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嫡親老表騙了40000元,去派出所報案,派出所不受理,不立案,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03:04:00

1樓:女警札記

你好,在借貸關係中很難認定最初就有非法占有的目的。你們又是親屬,肯定優先按照民事糾紛處理。你可以到法院起訴他,他也有個人財產可執行。

如果不履行會被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國家法律會對他有各種限制。

2樓:煎茶官

在很多派出所看來,只有生人才可以詐騙,你老表怎麼能詐騙你呢?只有無緣無故的騙才是詐騙,人家和你做生意怎麼能是詐騙呢?……一系列奇怪邏輯不一而足。詐騙這一課,亟待進修。

本文或許有些幫助。

殺豬盤詐騙報案指南

3樓:張SIR

刑事詐騙罪和民事欺詐,雖然兩者都有「騙」的成分,但兩者在處理方式上有本質的不同。前者是由公安機關進行偵查,移送審查起訴到檢察院,直至公訴到法院。後者可以行使民法典的權利,起訴被告,索要錢款。

以你目前的描述,構成經濟糾紛的可能性要更大,而經濟糾紛是不屬於公安機關處理的。如果你執意報警解決,可以向報警單位求助幫你聯絡你的老表,這個公安機關是無法拒絕的。但索要錢款,還是需要通過民事訴訟解決。

畢竟一家管一家的事嘛,公安機關也無法越權處理問題。

4樓:czx858

如果真的錢無所謂,法院也不用去了。此事結束。

如果你要辦人,去派出所,但你這構不成詐騙。如果所有借錢不還都是詐騙,那什麼是經濟糾份呢?

如果你要錢,去法院。只有法院才能對財產有處置權,還不了還能上老賴名單。

我在網上被騙了850,去派出所報案有用嗎?

小高的宋詞 這個怎麼說呢?首先,很遺憾的告訴你,派出所是無法破這類案件的,因為一派出所無任何技術手段來調查網路詐騙案件,二是派出所也沒有警力和財力來調查這類案件,但是,你如果不報案,案件就會永遠破不了,這類案件一般是市局或者省裡集中警力和技術手段來破,你如果不報案,這案子就永遠就破不了,所以,只有在...

在派出所報案詐騙,是否可以主動申請撤案?

一笑 3月的最後一天即將結束!這兩個月遭遇了兩個重大事件,一是買口罩被人詐騙了110萬,那個人叫李平,西安人 二是樓下401的渣男故意找事的租戶,這個人叫徐永光,其它不詳。第一件事是因為太信任王浩這個朋友,以為他做事謹慎靠譜,從未出過差錯,所以都沒考慮後果直接就把錢打過去了,事後我反省了一下自己,太...

遇到網路詐騙 不想在當地派出所報案 怕被周圍的人知道 ,因都是認識,能不能在異地報案異地報案謝謝?

公安機關辦案有管轄權規定的。我們這裡超過三千的,一般都是在受害人被騙時轉賬所在地縣區公安機關刑警隊報案。三千以下的才是在派出所受理。 王王沒想到 先說答案,除非你知道騙你錢的人在哪個地方,否則不能異地報案。即使知道,報案成功了,也有可能轉到你所在地派出所辦理。再說應不應該報案和會不會被笑話。不報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