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第三代寶寶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

時間 2021-06-25 14:03:05

1樓:絕望中的一點藍

因為寶寶不老不死,如果幾十年間華北臨時工都不老不死是乙個人的話會被公司高層發現。徐爺為了她不被發現所以每隔一些年頭就得讓她「死」一次。但是寶寶本身是不會死的,死的是替身嘛。

已經死倆了。所以華北臨時工都是寶寶的樣子,都叫馮寶寶。高層就以為徐爺是喜歡這個樣子的女孩子,每個臨時工都找這樣的還都給她們改名。

2樓:柳緋月

第三代寶寶出自諸葛青上從寬凳上的時候公司董事會之間的對話「黑長直,木木的,徐爺好像就好這口」

趙董:「放尊重點,這已經是第三代寶寶了」

表面隱藏的意思是前兩代「寶寶」已經犧牲了,而且徐爺已經走了,不要對上一代為公司流過血流過汗的人不尊重。

實際隱藏的是【馮寶寶只有乙個,因為不老不死,所以一直活到現在都是這個樣子】的事實,隱藏方式不動聲色

正如402趙董自己說的一樣:我功夫不咋地,可是我覺悟高呀

3樓:風月不相關

沒有人可以長生不老,要是讓高層知道寶寶有這樣的特質,那還不把寶寶送到手術台上切片啊。徐爺都是為了保護寶寶(づ ̄  ̄)づ

沒什麼特殊的含義

4樓:北山有楊

憑記憶來答,可能有不準確的地方……

寶寶在徐爺身邊並不是隱藏起來,而是作為臨時工出現的,這在高層肯定有備案的。

但是有個問題需要解決,為什麼寶姐這麼多年來總是像是個二十歲小姑娘的模樣?

公司高層只有趙董了解寶姐的特殊情況,其他大佬並不知曉,也不能讓他們知曉,這關乎寶姐的安危。而趙董雖然是大領導,但也很難解釋這個原因,或者說憑一己之力壓住這件事。大家都是聰明人,誰瞞誰啊。

而恰巧這時,公司內部流傳起來徐爺喜歡「二十歲年輕小姑娘,還是黑長直」的謠言。

徐爺並沒惱火,反而喜從心來,充分利用了這個謠言。

每隔一段時間,便上報乙個「寶姐在任務中犧牲」,過段時間,再領乙個「黑長直小姑娘」加入公司,成為臨時工,代號「馮寶寶」,再加上趙董在上邊打掩護,是這件事順理成章的發生。

這樣一來,人們習以為常,不但使「徐爺喜歡黑長直的怪癖」穩穩的立住,不使人懷疑,更重要的是讓寶姐合理又安全的留在了自己身邊。

「第三代寶寶」的意思,就是徐爺之前上報過兩次「寶姐犧牲」的假事故,而現在的「寶寶」是他找來的第三位模樣相仿的「寶寶」。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第三季?

Hi姑娘清醒點 第三季換了畫風,剛開始有些不適應,不過除了畫風,各方面都有不錯的進步,畫面連貫,還有開頭結尾的主題曲,吹爆好嗎!我個人的觀點呢是,因為漫畫和動漫的受眾還是不大一樣,動漫的節奏相比於漫畫肯定要緊湊一點,這樣才能有更多的人喜歡,就像第二集的打鬥篇就獲得了大部分人的好評。所以我覺得動畫側重...

如何評價《一人之下》第三季1 2集?

乳酪沒奶 還我馮寶寶!一人之下3 版的馮寶寶沒有了神秘感,反差萌!本來乙個沒有感情的絕世高手,說話帶語氣了就感覺變成普通人了一樣。而且也不說四川話了!本來就是衝著寶兒姐來的!現在改的面目全非!眼睛瞳仁顏色變來變去的!人物也變醜了!不能接受!我不接受! 人物和打鬥場景變好看了,但是故事沒有以前那麼吸引...

如何看待一人之下第三季劇情變短了?

王二老虎 陳朵篇情節和價值觀過於另類,你甚至可以想象陳朵篇已經做完了,但是尺度不太好掌握,有這種重口的出彩的地方放不放,怎麼放,都要看運氣的,或者等手遊劇情同步,這樣能大賺一票,以上。 杉喬 我的看法是 因為後續劇情再不出來的話,我們可能就忘了一人之下了,所以只能先把北京篇放出來,先吊著你們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