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 賽季歐冠瓦倫西亞 2 2 切爾西,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31 05:05:11

1樓:小夏的足球說

北京時間11月28日凌晨1時55分,2019-2020賽季歐冠小組賽H組第5輪開打,英超豪門切爾西客場挑戰西甲勁旅瓦倫西亞。上半時,索萊爾打破場上僵局為主隊取得領先優勢,科瓦契奇隨後低射破門為藍軍扳平比分;下半時,普利西奇破門將比分反超,隨後科帕封出對方點球,沃斯終場結束前世界波再度改寫比分。全場比賽結束,切爾西客場2-2憾平瓦倫西亞。

在歐冠賽事歷史上,雙方有過7次交手經歷,其中包括5場小組賽和2場淘汰賽,切爾西戰績3勝3平1負,進9球丟5球,佔絕對性優勢。雙方本賽季歐冠小組賽首回合較量,切爾西曾在主場爆冷0-1負於瓦倫西亞。本輪比賽前,H組的積分榜上形成了焦灼局面,阿賈克斯、切爾西、瓦倫西亞均同積7分,以上3隊均存在出線的可能。

此役,亞伯拉罕領銜首發搭檔威廉、普利西奇,坎特坐鎮中場。第7分鐘,瓦倫西亞率先製造威脅,帕雷霍任意球挑傳禁區中路,隨後禁區內陷入一片混戰,祖馬及時頭球爭頂解圍。第14分鐘,里斯-詹姆斯右路傳中,亞伯拉罕小禁區右側得球左腳墊射高出橫樑。

第19分鐘,羅德里戈前場右側接隊友長傳後斜塞禁區左側,戈麥斯包抄一腳掄空,瓦倫西亞錯失破門良機。

第23分鐘,帕雷霍中路過頂直塞,索萊爾小禁區前沿頭球攻門,科帕輕鬆將球摘下。第30分鐘,帕雷霍斜傳,戈麥斯禁區左側插上左腳推射被科帕擋出底線。第35分鐘,亞伯拉罕禁區右側接隊友橫敲右腳打門打偏。

1分鐘後,詹姆斯禁區右側底線附近回敲被擋,坎特點球點附近右腳推射打高。

第40分鐘,場上僵局終於被打破,羅德里戈前場右側起球傳中,索萊爾小禁區前沿推射球門中路,科帕擋了一下但依舊無力回天,瓦倫西亞領先,1-0!

不久之後,場上比分隨即被改寫,科瓦契奇大禁區前沿背身拿球,隨後轉身右腳低射,皮球直奔球門左側死角,切爾西扳平比分,1-1!

半場戰罷,雙方1-1握手言和。

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切爾西率先進行人員調整,巴舒亞伊登場換下受傷的亞伯拉罕。第50分鐘,祖馬小禁區前沿接隊友長傳後頭球擺渡,普利西奇門前近距離推射破門。當值主裁先是鳴哨示意普利西奇越位在先,隨後通過VAR判定進球有效,切爾西將比分反超,2-1!

第57分鐘,羅德里戈禁區弧頂附近左腳挑射高出橫樑。第62分鐘,若日尼奧禁區左側撞翻加亞,當值主裁果斷判罰點球,隨後帕雷霍主罰右腳抽射,科帕判斷對了方向單掌將球撲出底線,切爾西逃過一劫。第67分鐘,坎特中路直塞,巴舒亞伊前場左側插上,帶球殺入禁區後橫敲,威廉跟進右腳推射被西萊森化解。

第75分鐘,沃斯利用角球機會頭球攻門被科帕得到。

第77分鐘,科瓦契奇大禁區前沿左側怒射打高。1分鐘後,加亞前場左側橫敲,加梅羅禁區左肋右腳推射打偏。第79分鐘,芒特登場換下威廉。

第81分鐘,帕雷霍前場中路推傳,沃斯前場右側右腳爆射,皮球劃出一道弧線後直墜網窩,瓦倫西亞扳平比分,2-2!

