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動漫的男生腦子裡想什麼?

時間 2021-06-03 07:40:52

1樓:琉璃斯禹

這個為什麼感覺有種熟悉感,我身邊也有乙個學霸,沒事就看看蠟筆小新,哆啦A夢,感覺,就是每個人放鬆自己的一種手段吧,不能一直很緊張,總要有閒下來的時間

2樓:白馬非黑馬非馬也

在車上一頓胡打字

動漫迷我來回答下

(ω)嘿

想什麼?

看動漫時就想著情節故事發展唄,什麼豪車美女一步成仙救世各種歪歪的想法都沒有!!!!!

拿我來說我喜歡看秦時明月、魁拔、、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秒速五厘公尺、言葉之庭、大魚海棠、你的名字……

看柯南時想著故事人物聯絡、環境細節、作案手法......有時候也會隨著故事情節出現喜怒哀樂

動漫之外就和正常人沒區別啦

敲黑板!

我認為這個問題重點是如何與他熟絡,你可以從他喜歡的動漫入手,打聽一下他喜歡什麼動漫。如果有機會交談有話可說,在乙個穩定的談話基礎上就有很多可能了

3樓:何地為主

這類問題生活裡不少人問我了,題主,我得先知道你倆多大,才能給出具體建議。

不過首先,你得明白,他腦子裡想什麼不重要,怎麼讓他腦子裡想你,才重要……

好的,17歲,高三…我也就不講那些勸你學習的道理了,你自己掌握分寸…作為高中生呢,如果只是學習和動漫,應該不會想的特別多,說白了就是還算純情。先打聽一下他喜歡什麼動漫,跟著去了解一下,找機會聊聊天混熟即可,沒必要裝成動漫愛好者,要是被人覺得外行更尷尬。

接著就是簡單的套招了,從朋友做起,略略越界的關懷,曖昧的情話,自然而不過分的肢體接觸…這些是「拉」。隱藏真實的想法,偶爾拒絕他的邀約,展現出和他不同的觀點和性格特點…這些是「推」。吸引乙個人喜歡你,就是來回「推拉」的過程,至於能不能在一起,那就看你的魅力和你倆的緣分了。

不過高三的話,如果你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那我祝你好運;如果只是覺得高中三年有遺憾,想彌補,那我也同樣祝你好運,只是,無論在沒在一起,恐怕你都會有遺憾的,自己把握…

即興演奏時腦子裡想的是什麼?

楊天翔 不同的樂器有不同的想法吧。鼓的話 多聽他們想幹啥,他們啥時候到達high點,還有就是自己solo 的時候想著到哪了,該不該拋。 沙漏 我自己的話,如果即興,會分幾個步驟想事情 1.風格決定節奏,節奏決定風格。2.在做譜子的練習時,花時間摸清楚和聲走向和必需要出來的音。3.大量的練習各種節奏。...

想追腦子裡只有足球的男生,該怎麼辦?

貝爾庫利 作為乙個狂熱的足球愛好者,我來答一波 首先,你要先了解足球是什麼。這邊說一下,了解足球,並不是單單了解足球的構造,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板塊 1.足球的規則。例如,一場比賽幾分鐘啊?這個比賽是什麼賽制的啊?越位是什麼啊?一支隊伍最多能上幾個人啊 別看這些看上去很基本很沒逼格,但如果你連這些都不懂...

為什麼男人腦子裡想的都是性?

里困 唉。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身邊的男性朋友跟我聊天時也會提到性方面的。我有個朋友竟然說,男的如果不是因為性慾,就根本不會結婚了,我服了這什麼思想,搞得我都不是很想跟他玩了,話說,我周圍的男生很多都是這樣的 有的甚至拿女生拿這個事開玩笑,真的ex到我了,不過我能理解,畢竟每個人受到的教育都不一樣,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