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1月3日西漢姆聯0 2曼聯的比賽?

時間 2021-05-29 23:11:52

1樓:莫悔

這場比賽之後估計就奠定了穆帥心中左邊後衛的最佳人選:羅霍(笑

事實上,整個上半場曼聯踢的很差,有點夢遊的狀態。瓊斯開始踢的不錯但被噓之後有點畏首畏腳;達公尺安一如既往的容易被爆;姆希塔良不在狀態,幾次觸球都有失誤;林加德則老樣子,無頭蒼蠅XJB到處跑。

不得不說穆帥換人很有針對性,立竿見影。馬塔換達公尺安就是要死命進攻,拉師傅換下了林加德,左邊路立馬就活了,兩個人也攜手創造了第乙個進球。之後斯莫林換下公尺奇也是看後者不在狀態,同時保持勝果。

再說說裁判,總感覺這場球裁判是想要補償曼聯?上半場的紅牌顯然是過了,第二個越位進球也讓我越發懷疑邊裁的水準了。講道理一場有利一場沒利的判罰我寧願場場公平。

最後說說羅霍,羅霍這賽季在穆里尼奧的培養下是徹底放光,有身高有速度,可打中後衛可打左邊衛,這場比賽在左邊衛打的也相當出色,下半場有一腳給伊布的長傳差點造成單刀頗見功力。不知道現在盧克肖怎麼想(手動滑稽)

2樓:

曼聯只要做好自己,就還有爭取個好名次還是很有希望的。本輪還有一場重頭戲,熱刺和切爾西必有一隊會失分。利物浦已經小小的掉一下鍊子,下一輪直接對話,不管從歷史從現狀來說,三分是志在必得。

3樓:

曼聯樹大招風,英超最遭人恨的球隊之一。英足總都打壓曼聯,當年間接的造成了慕尼黑空難。今年曼聯從裁判身上拿到多少便宜了嗎?這終於佔了點便宜,肯定又要被噴了。

上面的廢話不談,曼聯現在愈發精妙的短穿配合,木鳥臨場排程的能力,在比賽裡面能看到,那才是更重要的。

如何評價2023年12月23日西甲,巴薩3 0皇馬的比賽?

微微一笑 我就說三條。第一,保利尼奧強無敵。整個上半場,他就是實際意義的中鋒,蘇亞雷斯更多是拉肋部轉移一下球的中轉點。有保利尼奧,才導致巴塞隆拿前場核心區域裡有人拉扯空間,從而沒有因為梅西的存在而後場被爆 其實巴塞隆拿2個肋部已經被爆N次了,然而參考二 第二,本澤馬辣雞到家。上半場不解釋,下半場剛開...

如何評價2023年8月14日西班牙超級杯,巴薩1 3皇馬的比賽?

張健忘 如何評價2017年12月23號西班牙國家德比,皇馬0 3巴薩的比賽?如何評價2018年10月28號西班牙國家德比,皇馬1 5巴薩的比賽?順便再評價本賽季皇馬0 3輸塞維亞 0 3輸埃瓦爾的比賽 Eric 巴薩球迷我也是服!排名第二的答案,上來把所有的事情都合理化,然後再來個 本人理性球迷,不...

如何評價2023年11月27日西甲聯賽巴薩1 1瓦倫西亞的比賽?

足球不只勝負 這就是足球!你可以罵裁判眼瞎,也可以吐槽什麼主場哨,但是你改變不了結果。就像生活一樣,總有那麼幾個人會出點么蛾子,然而後果只能你自己承擔。就如奚夢瑤的驚天一摔,對於她本人的影響遠遠小於對這場秀的其他人的影響。但是你沒有辦法,你改變不了結果,你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等下一次,再遭遇這樣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