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所有裡最難被打破的記錄你認為是什麼?

時間 2021-06-25 14:05:07

1樓:青山布衣

我覺得現在來看有兩個:

1、作為超巨,服役20年在同一支球隊。現在nba抱團風氣盛行且沒有減弱之勢,想破這個紀錄太難。

2、三節比賽乙個人得分比對手全隊都多。0506賽季三節比賽科比62分vs小牛全隊61分。小牛是連年季後賽的豪強隊伍不是魚腩球隊。這個難度我覺得可能比81分都難。

2樓:黃浩偉

我覺得是他的曼巴精神,很多人的信仰,而是他的精神在於很多人身上,他的曼巴精神影響力傳遞了全球各地,這種才是無人能破的,這才是最難破的記錄

3樓:

打鐵最多吧

畢竟征戰年限太久

總出手數太多,自然投不進的多

打個比方,出手30000次,15000次不中確實總打鐵數第一沒問題

總有一群砂畢黑子高潮狂歡nba歷史最鐵

但是他們從來不敢放命中率的資料

哪怕乙個人命中率70%,只要打的夠久

歷史打鐵王終究會被他摘走

等過幾年詹姆斯拿到打鐵王的時候

這群人就又開始,命中率才是王道啊!!!

其實也不是沒有基本的邏輯判斷

不過就是屁股歪了,心術不正

哦!提醒我了

nba打鐵王估計不是最難被打破的

還是很快就有可能被某人打破的

4樓:張小濤

我對科比印象最深的是08年奧運會入場式。

各國運動員入場,全都站到體育場中間了,現場突然發出山呼海嘯的呼喊,就因為現場轉播鏡頭給到科比了,鏡頭給到其他人都沒有這樣的效果,但是給到科比,詹姆斯,諾維斯基的時候,現場的呼喊聲是非常明顯的,只能說科比在中中國人氣的記錄可能沒有人超過了。

【主持人打趣:科比你在中國球衣銷量第一是怎麼做到的?-嗶哩嗶哩】https://

b23.tv/P66517

5樓:一夜深情

6、連續4場50+與連續9場40+

科比的得分能力在歷史上都是數一數二的,他曾經連續9場40+,單月場均40分,這一點喬丹都沒有做到過,歷史上只有張伯倫與貝勒做到。更恐怖的是,在2023年,科比完成過連續4場50+,分別是65分、50分、60分、50分,在接下來的一場比賽中科比「僅僅」砍下43分,沒有延續這個得分記錄。

5、最年輕的全明星+連續18次全明星首發

科比在2023年2月首次入選全明星,此時的科比僅僅19歲6個月,創下了最年輕入選全明星球員的紀錄。此外,從1997-98賽季開始,除了1998-99賽季的全明星停擺之外,直到2015-16賽季科比都是全明星首發,連續18年,難以置信!

4、退役戰60分

在科比退役戰之前不久,他在一檔節目中與昔日好隊友奧尼爾連線,奧尼爾就開玩笑的說科比退役戰要砍下50分,當時科比也就笑笑,外界不以為然,認為科比已經38歲,想在退役戰砍下50分簡直是痴人說夢,但沒想到科比來更狠的,直接砍下60分。那是2023年4月14日,湖人在主場面對爵士,科比全場50投22中砍下60分,包括最後那一記決定勝負的中投,為他的職業生涯畫上了乙個圓滿的句號。

3、同一支球隊退役兩件球衣

科比20年的職業生涯都在湖人度過,前十年科比身穿8號球衣,而從2006-07賽季開始科比改為24號球衣,科比給出的答案是:「一天只有24小時,希望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投入到籃球當中,這就是我選擇24號的原因。」在2023年12月19日,科比的兩件球衣全部都被湖人退役,科比也成為歷史上唯一一位在一支球隊退役兩件球衣的球員。

2、單場81分

2005-06賽季是科比將得分能力展現到最極致的乙個賽季,他場均得到35.4分,其中就包括歷史最偉大得分表演之一的單場81分。在2023年1月22日,湖人主場面對猛龍,科比整場比賽46投28中砍下81分,81分也是繼張伯倫的單場100分之外的最高分,那一天麥迪的43分,艾弗森的39分+伊戈達拉的絕殺,在科比81分的面前顯得黯淡無光。

1、歷史打鐵王+單場打鐵王

科比整個職業生涯常規賽打鐵數是歷史第一的14481次,同時也保持著單場打鐵的紀錄——30次。常規賽打鐵歷史第一的紀錄是很難被打破的,現役球員距離科比最近的是諾維斯基,但是他打鐵數僅僅為12324次,還差2157次,看來科比歷史打鐵王的稱號或許要保持很長一段時間了,科比這一項記錄著實令人啼笑皆非!

