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1 賽季英超謝菲聯 1 3 熱刺,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08 08:36:15

1樓:BMMXW

1.熱刺第一輪被埃弗頓幹,是後者陣中迪涅定位球45℃起高球傳中,勒溫頭球進球。

2.熱刺首個歐聯丟球是普夫迪夫火車頭角球起高球傳中,明切夫後點頭球破門。

3.熱刺第二輪丟球是被南安普頓後衛起半場起高球到禁區,因斯停球射門進球。

4.熱刺在第三輪打紐卡,希爾維定位球起高球傳中,卡羅爾頭球頂在了戴爾手上,VAR介入,點球進熱刺。

5.第五輪熱刺西漢姆,第一丟球定位球45℃起高球傳中,瓦爾布埃納頭球破門。第二丟球高球傳中,桑切斯頭球烏龍。第三丟球45℃起高球傳中,解圍出來被進遠射。

6.第十二輪熱刺對水晶宮,水晶宮定位球45℃起高球傳中,沒人頂到,洛里撲球失誤施魯普進球。

7.熱刺第十三輪榜首大戰利物浦不用說,羅伯遜角球起高球傳中,球速還很慢。戴爾沒防住菲兒公尺諾,後者進球絕殺熱刺,從此熱刺一瀉千里。

8.十四輪對上狼隊,又是狼隊內託角球起高球傳中,賽斯後插上頭球絕平熱刺。

9.十六輪富勒姆,又是盧克曼輕鬆騙過了桑切斯下底起高球傳中,卡瓦萊羅頭球破門。

10.昨天的十七輪對陣墊底謝菲聯,弗萊克45℃起高球傳中,麥格德里克頭球破熱刺球門。

在英超聯賽裡,熱刺一共進了30球,丟了16球,但其中11球都是因為對方往熱刺禁區起高球而導致後者失球,高達69%的高球傳中失球比。

而且在這11個球裡面,8個是起高球傳中直接就能進熱刺的球,3個是傳中間接造成熱刺丟球。

總的來說,熱刺丟球不多,資料上看起來後防很穩定。但是如果大部分丟球都以這種方式來的話,這個造成後果就會非常非常的可怕,會引起連鎖反應。

記得很早之前我看過一篇關於採訪一名水晶宮英超球員評價他們跟過的教練的風格的新聞。

那個球員說:「其實,每個教練的風格都不一樣,要求也不一樣。比如說,阿蘭帕杜喜歡讓球員們自己選擇,去選擇哪個對手要去拼要去拿下,哪個對手要戰略性地放棄,因為英超比賽眾多,必然得有所取捨。

」所以,如果熱刺這方面不改善的話,就會很容易讓其他球隊看見可乘之機。如果有挺多的球隊都像舞蹈愛好者帕杜一樣給球員選擇的話。那麼我敢肯定,90%的球員都會選擇去拼熱刺,而放其他big5。

因為,邊路起球誰不會呀?哪個球隊沒有一半個長得高的中鋒呀?哪個球隊的邊鋒不會造幾個角球任意球呀?

所以,如果熱刺放任此丟球的例子一直持續而不改善,那麼熱刺就必然會成為眾矢之的,那時候別說奪冠了,甚至連爭4都會異常艱難的。

最後,如果戴爾是一台膝上型電腦的話,我絕對不會買也不會用。

2樓:天生盈家

在本賽季的英超聯賽當中,穆里尼奧執教的熱刺隊一度踢出了非常出色的整體表現,也曾經領跑過積分榜,當時不少熱刺球迷開始憧憬球隊衝擊英超聯賽冠軍,但是不得不說目前的這支熱刺隊在進攻端過於依賴孫興慜和凱恩之間的連線,一旦他們二人被針對,那麼熱刺隊的整體進攻威脅就將大打折扣,這也是隨後熱刺隊表現不佳,在積分榜排名也一路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上一輪英超聯賽當中,主場被深陷降級區的富勒姆逼平,同樣反映出了球隊進攻乏力的問題,而在英超第十九輪的比賽當中,熱刺隊客場挑戰積分榜墊底的謝菲爾德聯隊,能否破解密集防守成為了本場比賽熱刺隊獲勝的勝負手,在本場比賽當中,熱刺隊取得了夢幻般的開局,上半場第4分鐘孫興慜就助攻隊友奧利耶率先打破僵局,隨後凱恩和恩東貝萊也分別幫助球隊建功,熱刺隊也在客場3-1力克謝菲爾德聯隊!

