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聯盟裡沒有像「白巧克力」這樣的控衛了?

時間 2021-06-02 05:39:13

1樓:Travis L

集錦看多了吧,這樣的控衛滿地都是,這樣的生涯走向更比比皆是他生涯頭三年在國王的時候才有那種花哨的風格,而且準確的說是頭兩年(還包括乙個50場縮水賽季),第三年球隊戰績突飛猛進,賽季中段阿德爾曼就已經開始限制他「自己玩」的行為了,他的出場時間,各項資料都有明顯縮水。然後都知道吧就被交易出去換畢比了

之後不管是在灰熊還是熱火,他都不再表演了,而是當乙個傳統控衛,非常傳統,跟基德比都會顯得基德滿天飛。穩穩的控球,除了下快攻不主動進攻,偶爾空切,得分手段主要是中遠投,全力帶動隊友,per36可以拿到6-8個助攻,魔術的奧古斯丁不就是這樣?

大部分看起來很美但沒能跨過那道坎的新秀都是這樣,頭幾年有各種表現機會上鏡頭,然後開始打「正經」籃球就慢慢退回正常人打法,威廉士只是其中高峰極高的乙個,也趕上了喬丹退役尋找巨星風潮正猛的時候,當然他控球水平太高,打回傳統控衛風格的時候,幾乎不丟球不會被單點防成死球,即使在強隊也能站穩主力。

為什麼人生像一塊巧克力

Acousticray 阿甘的母親說 人生有如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將嚐到哪種口味。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 re gonna get.其實,不管我們吃到的下一粒是什麼口味的巧克力,一定是苦中帶甜,甜中帶苦或...

為什麼現實裡我沒有碰到像G Friend 裡鄭藝琳那樣的女生?

因為圈子的不同!比如我!餐飲圈子有餐飲圈子的人!當然我不是說沒有那種特別好看的!有!只是沒有那麼多!你說的那種是為了工作特意需要裝扮的形象!而且這種形象可以被大多數人所接受!並且所喜歡!更或者你指的是形象 顏值之類的東西!用一句老話告訴你!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欣賞水平不同!只是很多人你的這種人...

《英雄聯盟》裡為什麼沒有見過男刀打野?

依克希爾 有啊,我跟我朋友一起玩的時候有時候會瞎玩,什麼男刀打野,死歌打野,亞索打野都有。毆打低段位的時候真是什麼都能玩。奶媽上單,亞索打野,怎麼打對面怎麼炸,因為技術意識差距非常大。同等分段這樣玩,那你就是找死。 零卜 沒控,傷我倒是不覺得傷,但是刷野速度實在是慢,而且沒控,你打野才3級,線上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