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梅羅時代的結束的說法?

時間 2021-06-01 00:16:46

1樓:sonny

什麼??!?時代已過...不不不足球比賽只是給小姆巴增加了知名度還沒到封神地步,要知道那可是雙嬌,分別得過五座金球獎的雙橋!

要想超越??呵呵..還差得遠呢!

即使最後雄雞團奪得世盃那也只是雄雞團體作戰能力強。小姆巴只不過是遇到了中後場防守薄弱的阿根廷老將們,這才使得他有極大空間發揮實力,目前只看見有衝擊爆發各方面的綜合實力還不缺定還需觀察,要知道梅西在他這個年紀時可比他牛多了,你看嘛等兩個月後的聯賽一出還不是要活在兩個大佬的陰影之下。

2樓:子元先生

還遠沒有結束,梅羅所遭遇的困境,無非是強大的實力和無法匹配其實力的國家隊水平。或許,在世界盃的征程上,梅羅已經將漸行漸遠,但是在Continental這塊俱樂部大地上,內馬爾和姆巴佩的大巴黎想挑戰梅羅的皇薩,可還需要一些時日啊

3樓:PandamanZz

第一,還沒結束

第二,不可否認這個「時代結束」的標題浮上頭了,而且越來越顯得真實,哪怕真有那麼一天兩人不在,這是乙個好事,時代更迭,足球才會進步。

第三,梅羅的時代對於後續的所有球員,乃至足球世界都是乙個榜樣,兩人保持如此長時間的巔峰,梅西如此地傾瀉自己的天賦。而C羅,如此地自律,十年如一日,把所有可以專注的努力都轉化成成績,一次又一次把別人打服,絕無僅有。

以後可能再也沒有梅羅,但是足球世界永永遠遠都會有梅羅的樣子

4樓:Qin17

嗯… 看了那麼多精品回答好是羨慕,然鵝,我寫不出來啊啊啊啊。

樓主95年,每個時代都會評選出幾個天之驕子 ,而我們正好趕上了梅西和C羅的巔峰,人都會有老去的一天,他們的狀態肯定不及十年前,但鬥志不會磨滅。我喜歡C羅,也欣賞梅西,他們的職業生涯伴隨著我們的青春,也像極了我們的生活軌跡,今年畢業了,就像世界盃中梅羅的離去一樣,有不甘,不捨,有落寞,也有感動,今天的結果無論怎樣,我們還是要抬起頭迎接明天的到來,就像姆巴佩,內馬爾…總會上位。時代是向前的,感謝梅羅的陪伴,作為球迷,多想他們能夠完滿世界盃。

但,他們不是已經成功了嗎啊哈哈哈哈哈

如何看待阿根廷隊友坑梅西的說法?

senyan guo 這話不對。說真的,盃賽偶然性很大的,有冠軍除了實力超群也得運氣爆棚。阿根廷成績已經很好了。現在而言,南美強隊突出問題是,國家隊隊員和本國聯賽的割裂。足球是整體,球星只能是改良,不能革命。具體到阿根廷14年,梅西表現足夠好,還有小馬哥也是。全隊表現都不錯,但是他兩個在全隊裡都是突...

梅西和C羅相繼止步16強,兩人的時代是不是真的結束了?

夏為 說到絕代雙驕,我就回憶了一下是什麼時候開始有這個說法的,沒記錯的話,大約10年左右。彼時的梅羅既年輕,又出眾。除了相當給力的個人資料和個人表現還要相當給力的冠軍在手。現在的人說到C羅,一般提到的是五年四歐冠,可是早在他24歲的時候,他就已經是英超三連冠和歐冠冠軍和亞軍了。可能小球迷不了解那個時...

如何看待現代足球傳控時代結束,防守反擊的時代來了的說法?

李鳴晉 目前競技體育的發展趨勢為防守靠團隊 包括態度 努力 意志等 進攻靠球星 天賦 終結能力 足球籃球皆如此。相比十來年前,防守型球星越來越不出名了,而進攻型球星名氣越來越大了。防守反擊則是講此戰略最大化的戰術 KungZane 因為巴薩那批人沒落了。傳控足球本質還是反擊,一瞬間的攻防轉換的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