0.5 長銥 打磨長刀尖 當然短銥也可以,表現力差一點,你想要0.7寫大字廢墨廢紙也沒啥,只不過這個我比較推薦,小筆桿大筆桿都有,比較推薦金箔銀箔,也不貴 2.金星美工尖新農村28 硬筆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