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G4利文斯頓肘擊範喬丹

時間 2021-06-04 00:09:42

1樓:呆呆侃籃球

總決賽第四場,又有一名球員受到了傷病襲擾,猛龍隊的範弗里特在混戰中被下落的利文斯肘擊到眼部,當場血灑賽場,躺在地上好一大會,之後就沒有再登場比賽。

要說這球是不是故意的,相信很多球迷都會說利文斯頓絕對是無意的,勇士陣中誰都可能出現故意傷害其他人的可能,唯獨利文斯頓不會出現廢人的動作,他自己就是被傷病侵襲的例子,乙個冉冉公升起的超級巨星被傷病毀掉,利文斯頓深知傷病對於運動員來說有多麼可怕。

上半場領先的勇士在第三節突然斷電,攻防兩端被猛龍打爆,猛龍也是直接逆轉了比分,並一直保持領先到最後,在第四節勇士全體隊員掀起了瘋狂的反撲,勇士搶斷發動快攻,利文斯頓加足馬力衝向前場上籃,在空中和伊巴卡發生了碰撞,在下落過程中,乙個慣性甩手動作,直接砸到了身後的範弗里特,範弗里特當場眼角開花就流出了血。

隨後利文斯頓罰球的時候,他的手肘直接用繃帶包紮了起來,足以見得這次的肘擊多麼嚴重。但利文斯頓絕對不是故意的,他的這個動作在籃球賽場上也經常看到,況且他也不知道身後就站了乙個範弗里特手鐲,還正好打到了他的眼部。

出現這樣的結果是大家不想看到的,但也是意料之中的,雙方打到這個份兒上都已經到了刺刀見紅的階段,多名球員都有傷在身,克萊和魯尼更是強行打封閉上場,隨後裁判也是立馬加緊了尺度,雙方隊員動作尺度都開始加大,體力也已經來到了極限,倘若再不控制下去,估計會有更多的人受傷。

2樓:Yu.P

真是閒的蛋疼才會問這個問題,首先是伊巴卡犯規導致利文斯頓失去平衡,並且利文斯頓明顯都不知道後面有人,只能說范喬丹被肘這一下運氣太差了,不幸中的萬幸是范喬丹沒什麼大礙。

怎麼看諾基亞宣布通過軟體公升級,就能將4G基站公升級為5G基站

寒塘渡鶴影 這事不新鮮,3G到4G就說平滑過渡,但是限制條件很多,比如XX年以後的裝置才支援,更換部分硬體。最終實現時幾乎全部新建。按4G經驗,本來5G新上,裝置就會變化很大,第一期與第二期裝置都會有大更疊,4G公升級意義不大。 大熊 不太了解具體情況,以下內容是我猜測的。基站在換代公升級時,通常會...

怎麼看文言文不枯燥?

周曉崗 這個提問須加個前題方好回答。因為我不知提問者目前文言文水平如何?也不知提問者年齡幾何?更不知提問者是為提高閱讀文言文的水平呢,還是想找一些適合自己胃口的文言文來消磨時間?如果是成年人,有一定的文言文基礎,想進一步提高自己的文言文閱讀水平,那麼可以找一些你感興趣的古代人物傳記來讀。這樣你不用頻...

怎麼看 G2 3 1 SKT ,FPX應對G2幾幾開?

新生 如果fpx不是lpl的隊伍且也是內戰進的決賽,我會覺得決賽大致64開。是lpl的大概55開吧。不過應該是3 1結束 滑稽 大家都覺得wunder很菜,確實,對線不是最強而且還經常送頭,但是這人每把的團戰輸出都是不低的,典型的那種有水準但是不夠細的上單。fpx的金貢則是對線穩團戰穩,但是個人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