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NBA快船vs雷霆怎麼看?

時間 2022-01-05 12:15:16

1樓:今日賽程

第一大看點:喬治能否出場。快船球星喬治一直都是打打停停,最近是因為受肘部傷勢影響,再加上小卡賽季報銷後,喬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必然也要好好保護。

那麼本場傷病名單上,喬治狀態是賽前決定,他是否會登場,又會帶來怎樣的表現呢?答案就在比賽中了。

第二大看點:喬治能否在本場超越科比的三分命中數記錄。前幾天,庫里成功超越雷阿倫,成為了NBA史上的三分王,並且將不斷重新整理這一項記錄。

而今,喬治距離排在前一名的科比,也只差2記3分。科比以1827記三分暫列歷史三分命中榜第19,喬治為第20。如果他本場能夠出場作戰,那麼很有可能超越科比,來到第19名。

畢竟喬治場均可以命中2.7個三分球。

第三大看點:雷霆誰能得分。本賽季,雷霆場均只能拿到可憐的99分,全聯盟墊底,隊內得分王亞歷山卓場均可以拿到21.

7分。第二得分手後衛盧-多特的缺席,更是雪上加霜。雖然隊內,基迪,威廉士,穆斯卡拉都有過不錯的表現,但很明顯,他們的表現還不夠獲得隊內管理層的認可。

對於一支重建球隊來說,年輕人的每一次上場機會都至關重要,它將決定他們未來的去留。

第四大看點:西部排名是否會變化。當前,洛杉磯雙雄同以16勝13負的戰績分列西部榜單第五第六。

湖人與森林狼的比賽暫未結束,勝負尚未可知。兩隊距離排在第四的灰熊差2個勝場,距離排在第七的獨行俠只有1.5個勝場。

在增加了附加賽之後,這個排名段的爭奪也絕對不會平和。這場比賽將給這四支隊伍帶來怎樣的影響呢?

單從實力來看,快船還是有優勢的,但年輕的雷霆也是絕對有創造驚喜的實力的。大家應該都沒忘記他們賽季初的神奇表現吧。推薦快船客場戰勝雷霆,結果如何,還是賽後見分曉吧,畢竟充滿變數就是競技體育的魅力之一啊。

得分關注:大207.5分

指數關注:快船-4

【今日內部賽程】

NBA01:00 活塞VS火箭

NBA08:30 籃網VS魔術

NBA10:00 雄鹿VS騎士九月說球 NBA 雷霆VS快船

3月5日NBA灰熊vs籃網怎麼看?

mvpmade 在昨晚對陣凱爾特人的比賽中,網隊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今天在主場比賽中,籃網卻以118 79的比分輸給了灰熊隊。本賽季布魯克林對孟菲斯的戰績是0勝2負。喬什 傑克遜拿下19分,孟菲斯灰熊在本場比賽中,以118 79大勝布魯克林籃網隊,兩支球隊都試圖保住季後賽的位置。瓊斯為孟菲斯拿下...

如何評價3月4日 勇士對雷霆的比賽?

汙啦啦啦 作為乙個勇士蜜,看完全場並沒有多大的內心波瀾,就算是在勇士最多要落後到兩位數的時候,我依然可以很淡定地看球,10分對於現在的勇士不過是幾個三分的事,一旦勇士認真打起來,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可戰勝的,這就是一種衛冕冠軍給人帶來的氣勢上的壓迫,給球迷帶來的一種絕對的安全感,不會像火箭一樣抽風。上半...

如何看待2月22日籃網vs快船112 108這場比賽 雙方球星表現如何?

球天下體育 籃網小勝快船,本場比賽中哈登得到37分,11個籃板,7次助攻,歐文有28分入賬,還有8次助攻。籃網隊連續擊敗強敵,哈登 歐文目前相處愉快。比賽回顧 首節比賽籃網哈登和歐文兩人包攬28分里的25分,為球隊取得領先,但最後時刻快船憑藉兩記三分扭轉局勢。第二節哈登只得到8分,歐文一分未得,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