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公牛鐵三角在三巨頭中的知名度如此低?

時間 2021-06-04 03:09:55

1樓:失眠的暗黑龍

因為三巨頭這說法得三人都是巨頭才行,至少得是弱隊帶隊老大水平。

公牛的鐵三角,化學反應良好,優劣互補,但確實不是三個巨頭,主要是羅德曼,在公牛期間羅德曼的進攻能力都達不到聯盟首發球員的平均水平,也不是最佳陣容或全明星,帶隊老大更別想,所以說達不到巨頭水平。

皮蓬算是巨頭,但和喬丹級別差得有點大,別看他一陣一防,但即使喬丹退役那兩年,老大的隊伍都不太坐得穩,主教練不把最後一攻給他,之後球隊經理甚至想拿他去換新秀麥迪,要知道那時的皮蓬可是白菜價工資,而麥迪前兩個賽季都是場均不到10分,到第4賽季才開竅,拿到最快進步球員,一發不可收拾。

鐵三角和三巨頭的差別,可以拿公牛、馬刺的鐵三角和凱子、熱火三巨頭來對比。

比如按12345排球員等級。

1級:喬丹

2級:鄧肯、詹姆斯

3級:加內特、韋德

4級:皮蓬、皮爾斯、雷阿倫、波什

5級:吉諾比利、帕克

6級:羅德曼。

4級以上可以算巨頭,所以146的公牛、255的馬刺叫鐵三角,234的熱火、344的凱子叫三巨頭。

ps:把GP放5級不是說他們榮譽低於4級那些,而是他們確實沒有過帶隊老大的經歷和表現。

為什麼很多耳機燒友總黑鐵三角?

飯飯 老鐵基本在倒數第二梯隊,自然會被很多耳機燒友黑來黑去。老鐵並非直推黨,老鐵的ha5000系列還是很上檔次的,後續的ha5050更是高低阻通吃。 JacoPastorius 和阻抗低可直推。第乙個搞低阻的是B O,沒錯靠工業設計出名的。能直推的不是挺多麼。鐵三角問題是太貴了東西也就那樣。 熱心市...

怎樣看待盜墓筆記鐵三角的感情?

長安某 看完盜筆之初我就想過這個問題,他們之間的感情太複雜,以至於現在我都找不到乙個合適的 明確的詞去形容。他們可以為了對方豁出性命,但同時他們也會猜疑對方,可在猜疑過後又能無條件把後背交給對方。這種信任,似乎已經是本能。他們之間並不是百分百的真心,都有著自己的私心和目的,可恰如三叔所說,他們之間的...

為什麼都說森海塞爾 鐵三角很好 買的人卻很少呢?

波斯曼 很簡答,花好幾千買耳機的人大部分是青年,而對於青年,裝逼的優先順序高於一切,森海和鐵三角這種品牌無法滿足裝逼的需求,因此難以大賣。 張華 買 HiFi 耳機都是小眾圈子。但是這個圈子裡買森海的很多。可以說是最主流的選擇。mx365統治3.5的時代也不過是十多年前的事情。鐵三角沒法跟森海比,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