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琴的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

時間 2021-06-06 08:32:45

1樓:藝童

彈不同作曲家的作品,想的不一樣。

比如彈貝多芬早期的鋼琴奏鳴曲,我會想海頓的交響樂,手裡的鋼琴就是乙個管弦樂隊,你我就是個卡拉揚那樣的指揮家,哪種旋律線,每個音色,不同的樂器組合,都要考慮,總是停不下來…

一彈琴就是戲精附身…

諸如此類的也很多,就不例舉了,大概就是個意思吧,反正就是內心特有戲,彈出來的才有戲

2樓:花花

彈之前 「待會兒彈時得感受蕭邦當時作曲及彈奏時的情緒、帶情緒帶情緒帶情緒、要有起伏有感情」

彈時「慢慢進漸強漸強、情緒來了、該收了收了、咦,當時蕭邦彈琴時在想什麼呢,會不會把自己彈哭了,我怎麼才能彈到能把自己感動到啊……彈久了鋼琴會不會變成瘋子啊

彈完後「臥槽我剛剛在彈什麼、我怎麼自己都沒聽到、算求了

3樓:zxprinc

嗯。這段和聲很比爾·誒文斯,下段不妨整個更重一點的blues進行。

實際:這段彈的很糊,下段除了搞點音階真特麼不知道咋彈,啥時候吃飯啊靠。

4樓:coco

說正經的了!

熟練的曲子彈的時候會比較走心,自己欣賞彈琴的過程,然後一激動…彈錯音了…

不熟練的曲子就會想:快到我總彈錯的那串音了!…然後就彈錯了…剛開始摸的曲子:忙著找音、找弦、找音區…

你們站軍姿的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一顆黑糖 jio後跟好疼好疼好疼!教官沒看我吧,讓我偷偷動一下嘿嘿嘿 不過我們教官很好很好,一般只讓站10分鐘,所以這十分鐘我都是很認真的站的。還要防止教官偷偷拉你衣袖 沒有任何肢體接觸哦 他會看你有沒有使勁,我就被拉起來過 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他還對我笑了笑,讓我把胳膊夾緊 南三 根據場景不同想的也...

你在健身的時候腦子裡在想什麼?

漲知識 訓練之前想今天自己練啥,動作計畫怎麼安排。熱身的時候想該熱哪些部位,同時感受要熱的地方有沒有熱充分。正式訓練時感受發力順序是否正確,動作是否標準。拉伸時想等會兒去吃啥能補充足夠的營養物質又便宜 李旺財 我都是給自己編乙個故事,設乙個情景,比如我馬上要去參加健美比賽,要去解決掉不喜歡的人所以苦...

一歲以前的寶寶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小不點的大願望 小孩子很聰明的,我嫂子家的寶寶才8個月,感冒的時候用來餵藥的勺子,再拿這個勺子喂他其它的食物時,就躲開不吃,再換其它勺子,就愉快的吃起來了,而且特別喜歡看你出醜,然後他就嘿嘿的笑, 金九九 我覺得還想挺多的。我家老二一歲不到整天眼骨碌轉。基本應該就是什麼 媽媽你抱我,我要吃東西,這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