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1 賽季英超熱刺 0 1 埃弗頓,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12 10:56:58

1樓:戴面具的猩猩

鳥迷,車一期的時候關注的。

看了半個賽季的熱刺比賽吧,對於太妃糖不了解,上賽季只看了幾場,不過安胖的球隊總讓人眼前一亮。下面就談談我對熱刺的看法吧。

首先說一下陣型,4231,還是在試陣容吧,技戰術沒有攻擊性,不知道是受限於己方防守太弱還是咋的,前場壓迫不起來,中場只能退守,這個問題上賽季已經很明顯了,不知道是因為大巴戰術太根深蒂固還是咋的,攻擊性太弱。落後之後,太妃糖反而踢的更猛,沒有選擇拖,也是蠻不錯的,可能是在賽季初找信心吧。熱刺落後之後應該選擇奧里耶去爆破,可能他要走了吧或者狀態不行,選擇了一些匪夷所思的操作。

再說說人員吧,阿里的位置相當於拜仁的穆勒,意識還是差了點,他在上賽季作為替補還是不錯的,不過穆鳥為熱刺定的核心就是他和凱恩,他還是得再練練;凱恩作為單箭頭,還是得再找找感覺,雖然他溢價,但也屬於頂級中的一員吧;洛塞爾索傷缺確實有點難,沒有持球推進的中場進攻很難組織起來,有埃里克森那就好了,可惜了;邊路爆點沒有了,很傷,還是找個奧里耶的替代者吧,看看青訓裡有沒有好的突破手。

穆鳥最初來熱刺的陣容是想打後衛3.5人的策略,原先奧里耶頻繁被爆也是一部分戰術的原因,現在回歸4人的策略也是無奈之舉,如果邊後衛沒有加強爆破能力,估計阿里難了。

2樓:papappapapapappapa

埃弗頓方面,中場提供了極為強大的控制力。J羅和戈麥斯很好的化解了對面的圍搶,杜庫雷和阿蘭的後腰甚至沒有面臨承擔很大的防守壓力。邊後衛依然是埃弗頓後防最值得信賴的點,孫球王和小鹿沒有在迪涅和科爾曼身上嚐到甜頭。

理沙利松提供了很強大的衝擊力,險些讓頻繁前插的多赫蒂付出代價(好吧其實我要被這傢伙的腳法氣死了:)),勒溫的拉邊也很有效果,多次創造威脅,可惜前場球員整體腳風不順…除了後續補充替補球員外,如果能來乙個具備突破能力的,能拉開防線的邊鋒,埃弗頓的進攻會更有威脅。

熱刺方面,戴爾和溫克斯如果不在場上就好了……中場失控問題很嚴重,霍伊別爾首秀完成了自己的任務,梳理進攻也一直不是他的風格。即便洛塞爾索復後,補充一名有控制力的中場也是很有必要的。

3樓:閃光指壓師

不吐不快。現在這支熱刺,中場最重要的人是洛塞爾索,這場他不能上的情況下,首發陣容已經排出了最合理的組合了:即阿里+溫克斯。

兩人合力承擔了中場出球的責任:溫克斯覆蓋防守範圍+出球,阿里出球+無球時突進。上半場球隊進攻端的表現也證明了其合理性。

感覺穆里尼奧還是太沒耐心了,如果是波叔,斷然不會在中場就換下阿里。換上西索科可以,但是只能下霍伊別爾,對位換人,因為三千能衝擊防線但是沒有出球能力,阿里下場後溫克斯獨木難支。另外乙個解決方案是阿里下場後凱恩回撤拿球,這個時候場上的人裡他是出球能力最強的了,但整場下來凱恩完全釘死在了禁區了。

丟球後換上貝爾溫完全就是病急亂投醫了,貝爾溫佔了左路,孫只能去到中間,本來凱恩在中路就拿不到球,孫再一過去兩人直接隱身,進攻更難看了。最後終於看出了中場沒有出球點的弊端,上了替補席上唯一能用的恩東貝萊,思路是對的,但換下乙個邊鋒的話陣容會更合理。可惜恩東貝萊真是爛泥扶不上牆,沒博格巴的能力還有一樣的毛病,這場雖然看起來比之前積極了一些,但狀態真的沒法看。

要不是理查利森沒帶射門靴,下半場得被血洗。希望下一場能調整好心態吧,畢竟賽季才開始。(中衛和替補中鋒真的不買了麼…特別是中衛,上賽季丟的定位球還不夠多麼…這賽季老楊還走了)

4樓:

J羅真技術扶貧唄,鋒線太糙了如果孫興憨平換理查利松熱刺還得丟球,帶英國門也是真的香幾個精彩封堵。

從利茲聯到埃佛頓這兩場看,今年英超有意思了。

5樓:不懂女人的豬哥哥

比賽沒什麼好說的,挺平淡無奇的一場比賽:更具有整體性和組織性的一隊獲勝。

但是鳥的賽後採訪(天空體育)挺有意思:

指責埃弗頓的任意球往前移動了大概五公尺導致防守的方向和角度出現問題。嗯……說實話,那個角度移動個五公尺其實影響不大,但是揪著規則來說確實是埃弗頓佔便宜了。

指責球員lazy pressure(懶惰的高位逼搶),並認為:有些球員在球場上的表現就是擺明了說「I'm not fit」,然後以自己的方式進行比賽,而另外的球員則是為球隊貢獻一切。我不太確定鳥到底是想表達球隊缺乏季前賽磨合(即採訪末段他提到的,當然,他用的是「due to very strange pre-season」…這麼說的話,emmm~interesting~),還是又到了熟悉的環節(阿里,是你嗎?

