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科密麼?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是科比的哪場比賽或者哪個瞬間?

時間 2021-06-01 10:57:39

1樓:眉間雪

不邀自來

科比布萊恩特

記得那是13年的常規賽收尾階段,那一賽季,最大的冷門莫過於坐擁四巨頭的湖人居然掙扎在季後賽的門票。魔獸火花,大家,風之子,小飛俠,這只坐擁第一分位和第一中鋒還外加fiba第一人和控衛榜單歷史前十mvp連莊的老納,光是這些名字一堆砌,就足以閃耀世人的眼。

但那賽季前半段湖人就開始陷入傷病魔咒,五場之內就讓傑克遜下課,德安東尼走馬上任,然而頹勢依舊。賽季中等全員齊了,照樣磨合不好,從場上到更衣室,能批評的批評了,但問題仍然在那兒,怎麼辦呢?季後賽似乎一票難求。

然後科比又像劇本上寫的那樣,揹負紫金劍,單槍匹馬,收割著一場有一場的勝利為風雨飄搖的紫金王朝撐起最後一點尊嚴。他每晚都幾乎要上場四十分鐘,攻守兩端都用盡全力。

快撐到季後賽了,那一晚,科比要面對金州勇士,那只幾年後冠絕聯盟的宇宙戰艦,那一年他們已然漸露崢嶸。

那一場,看過的人都懂,那是一場足以載入史冊的比賽,不是因為有多精彩,並沒有上演壓哨絕殺的劇本,但那場比賽,是曼巴精神完美的註解。不知道那場比賽看哭了多少人。

乙個人,一座城。為了洛杉磯,為了湖人,他賭上了自己的職業生涯,就為了換取把球隊帶進季後賽的諾言。即使帶不進又怎樣,所以有人說這不值。

但無論值不值,科比都會去做,他可是科比布萊恩特呢。

2樓:拜仁慕尼黑德甲七冠

忘記了是哪場常規賽了當時跟院裡朋友看的 「這個24咋一直投不進啊」「進不了就別投了」「呦進了好球」從此我愛上這項運動當時的我也是很差勁在有時候空位連續不進的時候真的受打擊但是24號整場比賽甚至整個生涯從不放棄讓我重新愛上了籃球

3樓:Baidu

這個題目很容易引戰,自從看了乎,我對科黑的認識簡直上公升了乙個檔次,各種列出資料來證明科比是個常規賽球員(咪??)我不太明白了,奧尼爾走之後加索爾來之前科比帶著一群二線球星殺遍聯盟就為了一張季後賽門票,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可黑的。

有一天我看了一篇關於科比的回答,答主很厲害,詳細闡述了為什麼科比高階資料不如大部分歷史球星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314590102/answer/621928988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給科比洗白,但是確實是相當客觀的介紹了我以前從來沒接觸過的方面,也是看了這篇回答,我終於真正意義上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喜歡科比,不是大師般的進攻,而是從不後悔自己的選擇,至於哪個瞬間,太多了,如果必須選乙個,我覺得應該是倔強到骨子裡的性格吧

4樓:都由

很幸運,這以後的幾年,看到了乙個為了總冠軍而竭盡全力的科比,高光時刻太多了,不過10年總決賽最後一場最興奮,大學好朋友坐在一起,兩個科黑兩個科蜜,每乙個進球都在歡呼或者打擊對方,奪冠那一刻、那一天,我高潮了。

第二天,我渾身還散發著高潮的餘味。

5樓:yiyiiia

08年夏天開始追的科比。

有看過的比賽中,印象很深的有絕殺韋德那場,當時真的以為比賽結束了,結果那個三分卻進了,全身的雞皮疙瘩。

還有的是09年的總決賽第一場,忘不了他那凶神惡煞似乎要把對手全都吃掉的表情,得了40分贏了比賽,卻還是全程無笑臉。

還有也是09年總決賽,最後場。在湖人鎖定勝局後,繃了那麼久的他終於忍不住了,像個竊喜的孩子一樣,結束的哨聲響起的時候,他抱著籃球開心得一直蹦。

再來就是10年總決賽最後一場。我是在上課的時候看的文字直播,湖人全程落後。好不容易放學了,數學老師還拖課。下課後,第一時間奔去食堂,湖人竟然慢慢追上比分了。

最後竟然逆轉了。

用科比的話說,那真的是最sweet的乙個總冠軍。他終於復仇凱爾特人成功,終於拿到了沒有奧尼爾之後的第二個冠軍。

再來就是職業生涯轉折點的那場比賽。

打勇士的那場,跟腱斷裂。

在最後一次受傷之前,那場比賽前面部分他已經摔(傷)過兩次了。感覺他真的是在耗盡自己,就為了把湖人帶入季後賽。

看著他一瘸一拐走上罰球線,當時還不知道他的傷那麼重。

所以這個男人到底是怎麼做到跟腱斷了還能走上去罰球的呢。

最後就是職業生涯最後一場比賽了吧。

他跟腱痊癒復出後的表現是不好,最後乙個賽季的告別「巡演」也一直被黑。

如果在這之前,你說科比nba生涯最後一場比賽會得60分,我會以為這是在拍好萊塢電影。

後來看著他,很多次地出手,一直在得分。不停地喘著粗氣也要繼續打下去,你會發現,這就是我們一直熟悉的那個男人呀。偏執、要證明自己、要拼到最後最後一口氣、渴望勝利……

比賽結束,他說mamba out.

