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狗的話不可信

時間 2022-01-03 05:54:05

1樓:

和樓主差不多的情況。金額是200萬。我也很自責。因為我經常吐槽他窮,還拿他和別的男生比,可能是因為我才導致他走上這條路。他也是想多賺點錢,我現在整夜整夜失眠不知道怎麼辦。

2樓:千山獨行

賭狗的話一句都不要信。

他只不過是為了哄著你罷了。

三觀正,真正負責的人是不會這樣的,就算是玩也不過是怡情。像他這種把自己前途都賭進去的,你居然還對這種人抱歉?

退一萬步來說,他真的是為了你們未來生活過得更好才去賭博,那麼我想問,他就沒有想過賭輸了會有什麼後果?或者沒賭贏後續該怎麼處理?

可見他只不過是為了自己

完全不用care他,好好跟他斷了過去吧。

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比想這種屁事強多了。

3樓:二渾

跟你男友說,繼續賭,要不就贏到錢來,最起碼把輸的贏回來,當然可能性很小,然後鼓勵他,支援他四處借錢賭,最後的結局是他人設崩潰,遭親朋好友,家人的嫌棄,基本上人生也廢了,然後你一腳踢了他!看他可憐巴巴的求你!還有什麼

解不開的內疚!

我真懷疑你的三觀!

假如你男友因為輸了錢又去搶銀行,

你是不是打算等他十幾二十年!

為了賺錢,不走正路,!

你既然覺得內疚,好像你的錯,姑娘,我只能說,你心真好!!!!!!!

4樓:望見人生

不用責備自己,因為乙個三觀正的人,是不會沾賭的,即便他出現經濟問題。正常人遭遇經濟壓力,是去找各種機會賺錢,再消極,也是持續現狀,不會去沾賭。賭博意味著血本無歸。

作為乙個沾賭快10年的人,太了解了,只有投機心理的人,才會去觸碰這本不應該觸碰的魔鬼。

領導的話到底可信不可信?

領導的話可不可信要看領導是什麼樣的人。有的領導說話經常出爾反爾,那麼肯定就不可信,但是有的領導是說一就是一,那麼肯定是可信的。這個事情不能統一的回答領導是否可信,關鍵要看你的領導他到底是乙個怎樣的人。 知否知否 領導的話大致分幾種,你得具體分析,首先領導的話多數畫餅的多,好好幹,祖國的明天就靠你了,...

新東方課程顧問老師的話可不可信?

Bill Shao 培訓公司都是大同小異。開門營業,就如同張網捕魚或者守株待兔,哪有不掙錢的道理。課程顧問,說一千道一萬就是乙個目標,讓你掏錢。當然,他們並沒有做錯什麼。如果成功,證明他們說服家長的能力很強,如果不成,還有接下來的家長排在後面。你能夠做的就是多多了解實際情況,事先接觸一些家長和學生,...

網購狗狗,這個狗舍老闆說的話可信嗎?

夏 夏 這不推薦購買 1.狗狗太小了,疫苗沒打完 2.乙個月就賣掉說明犬舍老闆不負責 3.網購容易被騙,貨不對版都是常有的事 4.如果狗狗回來生病了你也沒辦法,山高皇帝遠不管你你有什麼辦法?推薦本地買狗,最好可以上門看到狗媽媽的 萌博士小課堂 建議每一位鏟屎官在第一次養寵物時,都提前閱讀一些養寵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