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1 賽季英超曼聯 2 1 布萊頓,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6-02 21:22:12

1樓:

很少看曼聯的球會睡著。

昨天凌晨睡眼惺忪的把比賽投到電視上,就迷迷糊糊的看起來。

當布萊頓進了乙個球后,我反而覺得穩了。

就是那種應該會反超的第六感,而且加上萊斯特城輸掉了比賽,覺得就算輸了,也還是一分的差距,英超的劇本也就是這樣了。

隨後迷迷糊糊的就睡著了。

清晨醒來,看了看手機,贏了。

也沒太高興,覺得就,正常。關了電視,洗了個澡,和老婆去踏青了。

索爾斯克亞坐在帥位,我不會擔心他會因為除了曼聯以外的任何因素被牽絆,也就是說,輸球,就是純粹的輸球罷了。

不是那麼神經質的看球了。

挺好的。

2樓:

國際比賽日對曼聯的影響也不小,馬廠長賽季報銷,麥克托公尺奈在替補席上休養,拜利感染新冠……其餘首發球員也或多或少有些疲憊,唯一的利好可能就是拉師傅得到了幾天的休息。

開場後主場作戰的曼聯似乎是更想搶開局的那乙個,一支以慢熱著稱的球隊抓住布賴頓慢熱的特點,只可惜曼聯這一波攻勢卻並沒有命中目標的射門,離改寫比分最近的一次只是格林伍德的中柱。

反觀布賴頓,他們的進攻其實質量更高,這種傳統的長傳沖掉給曼聯的防線造成了很大的麻煩,尤其是曼聯這套首發,防線上除了馬奎爾都沒什麼防空能力,博格巴在中後場的每一次傳球失誤,都給球隊的防線帶來了很大的壓力——曼聯的第乙個丟球就是這麼來的,更諷刺的是,進球的還是曼聯的棄將維爾貝克。

平心而論,上半場實在踢的太差,我本以為會像切爾西一樣翻車,就早早關電腦睡覺了,不過曼聯似乎出乎我的意料了,他們憑藉拉師傅和青木的進球完成了逆轉,在主場拿下了三分,也將領先第三名的分數擴大到了4分。

20 21 賽季英超熱刺 2 1 布萊頓,貝爾替補登場頭槌絕殺,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沱沱河大貨斯基 蠻替大聖高興的。作為乙個球員,貝爾在績效和榮譽方面已經是頂點了。四個歐冠,兩個聯賽冠軍。更可怕的是,他才31歲。這個可怕的資料還可能繼續增加。剛開始看他踢球的時候熱刺教練還是老雷。那個時候BBC的幾個嘉賓就對大聖讚不絕口了。他的速度 力量讓人耳目一新。歐冠熱刺打國公尺他打爆麥孔的場景...

19 30賽季英超布萊頓0 3曼聯,主場慘敗紅魔,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辣雞工具人 從任何乙個角度,曼聯都必須全取三分。這場比賽開賽之前,曼聯落後目前排名第四的切爾西五分,說多不多,說少不少。雖然曼城無緣下賽季歐冠使得英超第五也能進入歐戰區,但目前狼隊和曼聯同積49分因淨勝球較少而排第六,必須充分考慮到狼隊的真 狼子野心 開個玩笑 曼聯必須要盡可能拿下本賽季剩餘的所有七...

18 19 賽季英超聯賽曼城 4 1 布萊頓奪冠,如何評價本場比賽?

林偉彥 利物浦先進球,曼城遲遲不進球,好著急。然後曼城被進了乙個,我擦,這是努力乙個賽季要付之東流,成就利物浦的節奏嗎 然後阿坤立馬進球,算是保留了一點希望。再然後當曼城再進球領先後,心終於安定了一下。這場球最揪心的是曼城和利物浦的球迷啦。有兩個很有意思的鏡頭,利物浦球迷邊看比賽邊實時查曼城比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