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纖維瘤微創手術需要住院嗎?

時間 2022-01-03 05:47:56

1樓:檸檬怪

根據個人情況,在我感覺需要住院,因為放心。我先說下我的結節情況,左邊1.7cm,右邊摸不到,超聲下可見1cm。

因為需要備孕,看了兩教授乙個主治都建議取掉為好。月經完後立馬約了手術,在西北婦幼做的。費用職工醫保下來就花了幾百(總花費5700.

)做核酸,做檢查(各項檢查,不知道為啥開一些不相關的),傳統手術(過程不疼,醫生建議傳統手術,乾淨且破壞性低。)

第一天晚上我太煎熬了,難受的我坐著,睡著,站著都難受,寫不下去了,明天有精力了再寫。

我又來記錄了,今天是做完手術第八天,已經好多了,剛剛去換了第四次藥。再需要換兩次基本就差不多啦。

我是內部用可吸收線縫合,外部用組織膠水粘的,組織膠水快速癒合傷口,留疤不明顯(暫時不知道好了之後的樣子,目前還可以接受)

2樓:

2023年12月底發現多發結節,左右側都有乙個超聲分類4a,差點沒嚇死,心驚膽戰的做磁共振,等結果是3類,醫生說我沒結婚沒生孩子可以再觀察

由於疫情,不敢去醫院,觀察了五個月,2020.5來醫院複查,結節大小基本沒有變化,應該是良性的,醫生讓繼續觀察,但是我覺得沒啥意義,因為以後懷孕體內激素變化會刺激結節生長,保險起見還是切了好

最終決定手術,等手術完了再更

乳腺纖維瘤的微創手術過程是怎麼樣的?

就手術過程一點感覺都沒有 連打麻藥都沒有任何感覺,一點都不痛。說實話連機器拉扯的感覺都沒有,就是聞到點糊味哈哈。手術過程超快的,20分鐘我就出來了。不知道麻藥退了咋樣。但是!擔心手術會痛的小姐妹們!沒事的!我這種怕痛怕到死都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放心吧! 今天剛在上海腫瘤醫院做完,全程沒啥特別的感覺,就...

乳腺纖維瘤手術費用貴不貴

小花 我是多發性而且兩側都有。在北京婦產醫院做的檢查,醫生建議手術我選擇的微創,一側是6000 兩側是9000 而且微創北京社保是不報銷的,現在整個人都很喪。喪的不是說要做手術而是這個病真的是切了長長了切 秦失其鹿 這裡是2020年12月 我在西安 我是做的傳統開刀手術,兩側局麻。住院交了5000塊...

乳腺纖維瘤該不該動手術?

阿莫奈啊 左邊得做了,挺大了,會有惡化的可能。右邊倒是不需要管,我右邊1CM,醫生都建議可以不用管,定期複查就好了。我左邊4CM的,做掉了。其實手術過程不疼的,沒有打針疼!但這些疼痛都是在忍受範圍內的,可能就是淤青感疼痛。所以別怕! kyu 我是99年的,三年前就檢查出來也是因為害怕手術一拖在拖,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