眾所周知如今的熱刺隊主教練穆里尼奧,是當今世界足壇防守反擊打法的大師級人物,但是在面對實力遠不如自己的球隊時,穆里尼奧也面臨著如何破解密集防守的問題,在本場和謝菲爾德聯隊的比賽當中,對手從一開局就擺出了死守的態勢,全場比賽熱刺隊的控球率達到了61%,一共創造了14次攻門,其中5次打在了門框範圍之內,而謝菲爾德聯隊雖然在場面上處於被動,但是他們依舊利用防守反擊創造出了15次射門的機會,其中5次打在了門框範圍之內,但是鋒線球員能力的差距,最終導致了本場比賽的走勢。

熱刺隊本賽季能夠踢出不錯的表現,孫興慜的貢獻非常重要,他不僅是球隊進攻端的終結點,也是熱刺隊反擊時乙個戰術發起點,在本場比賽當中孫興慜也延續了自己賽季的優異表現,在開局階段,他的發出的角球幫助隊友奧利耶完成破門,這乙個助攻讓孫興慜在英超聯賽當中製造的進球數達到了100球,其中包括65粒進球和35次助攻,但是孫興慜本場比賽的進球運卻差一點,在助攻隊友進球之後,孫興慜很快獲得了一次攻門的機會,但是他的射門卻擊中了立柱。

熱刺隊的另一名鋒線核心凱恩,本場比賽也有所斬獲,在上半場第39分鐘,凱恩在禁區外用一腳遠射洞穿了謝菲爾德聯隊的球門,本場比賽最精彩的進球來自於下半場第62分鐘,熱刺隊在前場連續完成傳遞,恩東貝萊在禁區內一腳凌空墊射,讓足球吊入球門,徹底殺死了比賽的懸念。

3樓:王二狗

我相信很多人對這種結果其實並誇不出來當然不是吹毛求疵也不是陰陽怪氣

是因為熱刺雖然取得了好的結果和比分但過程看的讓人覺得並不舒坦

4樓:戴面具的猩猩

情理之中吧,本來以為2:0,但是防守還是有失誤,恩東貝萊神仙球屬於意外,也殺死了比賽。

首先,戰術方面本場排3中衛是為了打進攻,比賽中的戰術也可以看到老穆著急了,進攻戰術很激進,比上賽季3.5後衛更激進,開場雙方各有機會,甚至如果謝菲聯換個好點的前鋒可能機會更大,這是激進戰術的弊端,後衛身後總是被打穿,戴爾和羅登轉身太慢了,尤其是戴爾。

兩個邊後衛上前參與進攻,所以奧里耶經常失位,之前負責補位的西索科沒上,霍師傅這場體能上有點難。

都知道奧里耶的那邊只要參與進攻就會有空擋,謝菲聯上半場一直打右邊的空擋,霍師傅屏障作用有點難,霍師傅能力還是有的,就是他也得參與進攻,只能寄希望於後衛的轉身了。

場上熱刺在進攻端得有7.5個人了,恩東貝萊霍師傅前插,左邊壓力小,雷吉隆突破,本戴0.5有機會也前插。

老穆是真的著急了,這群球員心態出了問題,本身防守不好,之前通過鏈式防守贏了很多,現在被發現弱點了,球員還是按照之前的思路來踢球,那不得被狠狠摩擦,下半場固定節目是熱刺被壓一段時間然後丟高空球,然後開始鐵血回追,要不是恩東貝萊神仙球殺死比賽,結果真不一定咋樣了。

進攻端的表現很奇怪,凱恩狀態有點差,好幾次的關鍵傳球都失誤了,沒有前幾輪那種打穿防線的精彩,射門也是,明明有個很漂亮的進球以為要爆發了,結果越來越不順。貝爾溫目前只差進球了,暫時凱恩幾個傳球能配合的好一點估計就有了,孫興慜作為前鋒還是很穩的,這幾場就是運氣太背了,另外他還得再練練腳法吧,角球都是他發的,左右腳均衡,所以左右都是他來罰,挺有意思的,但是很多球發出來差點意思,今天的定位球進球蠻意外的,老穆再加強這方面訓練?

中場方面就是雙後腰插上打進攻,恩東貝萊有點魔笛的意思,熱刺要想踢433或者4231,還是得要有體能充沛的恩東貝萊,加上乙個類似於克羅斯這種的,這方面熱刺其實有儲備,就是阿里和洛塞爾索,之前有試過洛塞爾索踢這個位置,狀態不好,本來以為找回狀態會繼續搭配霍師傅,恩東貝萊踢中場,沒想到呀,又是傷病又是違規的。阿里在海運聯出場了,位置是恩東貝萊這場的位置,銜接中後場,說實話,做的不錯,老穆在這個位置要的就是乙個可以傳導球可以前插的腰。我覺得老穆可以在聯賽中給點機會了,給恩東貝萊打打替補,如果他要離隊,那就算了,踢踢足總盃吧。

這場比賽我估計老穆內心還是很惆悵的,後防線的問題真的挺大的,中場控制力隨恩東貝萊的體能變化而變化,目前只能通過加強侵略性來解決,但是熱刺踢的又都太乾淨了(髒的沒法上)。據說水爺要來,真的話那是真的不錯不過估計不太可能,薪資的問題影響太大。

