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荷蘭隊的戰績會一落千丈

時間 2021-06-03 06:49:58

1樓:鈦鋯鉿

荷蘭的青訓思路問題,球員在青少年時期不注重培養個人主動支配、控制球的能力,而是片面的強調傳射之類的碎片化的技術動作並大量進行戰術訓練。荷蘭的問題不獨這一家,好多國家都面臨這樣的問題。

2樓:kdnight

世界盃季軍沒幾個在之後的歐洲盃踢得好的,荷蘭不是第一只。內部原因的話就是球員老化,新生代頂不起來。看看荷蘭新生代的代表人物德佩在曼聯踢得這幅樣子你就知道了。

3樓:Virtuoso2157

青黃不接,從以前的四小天鵝到三棍客,只出了乙個孟菲斯,而他的水平大家有目共睹,這都幾年了10號還是師奶,有乙個核心不可怕,可怕的是幾年只有乙個核心。還有荷甲的沉淪,當年還很欣賞呂克德容在荷甲大殺四方,到了英超立馬慫了,出去過最好的幾個球員都不是荷蘭人,參考埃里克森和蘇亞雷斯。新興代也就布林德和孟菲斯能在豪門踢球了。

長路漫漫啊。

4樓:黑白

能力不行。

還在靠羅本佩西那個歲數的人吊命,剩下所有人幾乎無一例外的傳接球走位合格、個人能力差勁。這很可能是年輕球員的培養思路上就有問題。

此外荷甲現在非常鬆散,恐怕是互為因果。

集訓完回來成績真的會一落千丈嗎?

鄭州傳承畫室 集訓完回來成績真的會一落千丈嗎?千萬不要認為集訓學美術,文化課就可以不學了,長時間不學習文化課,文化課成績大概率肯定會下降,建議同學們選擇文化課專業課同步進行的畫室,每天有3 4小時學文化課的時間,自己利用有限的時間規劃複習文化課,提高主動學習能力,找到考試輔助,才能不違揹我們學畫畫的...

如何拯救沉迷抖音成績一落千丈的妹妹?

要麼你通過跟她交流,讓她明白 學習對她很重要 抖音影響她學習 學習好的情況下,抖音也可以玩等道理。沒收她手機,非寒暑假,不讓她碰手機,起碼是在家裡,估計也很難做到,就是做到了,可能她會恨你 抱歉,題主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了。 乙個少年 題主問題下面描述實在有點混亂。幾個語句我讀了幾遍我還是沒能讀通順。...

剛公升初一成績真的會一落千丈嗎

HC.JY 我們第一次考試是摸底考試,就是剛開學考語數英,大概了解學生基礎,但是由於涉及一些初中知識,一百分確實七十幾分已經在重點班中上水平了。但是其實初中特別是初一很多內容都是和小學銜接,基礎好的話不費多大勁就能適應。第一次正式階段考的時候,在重點班 我們乙個年級二十個班四個重點 主科 滿分一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