)鳥在談論lazy pressure的時候,忍不住的長篇大論的一次,大概是說:不進行有效的高位逼搶,並讓對手在自己的中後場從容組織進攻,他們就會舒服的掌控著球。我突然想到了前一段時間猛噴張路的某些知乎大V,這個平台的足球水平確實不咋地……

6樓:

今年夏窗再次揮金如土的埃弗頓在安胖入主後,一改往年花若干小錢買一堆破銅爛鐵的收集癖惡習,穩準狠地砸了三名實力型中場J羅、阿蘭和杜庫雷,前腰後腰一下就提公升了乙個檔次,成了今年挑戰Big6的最大對手。而他們首輪的對手,就是Big6中最可能掉隊的熱刺。

本場比賽,埃弗頓擺出了4312的陣型,三名新援全部首發。不論在皇馬還是拜仁,安胖的這個陣型都能把J羅的能量發揮到最大,而在這支埃弗頓,J羅更是當仁不讓地要成為球隊的新核心。

熱刺那邊則是4231的站位,凱恩、孫興慜、小盧卡斯和阿里佔據了前場四個位置,新援霍伊別爾和多赫蒂也都拿到了首發位置,穆帥在曼聯時期魂牽夢縈的奧利耶則失去了主力位置。

開場後埃弗頓的陣型倒是更偏向433,J羅活動到右路扮演右邊鋒的角色,中場留給了三名鐵腰。而熱刺這邊就如穆里尼奧執教過的其他球隊一樣擺出了一副死守的姿態,但由於霍伊別爾和溫克斯兩名後腰都缺乏向前推進的能力,熱刺即使是搶得了球權也很難推得起反擊,這給了埃弗頓中場幾名新援很好的以賽代練的機會,但也讓比賽顯得略微沉悶。

埃弗頓最好的機會來自於第16分鐘,本戴維斯和托比之間配合失誤,理查利森斷球后過掉洛里卻將單刀打飛,錯失了改寫比分的機會。

大難不死的熱刺卻並沒有后福,在J羅多次在禁區線附近製造威脅後,他們好不容易覓得兩次反擊機會,阿里和多赫蒂的射門卻接連被皮克福德化解,兩隊最終在上半場互交白卷。

J羅在英超的第乙個45分鐘,貢獻了2次射門,其中1次被封堵1次打偏,34次傳球28次到位,送出2次威脅球,2次過人,其中1次成功,其邊路內切之後的轉移、分球和跑位,盡顯功力,很有技術扶貧的感覺,而且不得不說,這麼多年來,最會用他的還是那個男人。

易邊再戰,穆里尼奧用西索科替下了阿里,變陣442,把盧卡斯頂到了鋒線。不過替補上場的西索科狀態似乎差得出奇,導致下半場開場熱刺中場完全失勢,J羅在獲得更多控球權的情況下多次送出威脅球,但理查利森卻也像忘帶了射門靴,多次錯過破門良機。不過理查利森狀態欠佳,埃弗頓還能依靠另一名中鋒勒溫,第54分鐘他接迪涅任意球助攻頭球破門,讓得勢的埃弗頓終於得了分。

落後的熱刺再次做出人員調整,用貝爾溫撤下了溫克斯,再把西索科拉回了中路,而埃弗頓則用冰島大狙撤下了戈麥斯,安胖再次在場上囤了乙個他最愛的10號位,看得出來他還想進攻,想再進一球。

最終熱刺在埃弗頓最後幾分鐘的控球遊戲中疲於奔命耗完了這場比賽,埃弗頓拿下了他們向Big6宣戰的第一場勝利。而對於熱刺而言,新賽季的疑問可能是,2021的內鬼什麼時候才來?

19 20 賽季英超埃弗頓 1 1 熱刺,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戰報小助手 阿里慶祝進球 比賽亮點 熱刺英超客場近12戰不勝 再於埃弗頓戰平後,熱刺最近4輪2平2負未嘗勝績,同時最近12個英超客場3平9負難求一勝。阿里變身 睡美人 阿里收穫本賽季個人第2球,幫助熱刺一度取得領先。進球之後,阿里也做出了 睡美人 的慶祝動作,讓人印象深刻。孫興慜飛鏟致對手重傷染紅 ...

20 21 賽季英超曼聯 1 6 慘敗熱刺,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第一馬夏爾哪個紅牌一點也不冤枉。西布朗打埃弗頓那場有個類似的情況,也是紅牌。第二以曼聯那場球的狀態,馬夏爾不被罰下也是要輸,唯一區別就是幾個球。 我愛毒奶粉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曼聯,準確來說是不喜歡後弗格森時代的曼聯,一句話概括就是曼聯把自己的魂丟了!讓我們來看看比賽的程序,曼聯開場不到1分鐘點球,...

20 21 賽季英超曼聯 3 1 逆轉熱刺,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tapeA2B 穆里尼奧總是在現代足球的門口徘徊,總是乙隻腳剛邁進去又退了回來選擇做當年的那個自己,全然不知自己已經不可能變回去了,反而在外人看來越來越封閉,越來越剛愎自用。 看那場比賽,木鳥像極乙個固執的老頭,在比分落後以後,還是不改變自己不合時宜的戰術。防守反擊,本身是立足於防守,可這個賽季熱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