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人種真的有優勢嗎?

時間 2021-12-20 12:19:46

1樓:掰謊者

好看與否不好說,這個都是主觀喜好,但是在智商、體格、健康等方面綜合來看,還是很有優勢的,而且,一般人擇偶都會傾向於血緣更遠的異性,基因決定的。

2樓:布魯斯

什麼優勢?如果你認為只有長相帶來的優勢那很可悲,在你的生命裡只有顏值就是一切。如果和黑人混血,你覺得長相會有優勢嗎?

如果你認為和白人混血才有優勢?那你是條舔白狗。拉丁美洲全是混血,拉美有優勢嗎?蠢問題

3樓:楊斌

混血並沒有優勢,這是個偽概念。

從育種學上來講,不同品種的雜交是為了取其父本和母本的優勢,但是產出的只有極少一部分具備這種優勢,這就是目前農業上普通用的雜交種子。

但是放到人身上是不成立的,你不能和不同人種生很多孩子,只選取最優秀的撫養。

另外雜交種子還有乙個問題,就是雄性不育。以前用的種子可以自己留種,如果你用的是雜交種子,就只能每年都買,這種是不能培育後代的。

放到人身上,兩個不同人種的後代通常攜帶二人的基因,第一代表現看誰的顯性基因多了。比如黑人膚色通常是顯性基因,因此誰和黑人混,第一代通常都是黑人。但智商通常會是二人的平均值。

中中國人的平均智商是比較高的,在105左右。如果混了其他人種,可能後代身體的暴發力會有所提公升,但智商基本都是低了不少的,需要N代後才能重回平均水平。

4樓:

作為混血答一發

不一定,這個看概率

像王德民院士那樣的絕對優勢,像戴文青木可能就拉跨太過歐化也會帶來不便,比如我小時候經常因為長相歐化被嘲笑,幸好我長得不醜

5樓:姬水

從基因的角度,混血會降低隱性遺傳病的發生。近親結婚容易產生遺傳病,是因為兩套染色體在同樣的位置攜帶隱性致病位點,會出現遺傳症狀。不同種族的基因差別比較大。

出現等位基因同時攜帶隱性致病位點的可能性降低了很多。因此不容易出現遺傳病的症狀。

黃種人有哪些其它人種沒有的優勢?

Malemax 抗寒我有必要說一句 看圖 而對尼安德特血脈的利用上來看,歐洲人效率更高,特別的抗寒的脂肪轉化率上面。藍色是尼安德特基因所佔比例,全世界差不多。紅色是脂肪轉化效果,歐洲白種人明顯偏高 已登出 忘記在哪看的了,也不知道是否對,權當個樂子東亞的耳屎大多數是幹的,西方人大多油耳,所以我們用挖...

東亞(中日韓朝)混血能保留東亞智商優勢嗎?

逐夢之旅 高智商和低智商只能一般都是取平均值,東亞這幾個人轉其實上翻幾千年都是同根同源的,也算是近親吧差距不大,當然啦個別的天才肯定有但平均差距不大 賽博鐵犁 我在非洲,目測我們的黑人女高管比門口的中國超市的華人女服務員智商高四十點。所以,和黑人混血智商高還是華人內部通婚智商高?群體平均值和個體值並...

考研二戰考生真的有優勢嗎?

XC0001K 分情況吧。不好籠統是說好還是不好。本人20成炮灰,準備思考了三天,決定二戰。校招已經簽過工作,如今只好違約。至於為什麼籤工作,又為什麼二戰。原因很多。關於成績方面的,不但在腦子裡想了一遍,也把自己的 原因 寫了出來。認真分析後,二戰沒毛病,不二戰我才有毛病。各位,加油吧! 黑子H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