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左紅軍?

時間 2022-01-04 15:04:30

1樓:神棍丶

造價考試中最難的知識點、考點,如財務、索賠、結算、招標、網路、流水這幾塊,左紅軍老師講的是最為透徹的。

尤其是對於那些每年造價考試就卡在差那麼幾分上的考生來說,左老師所講的應試技巧,可以有效的幫其打破這差幾分的魔咒,順利通關考試。

當然,左老師能力再高也只是乙個人,而每年聽課的學員成千上萬,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這種授課模式和風格,但這也只是個別。

對於這方面來說,只有考生去適應老師,不可能讓老師去適應所有考生。

2樓:工地裡的小夥子

左紅軍的財務評價和網路圖都講得很深入,應試技巧也很實用,對於想要考證書的人來說的的確確是大神級別的存在。

左紅軍的特點就是系統性強,對於應試考點的把握準確,跟對授課節奏搭配上左老編寫的造價紅寶書,通過率都能有95%以上。

3樓:斜斜派

建築首選左紅軍,單科講的好的老師很多,在備考的過程中一定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適合自己的老師就是好老師!

去年就是跟著老左學的實務,雖然成績還沒出來,但你聽了課通關的可能性很大,課聽的很多講的精,什麼考試技巧都很實用.著左老師的體系來學,你只要學得進去,基本上過建築沒什麼問題。

4樓:安小冥

左神是認真琢磨的人,有著豐富的現場管理經驗。他獨創的專業實務案例解析可以說是將實務十大核心問題一一分解,解決會幹不會考、會考不通過的問題。

5樓:七梔

講案例最為看中的就是案例的答題技巧和作答方法,左紅軍專門對這方面進行了課題研究,也推出了相關的培訓課程來主講,我有聽過幾節流水施工之後覺得還不錯。

人類的未來屬於左派麼?

人類的未來屬於左派,現實也將屬於左派,當然也將屬於右派,失去神性,人就永遠是野獸,陷入死的爭鬥,失去獸性,人將失去生存,徹底活不下去。靈與肉的爭鬥罷了,極致的正義與公平是人應該追求的,但所有人是聖人是不可能的,隨著矛盾的加深,鬥爭會一浪蓋過一浪,極左的國家也難免有右的成分,極右的國家也有部分的左,人...

紅軍上校算大嗎

樸一生 我姥爺就是寧都人,但不是在寧都起義時加入的紅軍,他稍晚些。然後在紅軍時期是雙1系統,而後在抗日時期是115 343 586,參與了平型關戰鬥。解放戰爭時期在四野1縱也就是後來的38.55年授銜中校。寧都起義的部隊,改編為紅五軍團,這是乙隻非常值得尊敬的英雄部隊。打了很多慘烈的殿後 阻擊戰,最...

為什麼左投手比例遠高於左撇子比例?

蓋上心愛的小被子 左右投無優劣之分 牽制一壘防盜壘等微小差距 但是同等水準下左投比右投更容易找工作。左投佔總投手數量的三成不到一點,確實遠高於10 12 的左撇子比例。這個差距是因為左投克左打,右投不克右打。左投對於左打者的壓制力顯而易見,在左打者眼裡球是 從一壘方向飛過來的 派上乙個左投先發,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