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怎麼和女生說話嗎

時間 2022-01-08 03:18:39

1樓:陸老師講加國求學

學費肯定是學校收的,你需要看到學校的invoice&receipts. 學校也會有相應的收學費的賬戶。如果你的中介信得過,他也願意幫你,你可以請他幫你代交學費。

我確實接到過這樣的諮詢,家長一直懷疑學費沒有到學校那裡,她給我看的中介給她的那個收據,明顯就是「做」出來的。

其實,找中介,就是找「信任」。 無論是專業,還是品行,如有中介任何讓你不信任的地方,你都該慎重。

2樓:月兔茶茶

沒有!沒有!沒有!

我的中介只收取中介費用。

如果我有需要的話是會幫我付押金的,但是也是因為我爸媽的visa卡額度不夠。

所以拜託他們老師幫我交一下子。

你這種學費就幹直接給中介?太大膽了吧。

3樓:RYOUTH瑞御思

可以代繳,但依然要出具學校收據(invoice),上面繳費者會是你的名字,收款者是學校名字,同時還會有繳費金額。代繳是不得已才會使用的,一般出現在申請美國、英國這樣的國家。往往是因為時間特別緊迫或學生家長不知道如何匯款嫌麻煩。

就算代繳,一般也都是讓學生家長自己去辦理好銀行賬戶並存足錢,再把卡號、密碼給中介,中介再代為完成後續繳費事宜。不會出現要求你把錢直接給他的情況。

作為正規中介,實際是最不願意幫助學生去做代繳費用的,因為實在是太麻煩,出錯還得自己扛責任,費力不討好的事情。一般不是特別信任的情況,都是不會去做的。容易起糾紛。

以烏克蘭為例,學校基本都是收現金或匯兌,很多還不能刷信用卡。所以不能匯兌的,我們都會讓學生在國內銀行換匯為美元後帶現金過來自己到學校直接完成繳費。

4樓:護航使者留學

中介是沒有權力收學費的,交學費直接交學校的。

一般有二種情況:

先交一部分,然後等人到學校後再支付剩餘的和住宿費(如果你住校的話)。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支付比較方便可以諮詢中介,留學中介會根據學校的要求來幫你選擇哪一種對你比較方便(電匯、匯票等),然後你自己選擇,拿著錢去銀行交錢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圖省事,也可以讓中介代繳。把學費給中介,中介給你交付到學校。不過據說中介代繳的水分比較大,所以能自己到學校支付就自己支付吧,之前遇到過一朋友去的新加坡,發現學校代繳的收費單和自己交付的收費單差了不少,中介的收費單子多了很多雜七雜八的專案。

5樓:萊恩

當然沒有了!!!現在日本留學還有中介費麼?學校反佣金給媒婆!

有也不會超過1W!水很深的新聞生,說是免學費,繳納高額的中介費,到日本當廉價勞動力,每天送兩次報紙哪有時間精力學習呢!赴日留學避坑攻略可以參考我的帖子。

6樓:閒話日本

題主你好

留學中介沒有收取學費的權利

具體要看你是為什麼把學費交給了中介的呢?學費是支付給學校的,是因為支付方式不好操作,委託第三方中介轉交的方式嗎? 交給中介了,有沒有受法律保護的收條等證明呢。

後面你要關注著確保學校收到了,不影響你入學,問題不大。

有的國家有的專案,學校方面甚至不知道有中介方的存在,所以學費一般都是學生方直接支付給校方。

7樓:烏克蘭郭先生

以烏克蘭留學來說

中介公司來收學費肯定是不妥的(代繳費也是需要給學生傳送銀行付款單據的),特別是和學校沒有深度合作的公司。

正常的申請留學,除了錄取通知書以外,幫助學生辦理簽證雙認證等材料,到了當地後給學生提供一些幫助或者一些付費服務,例如接機入學辦理等,都是正常的。

但是總有一些學生想要更簡單,想要讓中介公司或者個人包含學費,其實這種事情挺不正常的。

一方面學生覺得方便的同時,又去懷疑中介的大包大攬裡,學費到底是多少?這種懷疑不可避免發生。

這種的優點就是,學生省心,交一次錢就好了,但是風險更大,碰到黑心中介容易卷錢跑路。

又一方面中介正常收費,但不包括第三方費用,學生又覺得自己交的中介服務費,怎麼就只有這些呢?為啥不多包括一些第三方?

這種的優點是,學生真實的知道錢花在什麼地方,包含哪些內容,各種服務與款項都是清清楚楚。

我們做烏克蘭留學就是第二種,可以在下面鏈結檢視我們的服務內容

唯正留學服務內容

8樓:馬來西亞南安普頓大學

中介是沒有任何權利進行收取學費的,學費是學生和學校之間進行的,中介所具有的收費權利是中間服務費,學費應該是學生直接轉到學校賬戶的,而不是交給中介,建議和中介索取繳費明細或者憑證,以防被坑。

不會和男生說話的女生怎麼找物件?

是付付呢 多接觸一些人擴充套件點圈子啥的總會遇到聊得來的男生找男朋友也不一定要會說話啊別著急呀姐妹 或者.找個姐姐或者妹妹也挺好嘻嘻嘻 雲朵偷喝我酒 不愛說話的女孩子也是有獨特的魅力的。可是當你發現由於這種特質而使自己處於孤獨且被動的單身狀態,你可能需要一些改變吧。增加自己的興趣愛好,多給自己增加愛...

你們知道二建怎麼考嗎?

一顆小樹苗 如果現在開始著手備考二級建造師考試,複習時間約為3 5個月,如果工作不是特別忙,學習時間能保障的話,完全來得及。我們都知道,今年二建考試推遲,參考人數增加,考試難度也會加大。這對二建考生提出了更好的要求,如果想參加2020年二級建造師考試,就從現在開始踏實備考。每天學習時長要看自身的學習...

一般渣男會怎麼和女生說話?

好味好先生 不太清楚,應該 大部分男生跟喜歡的人聊天,什麼套路,情商,應該都想不起來了,更別說撩了。只會用所有男生都會用的一句話 在嗎?如果男生真的遵循內心的真實想法,大概會說三句 在嗎我想你了你呢 我覺得說什麼甜言蜜言的渣男只是最低級別的渣男,像我的話,如果男生一上來就說甜言蜜語,我只會更反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