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生怎樣才能進長郡中學?

時間 2022-01-03 05:54:04

1樓:

這道題我感覺我可以回答一下

因為家裡有個弟弟就是外市考進長郡本部的今年剛高考完

首先當然是去長郡官網參加報名一般來說是在每一年的第二個學期招生...會陸陸續續有好幾波通常是安排在週末一次沒過其實還是可以報考第二次的我弟有乙個同學好像就是考第二次才進。然後年級排名多少才能過審核..

這個也沒有硬性的要求吧畢竟地級市每個學校生源質量啥的又不一樣具體審核標準我也不清楚總之網申的時候盡量把自己寫的優秀一點競賽獎項不是必要的但肯定有了會更好不管怎麼樣你至少要先收到初試通知吧

長郡的初試複試都通過之後還有乙個面試..咦...我有點記不清了不知是長郡還是雅禮要面試來著..

反正這裡至少有一所是要面試的..不過其實面試也不要太擔心..只要你不是表達能力太太太差的話基本是不會刷人的..

要知道高考也只是筆試不會面試的對吧?

哦.對了過了初試但沒過複試的話可能他們會讓去集團內的其他分校..比如雅禮會叫你去南雅之類的長郡..我有點忘了..應該也是差不多情況..

最後我要重點說一下..四大名校的招生考試都是比較重視數學和物理....還有難題!要多做難題競賽題..我弟當時考完就說他碰到過原題因為他初中一直有自己在做奧賽題.!

如果招生考試通過了長郡會讓你當場簽約並讓暑假就去參加他們的夏令營而且入學後就是理實班...但是高二高三都得考試重新分班雅禮的話考進去就三年都是理實班。話說這個夏令營裡面遇到的同學可能有一些就是以後考清北的選手了因為這些同學正式入學後就都會去選一門搞競賽..

長郡有名的學霸班就是他們的競賽班了省獎國獎甚至進國家隊參加國際競賽拿金牌的都有當然這個過程中也陸陸續續有人退出和淘汰最後堅持下來的都是學霸中的學霸!

在長郡中學當競賽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處 周圍同學都很優秀,老師很好,即使是鹹魚也能被推著一起走 壞處 男女比例過於失調有可能影響正常的心理健康發育,比如在感情方面一竅不通,為以後埋下母單到30的隱患 滑稽 說實在,你去網上一查就知道長郡的競賽也就一般,只是你們覺得比一般人厲害而已。湖南比較好的是湖南師大附中和雅禮吧。不過其實湖南整個...

金融專業2017畢業生怎樣才能進會計師事務所?

澤稷網校 你需要考一些證書來給你做敲門磚 AICPA 想進事務所的人可以早點考注會,這個進來以後就沒什麼功夫考了,而且有了注會在國內還是很認可的。其實在四大,任何國家的CPA 中國,英國,澳洲,美國 都可作為公升職的必備條件,所以效力是等同的,這裡不存在誰比誰更有用的概念。ACCA 有人認為ACCA...

在長郡中學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沒談過,大概感覺是畢業後才知道原來學校有很多人談愛啊 彼時我還是太不通曉情愛了,在該開竅的時候不開竅後果就是孤獨終老 這個鍋除了要丟給學校家長灌輸的 早戀 觀念,可能還要丟給周圍環境。男生太多,女生太少,高二有段時間同桌都是不熟的男同學簡直是社恐的噩夢 玩的好的朋友大都沒有戀愛神經,所以直到大學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