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過工地嗎?

時間 2021-06-25 14:03:05

1樓:里脊扒餅

去過,一去就是三年,今年剛從工地出來,你想知道什麼?我這是我前些日子的回答,看看沒有你想要的答案。

你還能在施工單位撐多久?

2樓:

路橋工程放線找點趟水田(山清水秀美美噠)

然後到對面了

記錄完成,「下乙個點」,「收到」。

實習完了,提桶跑路拜拜了您。非得去工地,離城市近點,選房建,市政吧!

3樓:浮魚

良心回答我沒有去過,我關注它的原因只是覺得工程類的都是段子手,我一般當成笑林故事會在看,還有比工廠還慘,這樣說是不是會被打,身邊有朋友做工程類造價,財務,設計的,財務類相對輕鬆很多,設計和專案部就不說了,知乎日常勸退夠詳細了

4樓:寫在旁若無人

何止去過, 在工地待了4個月第一次回家多少有點不適應晚上上廁所走到廁所門口都要先咳嗽一聲再進去然後出來把燈開開出門頭上不帶點啥總覺得缺點啥心裡特別不安

5樓:王霖

想開工嘛?需不需要安裝塔吊?

6樓:築龍標事通

小標之前去看乙個工程朋友,去過工地,現在把我對工地的感受簡單跟你分享下:

1、進場後首先要進行一棟樓的測量放線,撒好白灰線後就可以挖機進場開始土方開挖,達到設計高程時候就可以開始混凝土墊層、基礎防水、基礎鋼筋綁紮、混凝土澆築,達到正負零後土方回填就可以了。

2、組織人員一層一層地進行主體結構支模、綁紮鋼筋、澆築混凝土等一系列工作,到屋面封頂後主體結構結束。

3、進行室內外裝飾裝修、門窗安裝、水電安裝、電梯安裝等一些相互配合的工序穿插進行。

4、室外無障礙坡道、散水坡施工縫配套官網施工完成後就可以進行相關的作業。

你去過香港嗎?

啾啾 去過香港3次,近幾年沒去了所以進行無法對比。但是第一次去香港是在1999年,那時的香港剛剛回歸。我是廣州人,所以去香港比較便利。當時參加了那種香港1日遊,加上在香港有個親戚,於是參團遊 自由行。第一次去香港的時候當年我還是一枚中學生。一日遊的行程帶我們參觀了山上的別墅群,沙灘與海,維多利亞港等...

沒去過工地的人,如何一次性通過一建實務?

小傑說工程 其實去沒去過工地,跟能不能考過一建實務關係不大。不要認為考過一建的人都是現場施工人員。其實大部分通過一建的都是辦公室人員。一建考試是應試教育,是要求記住考試大綱要求的內容,然後寫到捲紙上的,並不是讓你現場實操施工的。雖然說現在考試要求有實操題,但是大部分都是按照教材回答的,也就是說知道你...

你因為不夠勇敢失去過什麼嗎?

等待方知有 記得特別清楚的是小學的時候不敢表現寫了作文交上去寫了別人的名字然後獲獎了老師讓把作文騰到紙上那個時候 能但不敢 到現在還是這樣 菲舞 和室友都拿到保研資格,她申請了北大深圳校區研究生,我成績更好但覺得北大好像挺遙不可及,就放棄了保研。現在她已經是保薦人,而我才剛剛入職券商。 東沙群島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