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認識180會打籃球的小男生

時間 2021-06-02 07:00:11

1樓:鯊壁

有一說一,180小嗎?

如果小,原諒我是個卑微的165仔。

我們先讀題,打籃球的男生,去球場,逛遊幾天,找到心意的,先偷偷觀察幾天,特別是看看他周圍沒有女生給他遞水,如果有,下一家,沒有,大膽上去要吧,一般都會給的除了一些比較nb的。

2樓:姑蘇志燮

籃球場體育館拿著籃球去打,然後故意把球丟到有180身高的場去,過去喊一聲「大高個,幫我撿下球」,就可以認識了,然後一直往他那邊丟球,一直讓他撿……

3樓:雪碧

初中高中時候的做法是在護欄旁邊看男生打球,然後和幾個同學一起期待球會打到我們所在的位置,接下來可以幫男生遞球或者男生過來撿球。

大學矜持點,就多裝作路過球場。其實屁用都沒有,可是還是會收拾得漂漂亮亮的路過球場。

參加工作就真的沒機會了,所以一定要把握讀書畢業前先認識,我那個時候就是先校內搜尋加了qq,然後先聊天,畢業了還在聯絡,過程自認為很美好,不過也是沒有結果的事情,陰差陽錯的錯過了,但是很值得回憶。

4樓:溫格

180打籃球的男生簡直不要太多比如我

180 打得好飄逸長得帥的小男生告…告辭了……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目的何在,反正認識倒很容易,就說想打籃球又不會,讓他教不就好了,不管你漂亮帥氣與否,我想一般男生都不會拒絕的

180 會打籃球的普通男生真的會有女生喜歡嗎?

你看吧我都說了你和乙個男孩子聊天他要是有180肯定得讓你知道知道 初中高中大學,會招小女生喜歡 到社會裡,可以說是只有個和會打籃球,那對成熟女人的吸引力就不大了,但是你要是張的帥,會招老女人喜歡!為什麼不會有女生喜歡?大家都是普通人啦,有多少人不普通。愛你的人不管你是什麼樣都會愛你。我男朋友170我...

男生不會打籃球怎麼辦?

我個人的意見是,喜歡就學,不喜歡就不用理會。我男朋友192cm很多人都建議他去練籃球,但是他這人比較自信 蜜汁自信,說白了就是有點固執己見 所以一直沒有碰過這些東西,相反比較喜歡桌球,而且也有努力去練習。我的乙個高中同學,是個籃球特長生,但是他的自身條件不是很好。但是整個高中時期他都認真地進行訓練,...

怎麼處理跟比自己小男生談戀愛的關係?

簡然 年齡什麼的都只是參考,主要還是看他的三觀戀 愛觀 婚姻觀怎麼樣。三觀如果有問題,這個人就有問題了。戀愛觀如果有差異,要看兩個人成熟不。他和你如果至少有乙個人成熟,那遷就 陪伴成長就可以。不然就。婚姻觀離你倆還有點距離 我覺得跟年齡沒關係,如果在一起將就還是要分開,如果談了覺得不合適還是要分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