5樓:YeePhy

最好的球隊輸了。

從過程上看,謝菲聯的前後場串聯和進攻組織明顯更好,射門數、射正數、角球、搶斷都不落下風,只是球員的個人能力確實弱一些,很多機會創造出來了也抓不住。

熱刺雖然贏了,根本問題還是沒解決。

一是後場出不了球,只能幾個後衛倒來倒去,基本很難找到有效的辦法來順利通過中場。謝菲聯稍微一逼迫,熱刺的後衛就只能開大腳。而熱刺搶第一點和保護第二落點的表現,確實讓人不敢恭維。

這個問題,在之前的比賽中一直存在。其他球隊想針對熱刺,其實很簡單,就假裝前場逼搶就行,稍微給點壓力,熱刺自己就亂了陣腳。

二是由守轉攻的過程中,球給到邊路以後,很難撕開防守形成下底傳中,中路又缺少接應點,鋒線和中場都在越位線上扎堆,進攻層次不夠。球員的跑位和傳接球方式,都比較保守,像恩東貝萊那個進球,是來自貝爾溫靈巧的挑傳。這種傳球,你在熱刺的比賽裡是很難看到的。

前面兩個問題,總結起來其實還是中場的問題。

謝菲聯這種實力的球隊,通過熱刺中場就跟過馬路似的,我一度眼花,以為熱刺踢的是曼城利物浦。謝菲聯隨意幾腳傳遞,或者持球人變向突幾步,就可以直接面對熱刺後防線,簡直太輕鬆了。

不說中場攔截,就別人推進到大禁區前沿,熱刺的防守站位都不太明確,經常出現無人盯防的情況,讓人隨意就能遠射。有段時間,熱刺連續讓人打了好幾腳遠射,幸而都封堵住了。這也就是謝菲聯球員技術不夠好,如果他們有凱恩,遠射都能進兩三個球。

光靠後衛去防守,是防不住的。你能指望疲於奔命的後衛線化解多少次險情?

進攻時,熱刺中場的創造力也比較匱乏,一場比賽看不到幾次直塞,傳球失誤很多。凱恩回撤倒是能做球,給出有威脅的傳球,發揮前場組織的作用,但少了他這把尖刀,只靠孫興慜乙個點,對謝菲聯後衛線造成的壓力就會低很多。

目前熱刺的情況,其實並不容樂觀。

看著好像就落後榜首四分,可對於聯賽冠軍,沒有太大的競爭力。爭奪歐冠席位,應該是比較實際的目標。其他盃賽能拿下一兩個冠軍的話,就更好了。

6樓:黃金史萊姆

一掃陰霾吧。

其實鳥迷挺難的,贏球各種陰陽怪氣。輸球各種戰術過氣足球混子言論。

看過這場就知道,熱刺底子太薄了,陣容缺陷也不小。

沒有爆點,中前場被針對,沒有多點支撐的資本。

凱恩的進球個人閃光不是場場有。

恩東的神仙球這運氣一輩子不會再有第二次。

接下來的比賽呢?

希望冬窗有引援吧,雖然希望不大。

20 21 賽季英超西漢姆聯 2 1 熱刺,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木鳥終於意識到總是縮在龜殼裡想打別人反擊已經是天方夜譚了,不管多麼違背自己堅持了大半生也曾經給自己帶來輝煌榮耀的足球哲學,也只能模仿其他強隊主動攻出來,於是就有了4 5埃弗頓,4 1沃爾夫斯貝格。這場比賽木鳥也還是硬著頭皮攻出來,射門20 4,控球率接近70 然後被對手用自己過去最擅長的龜縮防反擊敗...

19 20 賽季英超利物浦 2 0 謝菲聯,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叛逆青年 補充一下我那天起來晚了,這場只看到下半場。凱塔受傷了,這是個大隱患。損兵折將嗯。利物浦1月份賽程開始凶險了。希望利物浦能頂住壓力。太多人受傷了,希望快些好起來吧。 戰報小助手 北京時間1月3日凌晨4時,2019 2020賽季英超第21輪最後一場比賽,利物浦主場2 0擊敗公升班馬謝菲聯,豪取...

20 21 賽季英超曼聯 1 6 慘敗熱刺,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第一馬夏爾哪個紅牌一點也不冤枉。西布朗打埃弗頓那場有個類似的情況,也是紅牌。第二以曼聯那場球的狀態,馬夏爾不被罰下也是要輸,唯一區別就是幾個球。 我愛毒奶粉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曼聯,準確來說是不喜歡後弗格森時代的曼聯,一句話概括就是曼聯把自己的魂丟了!讓我們來看看比賽的程序,曼聯開場不到1分鐘點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