第89分鐘,巴舒亞伊接隊友長傳,禁區右側左腳低射被封堵。此後,雙方均無建樹。全場比賽結束,雙方2-2戰平。

雙方出場陣容:

瓦倫西亞(4-4-2):13-西萊森/3-科斯塔(9-加梅羅 67』)、24-加雷、5-保利斯塔、14-加亞/20-費蘭-托雷斯(17-科奎林 74』)、10-帕雷霍、18-沃斯、8-索萊爾(16-李康仁 78』)/19-羅德里戈、22-戈麥斯

切爾西(4-3-3):1-科帕/24-里斯-詹姆斯、4-克里斯滕森、15-祖馬、28-阿斯皮利奎塔/7-坎特、5-若日尼奧(33-埃默森 72』)、17-科瓦契奇/10-威廉(19-芒特 79』)、9-亞伯拉罕(23-巴舒亞伊 46』)、22-普利西奇

雙方技術統計:

2樓:軒轅吱吱

賽季初球迷怨聲載道,估計球隊爭四無望,歐冠無望

這場比賽打完,球迷都在罵球隊不行,球員不行,教練不行,輸完曼聯輸利物浦,輸完利物浦輸曼城,輸了曼城就算了,連個荷甲球隊阿賈克斯都踢不贏,這不,西甲第十的瓦倫西亞,還是踢不贏,真菜

我就想說這真是這只切爾西踢的太好了,慣的球迷飄得都飛起來了

3樓:戰報小助手

比賽亮點:

切爾西錯失提前晉級機會:客場戰平瓦倫西亞後,切爾西沒能抓住機會提前晉級歐冠淘汰賽,他們只能在最後一輪繼續死磕里爾。與此同時,切爾西頭號射手亞伯拉罕還受傷離場,這對於球隊接下來的比賽也將影響比較大。

VAR「送給」切爾西進球:普利希奇為切爾西打入的第二球本來已經被裁判吹罰越位,但是經過VAR的確認,「美國隊長」在隊友傳球瞬間並不越位,因此主裁判又將這個進球改判有效,藍軍依靠VAR的幫忙拿到了寶貴的第二個進球。

MVP:本場比賽的MVP是切爾西進球功臣科瓦契奇。雖然上賽季就以租借身份在切爾西效力,但這位克羅埃西亞國腳直到本場比賽才打入了在藍軍的首個正式入球,他整整用了71場比賽才鐵樹開花。

精彩回顧:

第2分鐘,里斯-詹姆斯前場右側斜傳禁區,皮球彈地後到了球門後點的威廉身前,巴西人近距離的頭球攻門將球打高。

第19分鐘,瓦倫西亞錯失了開場以來最佳的進球機會,羅德里格帶球突入禁區右側傳中,球門後點包抄到位的戈麥斯面對空門的射門竟然沒能踢到皮球,切爾西逃過一劫。

第30分鐘,瓦倫西亞再次錯失機會,帕雷霍禁區右側橫敲,中路包抄的球員沒能碰到皮球,戈麥斯球門後點近距離的射門被凱帕不可思議地撲出。

第38分鐘,里斯-詹姆斯右路傳中,坎特前點擺渡,中路的亞伯拉罕左腳外腳背彈射,西萊森單掌將球撲出底線。

第40分鐘,羅德里格前場右側傳中,包抄到小禁區中路的索萊爾右腳端射,皮球被門將撲了一下還是鑽入網窩,瓦倫西亞1-0領先切爾西。

第41分鐘,阿斯皮利奎塔前場左側傳中,瓦倫西亞球員連續頭球解圍不遠,禁區前沿的科瓦契奇右腳停球抽射,皮球直鑽球門左下角,1-1!這是科瓦契奇為切爾西打入的首個正式入球。

