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大多是斯拉夫人種嗎 漂亮姑娘多和人種有關係嗎?

時間 2021-05-11 15:21:54

1樓:人工智慧奴

東歐斯拉夫人,雅利安人都是「歐白」類。還有不少中東人種比如阿拉伯、猶太人。和少量其它人種。

喜歡啥樣的是個人審美。而已

反種f型族群之後的人,都挺好看的。

另外注意區別,東歐北歐的i型克羅馬農人身材高胖,不屬歐白類,芬蘭白人其實是黃皮種族演變的,注意和你的舉例區分,否則舉到了就自己打自己臉了——和元首一樣。

另外日爾曼人中漂亮的姑娘真不覺得多

2樓:pdd

新白人至上主義接受毛子是白人,而且毛子也一直挑選金髮碧眼的北歐型別模特作為宣

傳攻勢,所以接觸網路平台比較多的白人至上主義小青年還是比較接受毛子的但毛子的確有東亞血統,因為不少毛子年輕時非常歐化,但老了以後就長得非常像黃種人了

3樓:東東蛋

瀉藥。首先那種人種都有美有醜。但不同人種裡面比例是不一樣的。

別不服氣。中東的男性,隨便乙個都濃眉大眼的,國內這些小姑娘也都乙個個跟小雞沒吃過大公尺似的,吱吱哇哇叫個不停。南韓人裡面醜逼就多,為啥?

你看那臉盤,那眼睛?你別看韓劇裡面乙個個熱摸狗樣的歐巴歐尼的,現實生活都得把中老年婦女絕望到自殺?running man裡面和中國的跑男一比較就知道了。

但南韓人個子高,中韓跑男一起的時候就知道了,中國號稱一公尺八的都是矮逼。所以韓女醒一半只秀腿,但不秀胸。

4樓:

日耳曼人和斯拉夫人都混血了很多人種,基本所有金髮血統都來自北歐,現在德法的日耳曼人還混血了高盧人,波羅的人,斯拉夫人,都是被征服的民族,而地中海人種是黑髮的。斯拉夫人一樣混血了芬蘭人,波羅的人

5樓:Ivan Petrov

東歐基本上都是斯拉夫民族國家,但是也有例外波羅的海三國是維京人和東斯拉夫人

芬蘭是芬蘭人

匈牙利是匈牙利人

羅馬尼亞是羅馬尼亞人和南斯拉夫人

漂亮不漂亮跟民族關係很大.

我認為最漂亮的肯定是斯拉夫人,遙遙領先,根本防不住,第二我覺得是德中國人和英格蘭人,有的是真漂亮,第三是法中國人和西班牙人,西班牙女郎確實別有一番風味.再其次是蘇格蘭人愛爾蘭人,愛爾蘭說實話我覺得比蘇格蘭還強點,不過格拉斯哥漂亮的蘇格蘭姑娘還說不少的,其他地方就算了,主要是胖的太多.

喜歡Eminem的大多是跟風嗎?

必發 不全是啊,比如我在小學六年級無意間聽到阿姆的歌,立馬沉迷,到現在也有九年了,一直很喜歡,不會說瘋狂的痴迷,是名stan,但不是名副其實的stan,我是學生,在物質上比較少的去那啥,他的歌都會聽 六年級就聽了一大半了 我的桌布也是他,包括鈴聲,紀錄片,電影都回去看,在初三我還經常在班裡講埃公尺納...

藥片為什麼大多是苦的

bolen6 非製藥專業相關。絕大部分藥片裡面的有效成分不超過1 其他99 以上是輔料,輔料一般是澱粉,而澱粉是不苦的,所以可以推測,藥片裡面都普遍新增了苦味劑,而新增這些苦味劑的目的無非兩個 其一,可以促進人體對藥物的吸收 其二,避免小孩子務誤食。我認為主要原因是第二個。 按照題主所描述的,私以為...

好萊塢演員大多是怎麼入行的?

Nemo船長 對比英國嚴苛的劇團和戲劇學院培養體制為主,美國的演員體系可以說是不拘一格降人才 有自己上著名校被星探發現的 梅里薩.托梅 也有從正規的大學戲劇系畢業的打拼的 葛溫妮斯帕爾特洛,梅姨 也有從童星開始 納塔麗波特曼 不斷拍廣告,自己邊拍邊捉摸的 迪卡普里奧 各類模特歌手轉行也有 Can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