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實裡我沒有碰到像G Friend 裡鄭藝琳那樣的女生?

時間 2022-01-20 05:20:32

1樓:老高小岩子

因為圈子的不同!比如我!餐飲圈子有餐飲圈子的人!

當然我不是說沒有那種特別好看的!有!只是沒有那麼多!你說的那種是為了工作特意需要裝扮的形象!而且這種形象可以被大多數人所接受!並且所喜歡!

更或者你指的是形象、顏值之類的東西!用一句老話告訴你!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欣賞水平不同!只是很多人你的這種人好看罷了!而另一些人會有別的選擇!

在現實中並不是沒有你說的這種人!可能是因為工作環境、生活環境、家庭環境等!遇見這種人的概率很小!但並不是沒有!

就比如我在鴨子堆裡想看乙隻鵝!你有機會見到不是嗎?!當然!只不是你見到的「鴨子」機率會更大!

如果你想見到這種人!就直接去他們所在的地方!做他們差不多的工作!進入他們的圈子!改變你的現狀!加油!

2樓:小豆今天長高了嗎

hhh,你是07嗎。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在現實生活中也從來沒遇見易烊千璽一樣的人啊

3樓:槐序幾望

瞧您這話說的我在現實裡也沒遇到王嘉爾那樣身材好長得帥會唱歌家裡有錢還很紳士的男生啊

4樓:Night

首先,你得找乙個天天化妝美顏帶濾鏡出門的女的,其次,她得長得像鄭藝琳,再次,她要的你得給得起,再再次,她真實性別得和表面一致。再再再次,你得長得符合她的審美。再*4次,她得喜歡你,加油吧,去找!

為什麼現實中沒有像蝙蝠俠那樣的普通人超級英雄,而存在像小丑那樣的人?

赤龘柳 博學多識 布魯斯的智慧型使他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偵探 戰略家 科學家 戰術家和指揮官。他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善於分析問題的人,經常以智取勝。布魯斯研修過生物學 物理學 數學 工程學 地理 神學 歷史學等。21歲時獲得犯罪學 法學 計算機 化學 工程學學位。23歲時他掌握了適應一切環境的能力,並且熟悉...

你為什麼討厭在《絕地求生》裡碰到情侶?

飛飛 朋友帶他女友一起玩,跑毒的時候我們上了一輛雙人車,正常情況先找大車再去接隊友,他反而載著我回頭找女友,我只好下車讓他們倆情侶坐車,我還要多跑冤枉路,後來他倆找到一輛大車,我就在幾公尺遠的地方,我以為他們等我上車呢,結果倆人自己開走了,友盡。第一次遇到這種操作,無語死了。 飛龍在天的天 題主來答...

為什麼現在聯盟裡沒有像「白巧克力」這樣的控衛了?

Travis L 集錦看多了吧,這樣的控衛滿地都是,這樣的生涯走向更比比皆是他生涯頭三年在國王的時候才有那種花哨的風格,而且準確的說是頭兩年 還包括乙個50場縮水賽季 第三年球隊戰績突飛猛進,賽季中段阿德爾曼就已經開始限制他 自己玩 的行為了,他的出場時間,各項資料都有明顯縮水。然後都知道吧就被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