第44分鐘,普利希奇中路帶球突破後斜塞,禁區左側的科瓦契奇無人防守,但他的右腳抽射被西萊森奮力撲出底線。

上半場結束前,亞伯拉罕在爭搶時跟加雷撞到一起,他的傷勢看起來相當嚴重,已經無法再繼續比賽,下半場曾經以租借身份效力過瓦倫西亞的巴舒亞伊替補登場。

第50分鐘,威廉前場右側傳中,祖馬頭球擺渡,普利希奇門前近距離推射得手,雖然助理裁判舉旗示意越位,但是VAR確認進球有效,切爾西2-1反超比分。

第57分鐘,瓦倫西亞後場斷球發動快速反擊,克里斯滕森解圍失誤,羅德里格斷球吊射空門,但他的射門稍稍高出橫樑。

第64分鐘,加亞突入禁區後被若日尼奧從身後絆倒,主裁判判罰了點球,帕雷霍主罰的皮球被凱帕單掌撲出,瓦倫西亞錯失了扳平比分的機會。

第82分鐘,瓦斯前場右側壓上的傳中球變成了射門,皮球打在左側立柱內沿彈入網窩,2-2!

資料分析:

跟最終2-2的比分一樣,切爾西和瓦倫西亞在資料方面也平分秋色。全場比賽藍軍的控球率為50%,16次射門雖然比對手少了2次,但6次射正卻跟對手持平。另外切爾西的7次角球比蝙蝠軍團多了1次,傳球次數方面兩隊都是449次。

出場陣容:

瓦倫西亞:

門將:13號西萊森

後衛:3號科斯塔(67'加梅羅)、5號保利斯塔、24號加雷、14號加亞

中場:18號瓦斯、10號帕雷霍、8號索萊爾(78'李剛仁)、20號托雷斯(74'科克蘭)

前鋒:19號羅德里格、22號戈麥斯

切爾西:

門將:1號凱帕

後衛:28號阿斯皮利奎塔、15號祖馬、4號克里斯滕森、24號里斯-詹姆斯

中場:5號若日尼奧(72'埃莫森)、7號坎特、17號科瓦契奇

前鋒:10號威廉(80'芒特)、22號普利希奇、9號亞伯拉罕(46'巴舒亞伊)

(anckie)

19 20 賽季歐冠切爾西 0 1 不敵瓦倫西亞,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瓦倫球迷覺得大概率會輸的比賽,竟然贏了。賽前發布會,球員拒絕出席,教練乙個人孤零零去了。林老闆,臨陣換帥聯賽被巴薩小將開場傳射中5 2橫掃。俱樂部主席賽前去給球員致歉 我 代 不 表 相 老 信 板。算是穩一穩軍心。比賽內容還是切爾西很大主場和實力優勢。瓦倫門將荷蘭國門表現也是非常出色。另外芒特意外...

19 20 賽季歐冠亞特蘭大 4 1 瓦倫西亞,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135726465 不得不大大的誇獎亞特蘭大,徹頭徹尾的大黑馬!在崇尚穩打穩紮的意甲聯賽裡,亞特蘭大也是個異類。目前在24輪意甲後,亞特蘭大打進63球,即使相比起身為衛冕冠軍的祖雲達斯,進球數也僅為46球,藍黑軍團完全不落下風。不過對於進攻的強烈追求,使得亞特蘭大防守中顯得比較疲軟,他們丟掉32球的...

19 20 賽季歐冠局面會如何?

那年那夜月圓 這個賽季的歐冠,英超依舊強勢,利物浦曼城仍是奪冠熱門。切爾西或成最大的黑馬,熱刺已是強弩之末。皇馬贏弱,巴黎萎靡,巴薩梅西狀態或有起伏。拜仁已是昨日黃花,尤文或將爆發更衣室危機。 靈活的瓦斯塔亞人 各位大佬,你們歸檔的時候,誰一檔誰二檔怎麼排都可以,誰說的都有道理哈,就是不要把我小破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