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1 賽季英超熱刺 2 1 布萊頓,貝爾替補登場頭槌絕殺,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30 09:08:59

1樓:沱沱河大貨斯基

蠻替大聖高興的。

作為乙個球員,貝爾在績效和榮譽方面已經是頂點了。四個歐冠,兩個聯賽冠軍。更可怕的是,他才31歲。這個可怕的資料還可能繼續增加。

剛開始看他踢球的時候熱刺教練還是老雷。那個時候BBC的幾個嘉賓就對大聖讚不絕口了。他的速度、力量讓人耳目一新。歐冠熱刺打國公尺他打爆麥孔的場景現在很多球迷還記憶猶新。

還有歐冠決賽的倒掛金鉤。匪夷所思。

但是貝爾告訴我們,就算在體制外,能力依然有可能不是最重要的因素。

所以我們經常看到他拿著大幾十萬英鎊的周薪坐在板凳上。

甚至聽到他要來中國踢球的訊息。

還有把他和Golf聯絡在一起。

齊達內也是我相當欣賞的球員和教練。齊達內和貝爾交惡。誰的錯?

或許誰都沒錯,人格和角色上的衝突。

然後貝爾竟然回熱刺了。真的是像做夢。但是穆里尼奧說了,現在的貝爾,已經不是2023年那個少年了。他像C羅和梅西,都已經變了。

世界也變了,為什麼他們不能變?

為了貝爾的這個進球,熱刺這邊等待了幾個月,也準備了幾個月。

以大聖的實力和資歷,這兩個月在背後付出的努力,是值得人敬佩的。

穆里尼奧公開多次強調,貝爾訓練極度刻苦。

穆帥還用資料說話,指出訓練的資料顯示貝爾正在不斷進步。

為了給貝爾減壓,穆帥絕口不提進球和對他的明確期望。

所以,關注了貝爾幾個月之後,看到這個進球,我彷彿被激勵了。真的不容易。太不容易了。每個看球的人都會更加明白,原來在英超進球和首發,那麼難。

貝爾刻苦訓練的時候,如今也同坐板凳的阿里,在想什麼呢?

另外乙個感觸是海鷗軍團。布萊頓在這場比賽的表現真是讓人肅然起敬。

好多年前關注過狼隊。麥卡錫帶隊的那一支。後來降級,也沒再跟進。

現在人生閱歷和對比賽的解讀能力已經不是當年能比。布萊頓這場比賽展現出來的意志力和求勝心,真的讓人佩服。

「弱隊」弱麼?

一點都不弱。

每一次你拿球都讓你不舒服。每一次身體對抗都不落下風。全隊每一次進攻都有打進禁區的慾望。何弱之有?

兩隊唯一的變數也就是巨星了。熱刺有貝爾,有凱恩,有孫大腿。布萊頓沒有。

上半場拉拉納對凱恩的犯規和下半場防守貝爾的後衛那瞬間的判斷失誤,讓布萊頓輸了球。

這個長傳逼迫布萊頓陣型迅速後撤,為貝爾在鋒線尋覓機會埋下伏筆。

孫大腿的跑位吸引了4號的注意,貝爾得到了頭球破門的空間。

4號意識到的時候,球已到達貝爾頭頂。熱刺獲得反超

整體來看,兩隊各拿一分,穆帥基本也不會太不服氣。

上場打伯恩利,穆里尼奧表揚了伯恩利的表現。這場比賽,布萊頓的表現真的也值得尊重。

兩個邊前衛都拼受傷了,全隊到了80分鐘的樣子體能到瓶頸期了,但是依然沒有任何鬆懈。

這種保級精神,真是讓人動容。

強隊追求榮譽,弱隊追求生存。但是這些弱隊根本都不弱,所謂的弱,只是績效不高罷了。其實他們都是強者。

面對身價比自己高幾十倍的對手,還能這樣不卑不亢,奮力拼搏,絕不放棄的,絕對是強者。

2樓:

今天是個好日子

大聖歸來,乙個絕殺讓熱刺衝擊積分榜前二

我們期待的孫球王+凱皇+大聖組合真的來了嘛,幸福來的太突然了遠在亞平寧半島的兩位老人也爆發了——

新冠缺席多日之後,c羅歸來便梅開二度,帶領尤文拿下近四場首勝只是,這球衣確實不敢恭維了(截個背面吧,好看點)還記得伊布麼,記憶中退役了無數次的大奉先又又又進球了,又又又是倒鉤都說青春,看一場少一場,可這態勢,感覺我們的青春好像還在啊不說了,爺青回!

熱刺的熱度?鳥叔的熱度?大聖的熱度?竟然只有這樣……

20 21 賽季英超曼聯 2 1 布萊頓,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很少看曼聯的球會睡著。昨天凌晨睡眼惺忪的把比賽投到電視上,就迷迷糊糊的看起來。當布萊頓進了乙個球后,我反而覺得穩了。就是那種應該會反超的第六感,而且加上萊斯特城輸掉了比賽,覺得就算輸了,也還是一分的差距,英超的劇本也就是這樣了。隨後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清晨醒來,看了看手機,贏了。也沒太高興,覺得就,...

20 21 賽季英超西漢姆聯 2 1 熱刺,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木鳥終於意識到總是縮在龜殼裡想打別人反擊已經是天方夜譚了,不管多麼違背自己堅持了大半生也曾經給自己帶來輝煌榮耀的足球哲學,也只能模仿其他強隊主動攻出來,於是就有了4 5埃弗頓,4 1沃爾夫斯貝格。這場比賽木鳥也還是硬著頭皮攻出來,射門20 4,控球率接近70 然後被對手用自己過去最擅長的龜縮防反擊敗...

19 30賽季英超布萊頓0 3曼聯,主場慘敗紅魔,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辣雞工具人 從任何乙個角度,曼聯都必須全取三分。這場比賽開賽之前,曼聯落後目前排名第四的切爾西五分,說多不多,說少不少。雖然曼城無緣下賽季歐冠使得英超第五也能進入歐戰區,但目前狼隊和曼聯同積49分因淨勝球較少而排第六,必須充分考慮到狼隊的真 狼子野心 開個玩笑 曼聯必須要盡可能拿下本賽季剩餘的所有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