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iQOO Z5 的滿血鐵三角配置?

時間 2022-01-23 10:36:49

1樓:極客玩家

2000元以下的手機裡,這個配置價效比最高。6.67英吋的LCD螢幕,解析度是2400x1080,支援專業的DCI-P3色域和HDR10顯示。

支援120Hz的重新整理率以及240Hz觸控取樣率。

高通驍龍778G晶元+滿血版的LPDDR5記憶體+UFS3.1快閃儲存器,加上VC液冷散熱,使得Z5的效能非常出色。

前置相機是1600萬畫素攝像頭。

後置相機採用了三攝組合,包括一顆 6400 萬畫素主攝(三星GW3)+8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4cm微距鏡頭。主流的相機配置,能夠滿足日常拍攝需求。

電池是5000mAh的容量,匹配44W的閃充。

極客玩家:2023年高價效比手機選購指南

2樓:小白測評

本期就是乙個快速體驗。最近真時間緊任務重啊,Z5 算是延續了這個系列的入門均衡的基因,

這次採用中端 778G+5000 毫安時大電池的組合,整機設計效能比較水桶,

首次給 778G 配上L PDDR5/UFS3.1 是個公升級,另外續航能不能登頂,本期來看看

如何評價 9 月 23 日發布的 iQOO Z5,有哪些亮點和不足?

極客玩家 如果你想買高價效比手機,同時喜歡LCD螢幕,iQOO Z5是很好的選擇。驍龍778G 滿血版的LPDDR5記憶體 UFS3.1快閃儲存器 VC液冷散熱,在2000元以下的手機裡價效比非常高。6.67英吋的高素質LCD螢幕,解析度是2400x1080。支援專業的DCI P3色域和HDR10顯...

iQOOz5和榮耀50SE相比較,該如何選?

Kaka iQOOz5 VS 榮耀50SE iQOOz5更追求極致的價效比,兩款手機在對比過程中,iQOOz5的售價更低,並且搭配的高通驍龍778G 滿血LPDDR5 UFS3.1組合比榮耀50SE搭載的聯發科天璣900 LPDDR4X UFS2.1在處理器和記憶體規格方面效能要更強。榮耀50SE更...

如何評價《鐵齒銅牙紀曉嵐》中,紀曉嵐,和珅,乾隆三人之間的關係?歷史上真正存在過類似的君臣關係嗎?

愛欣欣 紀曉嵐和珅乾隆三人的關係?在歷史上呢,乾隆對這兩人都特別滴寵幸,但紀曉嵐的地位和和珅是沒法比滴,並且和珅在年齡上也比紀曉嵐大很多雖然紀曉嵐當上了大學士,但是乾隆親口說過,紀曉嵐這種人就是他的文學秘書。紀曉嵐的記憶力是相當的驚人,古代可沒有電腦智慧型手機來翻閱資料紀曉嵐都是記在腦子裡,所以他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