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色香味俱全的青椒肉絲?

時間 2022-01-04 14:56:44

1樓:萌面

1.準備瘦肉、青椒、蒜公尺。

2.將瘦肉切條,放入少許水、料酒、糖、醬油、蠔油,抓抓抓,把水份抓進肉裡,然後放澱粉再抓勻,放油再抓勻,然後醃製一會兒。

3.青椒切絲。

4.熱鍋放入一點油,倒入青椒,些許鹽,翻炒至半熟,用碟子裝起來。

5.再放入油,油熱放入醃製好瘦肉,把瘦肉攤開煎一下,然後翻面繼續煎,兩面煎好之後開始翻炒翻炒翻炒至熟,倒入準備好的青椒,放一點點醬油再翻炒均勻即可。

2樓:自由的小烏龍

最好選擇里脊肉,不僅口感較嫩,也比較好切

醃肉時放一點老抽,可以讓炒好的肉絲顏色更加漂亮建議用不粘鍋來炒肉絲,尤其是廚房新手,成功率會大大增加哈~里脊肉很容易炒老,所以要先炒青椒,炒肉時要大火快炒,這樣做做出的肉絲,特別滑嫩

青椒肉絲的美味做法,一看就會!

準備食材:青椒100克豬里脊200克薑絲3克蒜末3克料酒5克生抽15克乾澱粉5克糖6克水澱粉10克鹽1克

1.青椒、豬肉里脊切絲

2.肉絲裝入碗中,依次倒入生抽、料酒、鹽、糖、澱粉3.攪拌均勻,醃製15分鐘

4.鍋中倒油,燒至6成熱,倒入青椒,炒至變軟5.豬里脊倒入篩網,瀝乾水分

6.另起一鍋油,燒至6成熱,倒入薑絲、蒜末,煸炒出香味,倒入豬里脊,翻炒4分鐘

7.倒入翻炒過的青椒,翻炒均勻

8.倒入3克糖,水澱粉,翻炒1分鐘,進行勾芡~

3樓:飛了一天不停留

青辣椒,乾辣椒,肉

鹽,生抽,蒜片,老抽

水澱粉1、準備小鮮肉青椒、它姑姑乾辣椒、肉肉,統統讓老闆娘給切成絲。

2、肉絲加黑不溜秋的老抽,白花花的水澱粉,按摩均勻。

3、鍋燒油,把肉絲倒進去,翻炒!炒至變色,耙到一邊。

4、放苗條的青椒絲,炒至七分熟,看情況加些妖豔的乾辣椒絲、她外甥女蒜片,爆炒。

5、放精緻的白鹽,老抽的弟弟生抽,隨便翻炒兩下。青椒肉絲,搞定啦!是不是炒雞家常呢?

4樓:你快樂l嗎

1.瘦肉切絲,肉絲裡加入鹽和澱粉;2.青椒切絲,蒜切片、姜切絲;3.

鍋燒熱倒油,放入薑蒜,再放入肉絲不停翻炒;3.倒入料酒,倒點老抽上色;4.起鍋,再炒青椒,放鹽,倒入肉絲,放點雞精,翻炒均勻起鍋。

如何做出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番茄雞蛋面?

牽起你的肉肉手 挺簡單的 煮番茄,煎完蛋可在鍋直接加水,然後下番茄和蛋一起煮,多煮幾分鐘,湯肯定會是奶白色的,而且番茄煮爛了才好吃。用番茄煮湯底這個訣竅,好像聽某個明星說過 不過我很早之前就發現了,嘿嘿 文北屾 番茄炒雞蛋已經屬於基本菜餚了,只是汁勾的好不好,番茄能不能最大限度地發揮味道之類的區別罷...

為什麼好水能提高茶湯的色 香 味?

傅欣漢 茶是中國的國飲,喝茶能忘憂解勞,喝茶可以陶冶心性坐擁天地。泡茶在於懂得茶的色 香 味,每一環節的背後是屬於茶葉生長的過程,以及在天 地 人因素影響下,而展現出茶葉的生命之美。魯迅先生曾經說過 喝茶 特別是會喝好茶是一種福氣。其實要會喝茶,必須先會泡茶,那麼如何能泡一壺好茶?要泡出一壺好茶,首...

做菜的時候,講究色香味俱全,色真的很重要麼。?

姜唐 這麼跟你講吧 做菜也和處物件差不多,長的好看未必內涵厚,修養高深未必絕色傾城放在料理裡就是,幾千的日料也就這麼個味,街頭的小吃也有人間美味面面俱全能做到最好,但是有點缺陷也不算太壞 色 到底重不重要看你選擇,如果是票圈打卡,那就可能很重要,若是求個自己開心,那麼有沒有色也就無所謂了 天賤呆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