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的太真實是不是太無聊了?

時間 2022-01-06 15:57:18

1樓:阿敏團長

這個問題很好,可又感覺不好回答,我就舉個例子吧。

我曾經有乙個好朋友,特別的無聊,除了工作學習,別的可以說一無是處,自己的生活都需要自己的家人來安排,比如日常的起居,洗衣服做飯等等,他只是工作,學習,吃飯,吃飯甚至可以乙個月只吃泡麵都沒問題。

有人問他,你這樣天天工作有什麼意思,怎麼不娛樂一下?他怎麼回答呢?他說,不是啊,我覺得這樣非常好啊,我這樣賺錢工作學習,感覺我自己提公升很大,而且我賺到了錢,給父母給家人想要的生活了,我感覺很幸福。

而且我現在什麼都不用管,可以讀自己想讀的書,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挺好。

你看,大家對無聊的理解不同,有的人喜歡到處旅遊,覺得這樣才精彩,而有些人覺得天天出去多累啊,又得趕車有得找攻略,沒意思,不如在家玩遊戲。

不同的人對無聊有不同的理解,就看你自己是否覺得無聊了。

問題中你說道活的真實,什麼是真實的呢?這個問題其實也是一樣,有些人喜歡真實,有些人覺得真實才是生活。

只要自己覺得真實的生活不充滿樂趣,充滿動力,那麼相信你自己的生活會非常幸福。

相反的,你如果羨慕別人的而不可得,那麼你就認為現在的真實生活是無聊的。

以此共勉,希望我們的生活都變得真實而有趣,無聊而幸福,加油。

2樓:YXling

活的太真實是太真實,無聊是無聊,兩者不等同,不會因為你真的活的真實就無聊,如果你真的活的真實,就不會問類似問題,你需要理解自己,是不是真的理解了自己活成了什麼樣子。

3樓:愛喝可樂的阿蘆

活的太真實,可以說會很無趣,因為為了現實,我們要斤斤計較,處處算計,就像吃一碗面我加個蛋都要考慮半天,失去了享受生活的樂趣,這樣和自己心中想過的那種生活肯定是不一樣的。但它一定不無聊,你現實正是因為你為了你想得到你想要的,不得不對這個社會妥協,但當你一步步靠近你想要的目標時,那個過程一定是充滿希望的。

4樓:Redemption

得看自己怎麼理解。我覺得活的真實無聊倒不覺得,就是感覺挺累的,正所謂世人皆醉我獨醒,都在這塵世混沌的活著,有時候活的太清楚真實反而就很累。

5樓:星野拾憶

還是老媽說的話最經典。她說,你們這代人。就是過得太明白了,所以什麼都得不到。我們當年什麼都稀里糊塗。 該結婚結婚。該工作工作。現在什麼都有

你是不是總是覺得,做人最重要的莫過於真誠,因此你對人總會沒有一點防備,做事總會沒有一點私心。

但是,如果真的這樣做的話,不僅自己累了,還經常被背叛而受到傷害。

我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共鳴。 如果自己不考慮自己的事情,沒有人會真正對你好,負責任的。

要成為人,在善待他人的同時對自己也需要好處,讓他人做好事的時候,自己也需要一點私心,僅此而已,我們的心就不會疲憊。

人生如戲,戲常說如人生。

人的一生,決不是「真」。

在人生這個舞台上,自然地演繹自己的部分,保持正確的心態就好了,但是過度用力演繹反了。

6樓:HoldonTwinkle

探索真實的過程中有時發現曾經對其抱有極高的期待、不斷幻想如何崇高的事物原來是這樣,會體驗找到答案彷彿探尋到真相的快感,因為打破原有觀念而興奮,也會有幻想破滅後的失望和無聊。

但繼續探索又會發現新的東西,探索並不會終結,甚至有可能那些不是幻想而是敏銳的直覺。

太敏感了,是不是活的很累?

大白兔奶糖 講真,我也是乙個敏感的人。首先要明確這並不是錯誤昂。我身邊那些比較好的朋友,還有我物件就經常說我。你遇到事情不要想那麼多,其實根本就沒有那麼複雜。但是你該想多的時候還是要想多,因為我曾經嘗試著不去想那麼複雜。事實證明,有些事你要解決就難免需要細心一點敏感一點。當然不要讓這種細心成為過於敏...

我是不是活的太虛幻?太矯情?

蔡一 不同的兩個人想要的生活都可能大相徑庭,更何況是兩代人。堅持你自己想的,以後你可能會後悔 啊,當時要是聽話就好了。聽父母的,你可能也會在未來某一天有 當時不該這樣的 的念頭。很多時候人做出乙個選擇的原因都不是因為知道這個選擇是正確的,更多的是因為這個選擇會給你帶來的利益,又或這個選擇能滿足你所在...

人到底活的真實好還是別太真實的好?

歲月靜好 隨著人生閱歷的豐富,就會發現許多人和事物的多面性,其實難得糊塗這句話可以認為是有包容心,更豁達。活的真實而不糾結,知世故而不世故。 好人 不能太真實,別人會煩,也不能太圓滑,會被人說奸,最讓人覺得害怕的就是真實且帶一些圓滑。大部分的人都會的人情世故之上多加那麼一點。這是人們現在最普遍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