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坑陰陽師,是否有必要?

時間 2022-01-03 05:47:55

1樓:

我是從陰陽師內測開始關注但是我沒玩內測我是從正式服開始玩的剛開始不懂得這個遊戲玩了大概有二三個月每天只是上上號抽抽符從來不肝遊戲所以身邊很多人公升級成60級了我還是個30小萌新退坑是在一年前玩了那麼久只抽到乙個ssr 打不過別人也不想肝自然而然退坑了回歸是在乙個月前原因是沒別的遊戲想玩回到陰陽師之後雖然抽到了兩個sp 但我依舊打不過別人現在還想退坑如果本來就是比較厲害的人建議回歸如果第一次玩的不太好建議不回歸還會退坑的。

2樓:Julio

瀉藥,現在陰陽師確實存在很多問題,不建議練新號了,拿著6x姑姑接著玩吧!各方面陣容也有更多的搭配,如果要跟上時代還是要回坑玩玩,體驗一下,再多學習新知識吧

3樓:Kinoko

你還沒有玩過崩壞學院(滑稽)

說實話,我已經退了幾個月了。期間都是拜託朋友照顧,然後就開始浪了。

我也算是玩過各種遊戲了,玩過各種遊戲後總算是理解了各種所謂的真相。

有錢看錢,沒錢看命,沒錢沒命玩心情。

心情這種東西真的很好玩。當你一直被遊戲中的新角色裝備御魂聖痕巴拉巴拉之類的東西而付出時,你其實就在玩心情。興奮,沮喪,生氣,愉悅,都是你的心情被玩弄著的表現。

是的,被遊戲玩弄。

如果你從低階可以保持平衡心態,不打鬥技,不打結界,偶爾抱抱大腿,就算被人踢走或者有人閃退出隊也不生氣,一直保持到比較高階或者壓級,然後你會怎麼做?

要不就是被這種單機遊戲勸退,要不就是重新開始打鬥技看見不一樣的世界接著繼續被遊戲玩弄,還有就是一直一直單機下去。

願閣下三思。

我覺得已經沒有什麼遊戲可以留住我了。畢竟我生來沒錢,命也窮,比不過氪金大佬,偏偏自己還很喜歡跟別人比。我累了。

4樓:柔軟的喵先生

稍微叨叨一下自己的情況:三進三出,最後一次退坑剛過去不久……老朽實在肝不動了……同期入遊戲的朋友都是大佬了,我還是個勉強過魂十的弱雞,感覺付出的時間很多,但是回報忒少(我這種氪金極少的學生黨連氪金都無從下手,禮包了什麼的對我來說真是貴)。

但主要看你自己啊,喜歡的話就回去,玩遊戲重要的是開心呀。

5樓:夢霓裳

根據你說六星鳥之後棄坑的,基本可以得出算是剛開服的遠古玩家,如果只是回來抽抽卡娛樂下是沒問題的,但是如果想玩鬥雞和困難副本的pve我是不推薦的,畢竟過去這麼久了,新卡新環境變了太多,以上

陰陽師面靈氣有必要養嗎

不想起名可以不 看你是萌新還是大佬了 萌新建議先養別的輸出式神 大佬的話,大佬的面靈氣肯定早就6了 所以沒有輸出的話還是先養輸出吧,輸出都差不多了就該養養那些輔助式神了 此使用者沒有ID 當然要養 pvp基礎速度比鐮鼬高兩點搶一速更有優勢,另外她是間接傷害,無視御魂被動,傷害無法被分攤,可直接穿過晴...

現在入坑陰陽師晚了嗎?

Deserve 不晚啊,現在我玩陰陽師剛剛50多天!40級,兩個六星 不懂先富帶動其他嗚嗚嗚五星的超多 乙個大舅媽乙個不知火,這遊戲是有付出就有回報。上次協鬥碰見乙個要鬼女紅葉的,我當時還覺得稀奇,結果人家乙個大對面掛兩個剩下全殘,給我整懵了。 是薛逍遙啊 說句心裡話,陰陽師和某榮耀區別就在雖然都有...

陰陽師8 14的up有必要抽嗎?

北浪 雖然已經二十一號了,但是我還是來回答了。當時為了乙個插畫抽了20,無事發生,就沒繼續抽。以往這種騙票活動我第一發十連是會黑屏的,然後就理所當然的就會被騙大概60抽。這次沒多抽,一點不後悔。畢竟繪世花鳥卷好美 後面還有周年慶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的鬼滅聯動。我永遠愛5t5! 寒茶 抽,抽到就停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