我的青春也跟著out了。

青春結束了這個感覺,在那場比賽結束之後還沒有太大的體會,因為還有一點餘熱。

而是在那之後的,這兩三年的漫長的時光裡。不再怎麼關注籃球了,不再有讓人激動興奮的比賽了,不再有那個你想一天24小時都收到他的訊息的人了,也很少再喝到他的科氏雞湯了。

生活的激情也慢慢褪去了。

所以,最深刻的還是數最後一場吧。

在我們心裡,mamba never out.

6樓:安和橋

2010復仇綠衫軍,那時候大二,在宿舍和室友一起看的搶七戰,隔壁宿舍的支援綠衫軍,我們宿舍的支援我湖,湖人進球我們這邊歡呼,綠衫軍進球我都這邊歡呼。

蝸殼在採訪裡說了,保羅是個混蛋,凱文是個混蛋,拉里是個小混蛋,可憐在蝸殼心裡綠衫軍是多難戰勝的對手。後來湖人贏了,老科笑的像個孩子。

7樓:hAndSOMe-登登

08年總決賽,湖人帶著2-3的劣勢前往波士頓主場背水一戰。

但被勢在必得的凱爾特人狂屠40分

那時候還在讀小學,NBA只知道科比。

湖人就是科比,科比就是湖人。

比賽進入下半場就幾乎失去了懸念。

終場哨聲響起後,波士頓凱爾特人主場徹底陷入歡呼。

加內特仰天長嘯「anything is possible!」

一切的榮耀都不屬於科比,整個賽季的努力化為泡影。

他乙個人走向了球員通道,落寞的背影讓我記憶猶新。

科比和裡弗斯賽後象徵性地擁抱,科比毫無祝賀之意

科比的表情真的讓我感受到了什麼叫做

「老子TM輸了還要假惺惺的恭喜你,等著吧,老子會殺回來的」

後來我們都知道了,科比帶領他的湖人戰勝了魔術,復仇了凱爾特人。

另外,以前的NBA總決賽球場真的好看,尤其是定做的球場地板:

中場LOGO下巨大的奧布萊恩杯,和油漆區一側的the finals標誌

這些標誌無時無刻都不在提醒著球員和觀眾這個球館,這輪系列賽的意義——

這可是NBA總決賽,勝者將捧起奧布萊恩杯,不斷激發著球員將對手徹底撕碎的鬥志和觀眾的熱情。

那種震撼和每球必爭的氣勢,現在想想就起雞皮疙瘩。

現在圖省事還是省錢,都沒了。

8樓:王太瘦

太多了,退役六十分。

八十一分集錦。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是第四冠西部第二輪第三場,雖然火箭傷兵滿營,但是巴蒂爾和阿泰斯特幾乎是每一秒都在撕咬著科比。

但是科比絕對不是天神下凡那樣。而是真正的黑曼巴,一口口將對手毒死。

說實話,那時候真的是火箭人氣頂峰,我身邊有很多那種看到科比就感覺被蛇咬了一口的火箭球迷,從此便科黑。

但這些科黑,無一不對科比的球技佩服。只是反感罷了。

真曼巴精神是不怕黑子的,因為黑子看見真毒蛇就會躲得遠遠的。

9樓:喜歡她笑

2016 4.14 高一期中考試下午最後一門英語但中午食堂仍爆滿。感覺全校的男生都來看他了,看這個讓我喜歡上籃球的偏執狂。

Thank you,Kobe Bryant!

10樓:四月三笠十月南川

讓我印象深刻的,除了嘮嗑跟腱斷裂的湖勇之戰,還有他對陣爵士的完美謝幕。那是讓我流淚的兩場球。

當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應該是嘮嗑的從cctv5到cctv6的

文體兩開花啊!!!!!

11樓:社會主義接班人

有點偏題其實我印象最深的比賽是退役戰畢竟最後一冠的時候我還小印象還沒那麼深刻

退役的時候我高一

感謝我科中間原本想寫很長一段不過等會有考試如果想寫了再寫吧

我科保佑我不要掛科

痛經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什麼?

六七月份的廣東,全辦公室人都穿t恤還流汗叫熱,就我一人穿三件衣服 內衣,秋衣,厚外套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穿那麼厚還手腳冰涼,額頭冒冷汗!別的車間的領導來的時候看到我都嚇傻了!乙個小姐姐。敲闊耐的小姐姐。一下是正文 乙個特別特別冷的一天,冬天。1.當時我小區莫名其妙的停電了,然後.mmmp我例假第一...

說說你對科比印象最深的一場比賽是什麼?

嘻嘻和哈哈 2016.4.14 上高中的我忘不了這一天。看書晚,只看了我科最後70天的比賽。最後,六十分,華麗謝幕。班級都沸騰了。 SOBER 2010年西部決賽第六場,我不知道科比當時得了多少分,好像30幾分,但是槍槍斃命,刀刀見血。那個系列賽可以說是科比最有統治力的乙個系列賽,科比場均33 8 ...

陳情令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場戲?

小甜餅 觀音廟藍大刺金光瑤。金光瑤聲聲泣下的質問與剖白,誰看了能不動容呢。十多年的秉燭夜談一夕之間的全面崩塌,不能責怪藍曦臣的不信任,任誰處於那種境地也不能如平常那般思考,可依然心疼金光瑤,被自己的白月光傷害,誰看了不說一聲聶導夠狠呢,殺人還誅心,就算沒有聶明玦就憑藍曦臣的那一劍金光瑤也不會再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