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3776和寫樂14k魚雷哪個比較好?

時間 2022-01-04 15:00:24

1樓:我是明王

入門三金這個價位,其實價效比很高了

真的擠擠,全入手了都不為過啊

真的是各有千秋

寫樂尖手感好,上墨器渣

白金顏值高,但不耐刮

百樂比較均衡,但F尖寫起來象個叉

一定要選一枝就閉著眼抓鬮吧

不然就全入,這是我的意見。

2樓:yyc

我兩支都有,我感覺寫樂14k能適合大部分人。先上張圖上面為寫樂星空藍,下面這個是白金教堂藍。寫樂稍微小一點。在上張筆尖的。

白金的為sf尖,寫樂的是mf尖。兩支筆都有阻尼,白金寫起來會有一種澀的感覺,這個其實挺難形容的,要感受過才知道。白金的阻尼尤其大,寫的時間長了會累,只有小部分人(比如我)才喜歡。

寫樂的阻尼比較適中,寫起來感覺又順滑又有阻尼。外觀方面兩支我覺得都很好看,白金筆尖大且簡潔,寫樂的筆尖小且雕花精緻。在來看上墨器▼

帥吧。乙個金的乙個銀的,看著就滿足。兩個上墨器都挺好用的。

我知道網上有很多人詬病寫樂的上墨器,這點可以放心:真的一點問題都沒有。我拿到筆的時候也很奇怪,上墨器跟網上說的一點都不一樣。

上墨時基本可以上滿。

再來看看盒子(順序搞反了)

就是這樣,兩隻都是好筆。

3樓:QHaibara

3776...長得真的好看,酒紅的漂亮死!

第二第三張自己拍的拍的不好看別噴

但是筆感個人感覺好不舒服...就是那種澀澀的感覺,挺不爽的(3776因為這個澀感也爭論了好久有人覺得好但是我是很不喜歡)

14k的話,還可以日用粗細也可以,手感還行,筆桿子不很喜歡不過這倆的話為啥不買elite95s呢 ,95s是我用過手感最好的筆!不過我那支95s就掉尖了

所以...題主自己斟酌吧,反正不推薦3776(指日用顏我還是要吹爆

4樓:Togekiss

兩種筆尖都用過,手感差別還是比較明顯的。

3776筆尖比寫樂14k寬,筆尖更軟彈一些,筆尖心形很可愛。一部分人很喜歡,一部分人適應不了。

寫樂14k比3776更硬滑一些,適合習慣用中性筆的人來過渡。

這兩種筆尖各有優點,我認為寫樂14k比較不容易讓人踩雷。

請問白金3776,寫樂14k日常書寫哪個好用?

牢不可破的聯盟 文科生14k還是別考慮吧,花了差不多的錢,筆尖3個月磨禿很划不來的 題主受得了阻尼不?如果受得了,白金3776的EF和F是可以爬格仔的。如果怕一下子不能適應,可以入個M尖,阻尼相對來說不那麼強,7mm格仔還是勉強塞得下的 另外3776的其他問題也有很多人講過了,這裡就不說了。 吭哧阿...

百樂74,白金3776,寫樂14k三選一怎麼選擇?

嗯,前幾天剛寫過乙個回答,今天刷到這個問題,定睛一看,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問題啊。就不重複說了,之前的回答已經寫得非常詳細,知乎使用者 白金3776,寫樂14k,百樂74,三選一很糾結,日常寫字不多,想要個做工好的,哪款品控最好?沒耐心看的話,無腦推薦百樂74。三支筆各有各的好,否則也不會齊名,你也不會...

百樂74 白金3776 寫樂14k 百樂95s之中先買哪個?

寒城 本人沒有74,但是有742和其他的幾根筆。想日用的話,百樂95s是最好的選擇。3776阻尼太大,一般不會日用。阻尼也不是一般人能駕馭得了的。對於我來說,3776是必買,但不是最先買。百樂742練字不錯,但是感覺日用還是不太合適。日用還是硬一點的好。寫樂14k的話是我個人不太建議買的。感覺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