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 賽季歐冠亞特蘭大 4 1 瓦倫西亞,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6-08 16:40:02

1樓:135726465

不得不大大的誇獎亞特蘭大,徹頭徹尾的大黑馬!

在崇尚穩打穩紮的意甲聯賽裡,亞特蘭大也是個異類。目前在24輪意甲後,亞特蘭大打進63球,即使相比起身為衛冕冠軍的祖雲達斯,進球數也僅為46球,藍黑軍團完全不落下風。不過對於進攻的強烈追求,使得亞特蘭大防守中顯得比較疲軟,他們丟掉32球的數字,是積分榜前四名中丟球最多的。

反觀對手瓦倫西亞,在西班牙的賽場上,最近幾個賽季的蝙蝠軍團絕對算得上是巴薩的克星。尤其是在上賽季中,巴薩3戰瓦倫不勝,而且還輸掉了國王盃決賽。而到了本賽季,巴薩客場同樣以0-2不敵瓦倫西亞,那是塞蒂恩上任後的第一場敗仗。

在本賽季歐冠中,亞特蘭大堪稱奇蹟製造者。在前3輪小組賽中,歷史上首次參加歐冠的亞特蘭大遭遇了3連敗,幾乎已被判定出線無望。直到在第4輪主場逼平曼城之後,亞特蘭大才終於在4場比賽拿到自己的第乙個積分。

然而,在小組賽最後時刻,亞特蘭大卻突然復活。他們在連續戰勝薩格勒布迪納摩和頓內次克礦工兩個勁敵之後,憑藉7分位列小組第二,以1分優勢力壓礦工成功出線。

亞特蘭大的火熱狀態和進攻威力,在今夜體現得淋漓盡致。不過貴為巴薩克星的瓦倫西亞,卻在今夜歐冠中出了醜。瓦倫西亞在淘汰賽首輪比賽的客場,1-4慘敗給了亞特蘭大!

根據飛鯨體育足球實時資料統計上來看,亞特蘭大似乎並不占上風。亞特蘭大控球率只得49%,射門數量也以11比17落後。但在得分效率上,亞特蘭大憑藉5次射正就打進了4球,而瓦倫西亞17次射門只射正3次,進球數僅為1個。

亞特蘭大此役的重要戰術,是利用頻繁的犯規來破壞瓦倫西亞的進攻節奏。此役亞特蘭大製造犯規19次,瓦倫西亞則只犯規8次。但是亞特蘭大的犯規極有分寸,打亂對方的節奏,而自己卻沒有遭受嚴重的打擊,全場比賽上只有邊翼衛哈特博爾一人吃到了黃牌。

(足球比賽實時統計資料:飛鯨體育資料足球大資料介面——實時、海量、可靠的體育大資料雲,國內領先的體育大資料解決方案提供商)

2樓:BorgighinJesugai

我說什麼來著?

Miralem Pjanic:19-20 賽季歐冠聯賽斯特林獨造 5 球,曼城 5:1 亞特蘭大,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順便說一句,亞特蘭大是真的賣了馬謝洛

20 21 賽季歐冠皇家馬德里 3 1 亞特蘭大,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前燕吳王慕容垂 恭喜皇馬,甩掉歐冠十六郎帽子,重回八強。西甲球隊歐冠抽籤中我就說過,我挺擔心西甲球隊全滅,看來還是得指望籤運稍微好點的皇馬保住西甲顏面。前段時間有個疑問,西甲僅僅是因為財力緣故,才被英超反超甚至是壓一頭嗎?不,不僅僅是經濟層面,在戰術方面西甲也遠遠落後於英超。巴薩傳控流因為中場球員缺...

20 21 賽季意甲祖雲達斯 1 1 亞特蘭大,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意甲那些事 尤文1 1戰平亞特蘭大,雙方球員基耶薩和弗洛伊勒互飆世界波。又是一場平局,本賽季聯賽戰罷12輪,尤文拿到了6勝6平的成績,雖說未有敗績,但是也是意甲球隊中拿到平局最多的。與之前相比,尤文在意甲統治力下降,應該是毋庸置疑的,看看6場平局的對手,有羅馬,拉齊奧,亞特蘭大這樣的勁旅,也有維羅納...

歐冠1 4決賽亞特蘭大1 2巴黎聖日耳曼,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裡芃芃 寫在最前 2 1是巴黎聖日耳曼和亞特蘭大這場歐冠四強爭奪戰的比分,雖然不如人們賽前預期的那樣,緊張激烈 大打對攻,不過雙方依舊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給球迷們奉獻了一輪經典對抗。在本文中筆者試圖結合人員安排 技戰術分析 優勢對比 前景展望幾個角度,帶您回顧這場比賽,共同領略足球之美!本場比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