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讓婆婆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14:56:44

1樓:小一可

直接讓老公處理,然後告訴老公,我和你媽合不來,不想住一起,態度堅決。當然也不能要婆婆帶孩子,不要她經濟支援,需要她幫忙的時候也不能開口。

2樓:北京人在紐約

今天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還有9天小兒子就生了,今天婆婆發訊息說來我這住照顧我,我說媽,不用了,我們自己可以搞定。婆婆發語音明顯有些不高興,說,你的意思是不讓我來對嗎?

我說是的。媽,我們自己可以做好,您就在家裡好好休養,週末有時間了幫我們帶帶老大就行。婆婆回了個ok的手勢,我們就沒有再交流了。

說實話,我也是因為有老大的經歷很不愉快才拒絕婆婆住進來。老人家住著住著就什麼都管,我給孩子穿的衣服不是薄就是厚,沒有正好的時候,我做飯一會說料多了一會說湯少了永遠都在看著你,非常的不自在。而且老人節儉,喜歡買不新鮮的蔬菜水果,家裡的碗具也都換成了一兩元的東西,還有食堂才用的大鐵碗,廁所不沖水總是攢洗手水,那種生活摩擦很心塞。

還有就是姑娘外孫女把你家當長期旅館和飯店,總是一堆人亂哄哄。後來我和愛人又買了一套房,原來的房子直接給婆婆住了。老人家現在想把她住的租出去再來跟我們住這套,這些噩夢一樣的遭遇,然後禮貌而不失原則的直接拒絕了。

不想讓婆婆帶孩子,可婆婆又不放手怎麼辦?

yzl710 首先,搞定你老公,讓你老公明白讓姥姥帶對孩子的成長更有利,這個你肯定比我更懂,看你老公吃哪套,講道理撒嬌什麼的酌情選擇方法。搞定你老公之後,讓你老公去和他媽說,平時姥姥帶,週末接回奶奶家。話要說好聽點,比如這樣你婆婆比較輕鬆,寶寶每週都回來,也不會生疏,反正不管誰帶,孩子姓 你是孩子奶...

不想回婆婆家怎麼辦?

薄涼 人要有自己的家任何時候任何狀況下人都要有自己的在自己的心目中的家這是乙個信念跟婆家娘家無關沒結婚自己的娘家就是自己的家接了婚自己的婆家和自己男人在一起生活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家。不會或者是不想回自己的家是不對的累了煩了可以出門曬曬太陽透透氣完了及時回家。 顧雲章 讓娃爸帶娃回去,讓他體驗一下辛苦。...

如果真的特別不想讓婆婆帶孩子怎麼辦?

諾子皮 題主的描述,如果是我,這樣的老公為什麼還結婚啊?孩子才幾個月就這樣,難道你覺得等孩子長大了,他再來覺悟?這麼嚴重的缺失?為什麼他不會想著把愛放在你們母子身上?或者說,你有做過對他類似引導嗎?再或者說,你糾結的不應該是婆婆的問題,應該是離婚,自己帶孩子的問題,因為有他沒他,根本沒區別嗎,孩子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