6樓:

科比的紀錄要麼是跟他人並列的,例如入選一陣次數最多。要麼得加一連串定語,例如季後賽4場系列賽罰球命中最多、後衛常規賽單場得分最高。

真正說算是他獨享並且不用加太多定語的紀錄,應該是一連串「最年輕」的紀錄。比如最年輕首發球員、最年輕全明星首發球員、最年輕入選最佳新秀陣容、最年輕入選最佳防守陣容。這幾項都很難打破,尤其是最年輕全明星首發球員,即使放開高中生選秀,也極難打破。

除了這些,科比還保持著連續入選NBA全明星賽次數最多的紀錄,不過這個鐵定會被詹姆斯超越的。

7樓:第十七夜

這個問題很搞笑,我想問題本身自帶語境應該是想問科比的一些正向紀錄裡哪個難打破。坦白講科比有一些紀錄還是很值得後世懷念紀錄的。但放到常規意義中有登記價值的絕大部分紀錄(或者說所有),他又幾乎沒有哪一項正向是可以列為登頂並「需要等後來者打破的」。

我幾乎是在看到這個問題的第一反應就覺得,這裡會成為科黑的狂歡會。

也許,這正是提問者的本意也說不定呢。

8樓:洛杉磯雄鷹

補充有說科比那幾年沒打幾場的,27勝打了6場,21勝打了35場,17勝打了66場幾乎全勤,退役不打了球隊直接26勝,打的越多輸的越多,你說奇不奇怪[捂嘴]

翻開湖人60年歷史戰績,除了74年的30勝52負,戰績最差的無一例外都是我科作為球隊老大率領的04年34勝48負,13年27勝55負,14年21勝61負,15年17勝65負。

有意思的是13年我科幾乎沒打,16年我科退役,球隊一群新秀反而打出了27勝26勝,相反14 15年我科傷癒歸來,球隊21勝17勝,尤其是15年,砍下震古爍今的17勝,退役戰60分竟能成為科蜜門吹噓的資本,這場爵士不放水就是16勝,不得不說我科營銷包裝能力還是強

在乙隻聯盟前幾球市的著名豪門球隊,取得17勝21勝的成績,在不同時間階段,幾乎包攬乙隻豪門球隊最差戰績前幾名,前無古人,這個記錄幾乎無人可破

值得一提的事,奧尼爾從加盟湖人當老大開始,8年球隊除了02年50勝,其他都是56勝以上,最高達到了67勝,季後賽最差也打進了西部半決賽,鯊魚東遊第一年我科就帶領球隊從56勝26負打到34勝48負的當時球隊歷史第二差成績

9樓:

瀉藥,理性科密

事實上

科比沒擁有任何一項歷史第一的記錄包括最拿手的得分

例如單場最高得分、賽季場均最高分、總得分等等記錄一項都沒有

科比是不是NBA最忠誠的球星?

這裡的 忠誠 應該是指對球隊忠誠吧。畢竟科比對妻子不忠誠是實錘的。那麼,科比真有資格說自己對球隊 忠誠 嗎?04賽季結束後,因為科比和奧尼爾的矛盾無法調和,湖人選擇交易奧尼爾。當時奧尼爾還有油,離開湖人後連續兩年進入一陣,06年奪冠。並且奧尼爾效力湖人期間,作為核心取得三連冠,是毫無疑問的功勳球員。...

科比是否是NBA聯盟最勵志的男人?

沉澱的符號 如果你想提問,那我覺得你沒必要說那麼多廢話。如果你想說科比勵志,別必要提問。好,那我的觀點 科比勵志,但他不是最勵志的那乙個。大將軍不勵志嗎?二輪被選中對他來說是恥辱,從沒人看可好到坐穩東區全明星,他不勵志?白邊不勵志嗎?同樣二輪秀,如果阿里納斯還有天賦,那懷特塞德是靠他的努力抓住機會一...

不懂就問,科比最頂級的屬性是什麼?

鑫爺 1自身控制能力 在球場上,幾乎是可以在任何一點完成終結。每一次進攻都有無數個變數。可以將幾種不同的攻擊手段無縫轉換。在平時能控制人性,以幾乎自虐的方式訓練。在受傷的情況下能靠自身的意志力戰勝疼痛。2體力體力,在全攻全守的狀態下完成比賽。 瓜半仙 偏執,有句話說所有的天才都是偏執狂 正面來看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