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隊是不是狀態出的太早啊,會不會迎合「大熱必死」這條歷史定律?

時間 2021-06-03 13:32:31

1樓:

荷蘭這場只不過打了西班牙乙個措手不及罷了。

荷蘭的戰術其實很簡單,邊後衛長傳策動+邊路套邊。中場拖後的兩個mc(這場是德古茲曼和德容)基本就是工兵作用,拼搶跑動做好就OK了,像德古茲曼早早拿了黃牌,所以下半場范加爾馬上把他換下去。

進攻上斯內德位置是amc,其實更像乙個假前鋒。在反擊時候,范佩西會跑到中路。

說到底,都是很簡單的戰術。防守堆人+反擊找球星,今晨屢屢被西班牙打身後球,這種都是隱患。謹慎看好荷蘭,16強-8強差不多了。(我也很希望被打臉)

多說一句,倒是今年英格蘭,感覺大有作為。只要解決好點球和傑拉德大賽腳軟的問題,四強不是夢啊。

2樓:黑白

重點看范加爾能不能通過一系列手段調整和保持住羅本、范佩西、斯內德這三根大腿的狀態。老傢伙們操一場可以十場八場就懸。西班牙前場點對點能力不強恰好對上了荷蘭後場個人一對一能力普遍偏弱但是出球沒問題。

此外昨天不死磕不可能——這個小組第二出去是碰巴西……這是爭奪軍心士氣跟先手的大勢。所以狀態早不怕,關鍵是下一步怎麼來。此外范加爾10年在拜仁也是一把爛牌胡出豹子,差點賭乙個三冠王出來的節奏……所以還可以看好。

當然,這支荷蘭除了三個老傢伙,其實普遍缺乏硬實力,所以太大的野心不要有就是了。

並且這場對博斯克來說不算壞事,沒有外來動力就沒有可能調整功勳結構——最直接的調整契機就是輸球。

3樓:馬浚超

同學你好。

首先,荷蘭不是大熱。

另外,「大熱必死」也不是歷史定律。

其三,儘管荷蘭在戰術執行、精神面貌以及機會把握上都勝過西班牙,但不可否認5:1也不算是個正常的比分。所以這個狀態肯定不能堅持很久。

但,不是火熱的狀態不意味著要輸球。

荷蘭的優勢在於一戰打出了氣勢,隊內現在定是信心爆棚,目前來看智利和澳洲都不足矣撼動荷蘭了,所以只此一場小組第一應該沒跑了,這個好處就是16強對手相對好點。

荷蘭的劣勢在於球員還是太年輕,而且實力還未達頂尖,容易出錯。縱觀與西班牙的上半場,後防線也數次被打穿,所以還是有所隱患的。

我依然擔心荷蘭重蹈08歐洲盃覆轍。好在現在是偉大的范加爾坐鎮。

沒有荷蘭隊的世界盃我該粉哪個球隊?

粉不至於。畢竟真愛只有乙個。我覺得可以選擇一支團結,拼搏,打法鮮明,有黑馬氣質的球隊來重點關注。比如說前幾個賽季的萊斯特城,比如16年的威爾斯,冰島。一些足球強國比如德國,法國,比利時,西班牙,巴西,阿根廷等等,這些隊伍的比賽,你怎麼也不會錯過的。畢竟世界盃四年一次。鑑於今年沒有威爾斯,建議選擇冰島...

為什麼荷蘭隊的戰績會一落千丈

鈦鋯鉿 荷蘭的青訓思路問題,球員在青少年時期不注重培養個人主動支配 控制球的能力,而是片面的強調傳射之類的碎片化的技術動作並大量進行戰術訓練。荷蘭的問題不獨這一家,好多國家都面臨這樣的問題。 kdnight 世界盃季軍沒幾個在之後的歐洲盃踢得好的,荷蘭不是第一只。內部原因的話就是球員老化,新生代頂不...

荷蘭隊前場四重奏的國家隊生涯可以稱之為成功嗎?

範法 論單人,范德法特完全不成功,與期待與去甚遠。出場109場25個進球的替補大賽只進過12年對葡萄牙一球,結果是小組回家,04年06年因傷是個輪換球員,08年作為荷蘭隊中場核心踢出了最漂亮的全攻全守足球結果八強戰被俄羅斯乾掉,10年替補,14年范加爾乾脆不要他。羅本斯內德范佩西作為世界盃亞軍季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