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目標放棄快樂值得嗎?

時間 2022-01-23 10:36:48

1樓:王大仙兒

首先,我為你是乙個有目標的的人兒感到開心,等你達成自己目標的那一刻,一定比現在的快樂多很多倍吧!

2樓:山人姓張

那說明你的目標沒定好!實現自己想達到的目標的過程一定是快樂的 ,如果實現他的過程都不快樂!實現目標後不見得會快樂!所以你說的這個目標不見得是個好目標!

3樓:美好

也許這個目標不適合你。快樂的奔向目標才具有可持續性。

4樓:藍夢

他倆未必衝突,世間擠擠就出來了。還有你這是何種快樂,比達到目標的快樂還快樂嗎?比達到目標的快樂還長久嗎?沒有的話就向著目標出發吧

5樓:Vivian

誰的目標?如果是自己的目標,那麼達成目標之後的快樂大概是現在想象不出的

6樓:qqqqqqqqqqq

有些快樂是短暫的,有些快樂是長久的。完成目標不就挺快樂的嗎?

7樓:覃之

放棄短暫的快樂後面也許會更快樂,看你自己是因為什麼而有這個目標的

8樓:

如果你的目標是你真心想要的,你真的會不快樂嗎?

9樓:清風

不要因為和別人過度攀比而去設目標,而是通過完善自己去設目標,就會很快樂

10樓:張先森

人生無論你選擇那條路都會有遺憾,對錯的標準不在於大環境,而在於自己

11樓:粗茶淡飯的平淡

反問一句,活著的目的是為了什麼?是想快樂一點呢?還是想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一把呢?

12樓:

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知恥而勇,知止不怠,為了長久之計,犧牲短期快樂,是成事者必經之路。

人類所有的成就都是經過艱辛的努力,如果我們沒有領導的智慧型,就去借助群體的力量,那麼多埋頭苦幹的人,加入他們就是了,有了同行者我們也不會覺得那麼難。

13樓:星河

那就把目標變成「獲得快樂」,不就行了嗎?

14樓:顧澤

值得,當你達到目標的時候,我認為你會更快樂

15樓:DeepDreaMMMMM

假如你是乙個圓,周長之外皆想所得

於是你努力擴大你的圓

當你的圓變大的時候,周長也變大了

你看的更多了,想要的也更多了

但絕大多數人都是凡人,擴張程度終歸有限,還要依賴時間

這個時候你盯著圓外看吧,很難獲得,也累

盯著圓內看吧,大家會說你明明有天賦,卻甘於平凡又洋洋自得,沒出息

我個人的快樂可能就是努力一年取得我想要的進步

一年等乙個不確定的成績,其他的事都沒啥發自內心的感覺了(當然看edg最後一把推dk水晶的時候是真的挺開心的)

所以除了少數入對行的天才

大多數人要麼追求圈外的目標,伴隨著努力,痛苦,不確定甚至失敗(我是真服我三戰成碩的同學,毅力太大了)

要麼享受圈內的安逸,平凡卻又怡然自得(上完中專大專的同學現在也掙錢養家了,上完本科拿證上班的也蠻不錯)

所以我對問題的理解是,乘著年輕,還沒成家,只需要擔自己責任的歲數,先忍著困難拼一把。等你要對別人負責任的時候,就在圈子裡享受快樂吧。

16樓:momo

我也無解。

曾經我突然意識,開心怎樣,不開心又怎樣,好像都沒什麼特別大的意義。

後來我就不執著於尋求開心了,反而偶爾會發現小樂趣。嗯,小幸運。

17樓:致遠

我覺得這個問題得從你現階段的情況出發;有能力的話可以兼得無論先後,沒有能力就選擇乙個最有利現階段的去努力

18樓:司傑紅

目標和快樂是兩件並行不悖的事情,看你什麼時候自己發現

19樓:震驚鯊魚100年

我覺得是看這個目標在你心中的重量。

如果它是值得放棄一時的快樂去追求的東西,那就向著它前進吧。

去做你想做的事,別後悔

為了夢想放棄更好的學校值得嗎?

天然大物 朋友,你的問題和你的情況不是乙個概念。學美術想去好學校文化課也非常重要,美術高中並不完全利於你實現夢想。以我個人經歷 給美術類學生上課的經驗告訴你,有很多種模式供你選擇。你要先明白,你對美術了解的乙個程度在哪兒,畢竟在中國,學美術得經歷乙個考前的過程。你的情況 2 已經掌握了一定的基礎,有...

畢業後為了愛情放棄事業值得嗎?

德國師爺德國法律 這個愛情如果必須與女友去北京的話,那麼結果很難想象 上海婆婆配北京丈母娘,難度 上海男在北京要掙足夠高的工資才能在北京買房,難度 北京戶口不知道怎麼辦,但是你放棄上海戶口嗎?難度 如果真要和你的女友繼續,那就讓她為你留在上海吧。 aposa 當你三十歲,月收入有幾萬,房子車子都有的...

為了學業放棄一段感情值得嗎

Miss羊 現實例子,我和我閨蜜。她放棄本科學業,各種掛科,但人家是為了乙個在北京有別墅有車的沒有感情經歷的愣頭富二代。我放棄考研那一年,是因為乙個死纏爛打,嬌裡嬌氣,脾氣大,不會賺錢的窮小子。看什麼人啊,那個人值不值得你放棄學業。放棄了學業,恰好他也放棄了你,那時別哭哦,哭也要偷偷的。 To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