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1 賽季英超西漢姆聯 2 0 利茲聯,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6-02 02:56:19

1樓:天生盈家

開場僅6分鐘,客場作戰的利茲聯就取得進球,埃爾德-科斯塔在禁區斜傳,羅伯茨推射破門,不過裁判示意埃爾德-科斯塔拿球時越位在先,因此羅伯茨的進球無效。第8分鐘,拉菲尼亞在禁區底線橫傳,班福德門前推射破門,但拉菲尼亞傳球時皮球已經出界在先,班福德的進球無效,利茲聯2分鐘內被2次判進球無效。

第20分鐘,林加德帶球突入禁區被利茲聯球員艾林絆倒,裁判判罰點球,林加德親自主罰點球被利茲聯門將梅利耶撲出後補射破門,西漢姆聯1-0領先利茲聯。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林加德加盟西漢姆聯出戰6場比賽就轟入4球,要知道此前乙個半賽季,林加德為曼聯出戰43場比賽僅打進4球,如今林加德用6場比賽就能追平此前乙個半賽季的進球數。

第28分鐘,西漢姆聯獲得右側角球機會,克雷斯維爾開出角球到禁區克雷格-道森頭球破門,西漢姆聯2-0領先利茲聯。取得進球之後,這是道森在本賽季打進的第3粒英超進球,就此超越個人上賽季的英超進球數。

而為他送出助攻克雷斯維爾在本賽季英超貢獻7次助攻,這樣一來他不僅成為本賽季至今英超助攻數最多的後衛,而且克雷斯維爾以7次助攻追平個人單賽季英超助攻數。第37分鐘,本拉赫馬在禁區外內切起腳遠射被梅利耶撲出。易邊再戰,第48分鐘,班福德接到直傳在禁區起腳兜射稍稍偏出。

第52分鐘,福爾納爾斯在禁區外接到傳球稍作調整起腳射門皮球擊中橫樑彈出。全場比賽結束,利茲聯客場0-2不敵西漢姆聯!此役主場獲勝之後,西漢姆聯在英超取得14勝6平7負積48分位居英超積分榜第5位,積分超越埃弗頓和熱刺。

20 21 賽季英超西漢姆聯 2 1 熱刺,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木鳥終於意識到總是縮在龜殼裡想打別人反擊已經是天方夜譚了,不管多麼違背自己堅持了大半生也曾經給自己帶來輝煌榮耀的足球哲學,也只能模仿其他強隊主動攻出來,於是就有了4 5埃弗頓,4 1沃爾夫斯貝格。這場比賽木鳥也還是硬著頭皮攻出來,射門20 4,控球率接近70 然後被對手用自己過去最擅長的龜縮防反擊敗...

20 21 賽季英超西漢姆聯 3 3 阿森納,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斯庫赫拉維 本人微博id 黑白之道即人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微博 阿爾特塔現在的打法就是典型地面流偽9,拉卡澤特大範圍輸出跑動和接球的技術策應,兩邊奧巴梅楊,薩卡輸出邊路的衝擊速度以及縱深,地面流偽9的生死線就是兩邊能不能衝的動,如果兩邊熄火,拉卡澤特一人懸在外圍空耗體力沒有辦法打擊防線製造深位就...

20 21 賽季英超阿森納 2 1 西漢姆聯,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小狐侃球 2 1,絕殺 公升至第2!英超沒落豪門又贏了,他們有望強勢復甦 阿森納2 1西漢姆聯,恩凱迪亞替補絕殺致勝。對於阿森納球迷而言,夾在big6豪門中的日子並不好過,本賽季阿森納的引援名單和往年一樣並不長,乙個2000萬回歸的加布里誒爾,乙個免簽的老將威廉,比起切爾西與利物浦的財大氣粗,阿森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