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會打籃球熱愛籃球,對男生來說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31 23:25:13

1樓:

是女生,很喜歡打球,自認為屬於女生中的中等水平。 但一直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和喜歡的男生打球 ,感覺如果攻防都很認真會顯得自己野蠻 ,但如果想要顯得溫柔就會限制發揮&打得很彆扭, 好難

2樓:導數少女

我是個打球的小姐姐來回答一波哈!

剛剛打球回來,下午去球場就已經抱著自己練的心態去的,因為emmmm很多男孩子還是不願意和女孩子打球叭!一是不敢防,害怕傷到女孩子。二是,如果遇到乙個不會打球不懂規則的人就GG了,3v3秒變二打三。

但是如果你!乙個女孩子會打!就不一樣了哈!

今天下午去練了一會,乙個男生就過來說一起打半場,那行唄就打一會吼,怎麼說剛開始不帶防的哦,放著我投 ,恰好我今天手感很好,哈哈哈哈投籃教做人,打了好一會,換一波人上的時候,上來就說防死了哈哈哈。

我今天學會了轉身激動。

3樓:

糟糕的體驗,我們普遍不很喜歡打籃球時中間插入個女生一起玩,非常尷尬拘束不盡興又不能說還得護著她。(可能說她不需要被照顧但她不需要是她的事,作為一起打籃球的男生還是理應保護好她的。)

4樓:Liauming

要看男生會不會打籃球咯

如果男生會打籃球,應該會更好接觸吧,但是也要看男生技術高低如果男生不會打球,那便是「好厲害」心理?不知道啊,雖然打籃球時間不長但也想不到,也許假設那女生技術很好,我會感覺「好厲害」!

但是

在我們班上男女比例∞:0,偶爾看到其他班女生和其他班男生打球很羨慕啊,我們學校實力強,打球的女生很少,大多數女生都是看看男生打球吧

總之男生的體驗我認為是可以更親近一點?,亦或者是崇拜?距離更遠?;

還是要看這個男生是誰

5樓:金陵小老頭

最討厭跟她solo了

但是沒辦法

你敢想乙個穿著克萊球衣,三井壽球鞋的妹子去野球場會發生什麼事嗎??

這沒到三分線就會被包夾啊

也幸虧她對庫里無感,不然再戴個牙套,中圈就包夾了

6樓:

每天都要solo八回,耳機裡面聽著八賊,只要陪我打球煩人的訊息都不用她回。

各種球衣球鞋塞滿衣櫃,AJ已經把高跟鞋逼退,我們收藏的價值是隔壁房價的七倍。

橡膠大底劃過地板,拍球的聲音大過氣喘,投籃沒進壞了今晚又要我洗碗。

後撤步被你抱住因為怕我受傷,我嘲笑說這種常規操作都把你嚇得夠慌,但還是心裡一暖今天七夕新球鞋送你六雙。

說你運球不好要加大力道,趁著防守在你額頭吻下記號,下賽季陪我看球已經提前買了湖人季票。

投進乙個三分士氣正旺,你氣鼓鼓防我的樣子和傻子真像,把球丟一旁,想和你翻滾一床,答應我今晚穿公牛球衣騎在我身上奔放,俯下身來在我耳邊說,啊,真燙。

7樓:

(小聲bb)總感覺有一部分女生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特別而給自己定乙個這種的人設來引起別的男生或者女生的注意還有個人覺得有的女生把飯圈的一套帶來喜歡的球星身上怪怪的...

8樓:我想吃得敲級胖

對於我這種籃球萌新來說是毀滅性的打擊

我是個剛起步的萌新,常常在球場乙個人自閉練球那天場地滿人了,我佔了最後乙個半場,過了一會來了幾個女生,人手兩個籃球,雙手運,炸得地板砰砰響,對我說:師兄!一起打球嗎!

我們都不會打!

我:哈哈不好意思我有東西要練

內心:臥槽你們不要過來啊!

然後我就去田徑場練運球了

9樓:塬塬

我也見過幾個特別熱愛的女孩子,也跟她們打過,說實話,真的跟女孩子跟男孩子打很吃虧,而且籃球是身體對抗性運動,有很多身體接觸,如果你考慮清楚,最好還是不要和男孩子打,免得被佔便宜,當然,有個女朋友跟我打籃球是不錯的,不過我不會讓她去跟別的男孩子打籃球,都懂,不說透。

10樓:MungQ懵小瑩

我個人覺得吧只要打球不做作,認真對待,該練就練,男生就不會斜眼看你,甚至會抱有尊敬之情,哪怕你技不如人。

那些超級超級厲害的女孩子!誰不喜歡呢!我也喜歡啊!【爆言

喜歡打籃球的男孩子對喜歡打籃球的女孩子是什麼想法?

ggg 想追,想讓她當自己女朋友,但是又想說既然打籃球,肯定認識很多打籃球比自己更厲害的,更帥的,沒有安全感,所以不敢追,只敢遠觀, 郝乙個月亮 來自乙個打球的女孩 記得第一次場上進球,五年級,只有我乙個女生。剛剛開球幾秒,隊友直接傳給我,我剛好在籃下,乙個三步,直接進球。我特別特別疑惑,根本沒有人...

大家如何看待女孩子打籃球?

安踏兒童 酷,難道大家不覺得打籃球的女生很酷嘛 試想想,乙個女孩在球場上奔跑 運球 投籃 上籃 帥氣瀟灑的姿勢 若隱若現的肌肉,還有偶爾流淌過額邊的汗水,充滿力量感,簡直酷勁十足!籃球 basketball 是以手為中心的身體對抗性體育運動,正因其強烈的對抗性,很多人會認為不適合女性。其實不然,熱血...

女孩子和男生打籃球應該注意些什麼,還有男生對打球的女生怎麼看?

IsFish 我是女生,昨天和喜歡的人一起打球,不小心牽到了一下手 就伸開手防守然後放下來的時候他在我後面經過而已沒有任何的故意成分 然後我每次我拿到球準備出手,他就叫一聲嚇我一下,也不上來防,單挑的時候也不怎麼突我,說怕傷到我,我指甲颳到他了 一點點而已放假在家沒剪 我問他有沒有事他還說 你沒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