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由皇馬2 2瓦倫西亞平局顯示出的鋒無力?

時間 2021-06-01 13:49:46

1樓:賣花的

這個沒什麼好說的。

昨天睡了十二個小時。比賽也沒看。

上班抽空看了一下集錦。

看了一下虎撲的各種文章。

總結一下,這場面臨的場外問題:

我羅,拉莫斯停賽。

學霸受傷。

八月份賽程密集。

伊斯科上半場身體不適。

這些影響很大。

瓦倫西亞這幾個賽季一直是我團的苦主。果不其然。

說一下我認為的皇馬這賽季怎麼辦。

首先挑幾個大禮包,讓特奧,賽巴略斯這些人趕緊練級,特別是馬約拉爾,它代替的可是莫拉塔的位置。

其他比賽,阿森西奧完全可以代替貝爾首發,至於伊斯科,他是典型的領袖型球員,讓他和貝爾帶B隊去刷分挺好的。就是擔心伊斯科心裡不舒服吵著要走。

所以,趕緊續約吧吧吧吧

另外有個事,我很喜歡貝兒,非常非常喜歡。現在我團多了很多冠軍粉,這些SB天天罵貝爾我是真的煩,前幾個賽季要不是貝爾陪我羅一起撐著,早被隔壁虐出翔了,那年國王盃你們都忘了? 也是,冠軍粉知道個屁。

不過!既然木鳥一直惦記貝爾的話,不如把貝爾賣出去吧。雙贏。換點錢,擼阿扎爾。還有三天。來得及。 切爾西不缺人,好好談談,有戲。

19 20 賽季歐冠瓦倫西亞 2 2 切爾西,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小夏的足球說 北京時間11月28日凌晨1時55分,2019 2020賽季歐冠小組賽H組第5輪開打,英超豪門切爾西客場挑戰西甲勁旅瓦倫西亞。上半時,索萊爾打破場上僵局為主隊取得領先優勢,科瓦契奇隨後低射破門為藍軍扳平比分 下半時,普利西奇破門將比分反超,隨後科帕封出對方點球,沃斯終場結束前世界波再度改...

球天下 客場慘敗瓦倫西亞 後防集體夢遊坑慘皇馬

已經居住了乙個月了。男朋友他妹是要來住到找到工作的,這個我們表示沒問題的。但住下來,我的心態開始有變化了。一開始,待她如客人,當然好好招待啦。但是慢慢地,她不做家務,不給房租,不給伙食費等原本我覺得沒問題的行為開始成為我對她的詬病。我在猜想如果我住我哥那裡,給錢確實會太見外,但是做一下家務也是禮數吧...

如何評價 2015 年 11 月 22 日,皇馬 0 4 巴薩的西甲首回合國家德比?

一袋大蝦 來自高層的壓力是貝大師不得不上J羅,然而J羅攻大於守,經常攻上去就不回來了,導致莫德里克羅斯疲於奔命,達尼洛不得不防內馬爾還要防插上來的球員,一防二,神仙來了都防不住。假如貝大師繼續使用卡塞公尺羅就是寧一番局面了,可以參見後面上的伊斯科,伊斯科特跑,攻得上去也能回來,皇馬局面就開啟了。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