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會不會介意男生不會打籃球?

時間 2021-05-31 13:24:38

1樓:muse

看多大了。

初中時候我覺得我喜歡的男生就該是在操場上揮汗淋雨的狀態,再加上我小時候學過籃球,本身對體育運動也感興趣,我覺得打籃球的男生就是最帥的。

高中時候就安靜了很多,對喜歡的男生沒有太大的要求,也可能當時眼光不好,但是當時覺得,成績才是王道。因為我本身就讀在全省排名第一的高中,但是自己成績不好,覺得成績好就是王道,再加一點顏值就更好。

快上大學,覺得顏值最重要,管你會不會打籃球,因為可能覺得大學生就是撈到就是賺到。顏值才是一切。在大學這個不知道未來可能會發生什麼都年紀,多和幾個顏值高的人談戀愛,會覺得賞心悅目吧

現在大二快大三,覺得能找到乙個門當戶對,三觀契合,能一起進步的人才重要。不會那麼多考慮喜歡,會考慮合適,會權衡最後在一起的可能性,不然就直接放棄。時間太少了,不想蹉跎在對未來無用的人身上。

2樓:清夜無塵

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按照自己的喜好去要求別人來達到的,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她或他喜歡的只是自己想象或者塑造出來的人。所以,放心吧,會打籃球的男生自然吸引力更大,但是如果你自己不喜歡打,也沒必要刻意去發展,興趣還是最重要的。順其自然吧!

3樓:阿拓

我覺得不會啊。我覺得這個只是乙個附加條件吧,我本人是完全不會的(雖然我的那個會打籃球)。因為如果真正喜歡,就是喜歡他的靈魂吧,至於長得好看有什麼才藝什麼的,都是一些客觀條件,當然如果長得好看會彈吉他會打籃球的話就更好啦。

這還是要看個人需求的。

4樓:我是一朵太陽花

不會,我男朋友就不會啊,但是他有上進心,對我好,我們依然很開心。

對我來說,男生外表和他顯示帥氣的技能都不是很重要的,主要是你要有吸引這個女生的地方,不管多麼小的優點,他都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是值得的。人格魅力是很重要的

5樓:陸塵緣影

不會很介意,除非女朋友喜歡打籃球。

不會游泳就應該很介意了,因為長遠發展來看,女朋友爭寵吃醋的時候來一句我和你媽一起掉進水裡讓你救,你讓她自己游回來就不好了。夏天還不能一起去游泳。想想就可惜又暴脾氣。

還有,如果你身高可以,身材可以,性格可以,家庭可以,能力可以,還會哄女朋友。基本上這都不算事。

只能說女朋友喜歡什麼就投其所好,至少做了。

6樓:

小的時候(上學期間)覺得籃球boy很帥,可能大多數是Sunny帥氣長的高的男孩紙。長大的幾乎不會是加分項,不會籃球會網球或者高爾夫嗎(> <)

7樓:世界第一初戀

會啊,還會介意他有沒有錢,有沒有三個180,長得帥不帥,工作好不好,性格溫不溫柔,身材棒不棒。

其實,那些這麼說的女人,大部分最後也就找了個男屌絲,最多能佔這上面的一兩樣也就結婚了。還有一小部分,因為不願將就變成了大齡剩女。

emmmm

男生不會打籃球怎麼辦?

我個人的意見是,喜歡就學,不喜歡就不用理會。我男朋友192cm很多人都建議他去練籃球,但是他這人比較自信 蜜汁自信,說白了就是有點固執己見 所以一直沒有碰過這些東西,相反比較喜歡桌球,而且也有努力去練習。我的乙個高中同學,是個籃球特長生,但是他的自身條件不是很好。但是整個高中時期他都認真地進行訓練,...

男生會不會介意女朋友不是處?

不奶 我是個女孩子 關於介不介意女朋友是不是個處這個問題,你要是希望你女朋友是個處首先自己就要以身作責,因為通常有處情節的大部分都是自己第一次還在 沒跟人 當然會介意男朋友跟別人同居過發生過關係,關於是不是處這個問題要看你評判處的標準是什麼,有人覺得處是第一次沒跟人做落紅,有的覺得處是沒跟人做過。非...

男生會不會介意女朋友是鄉下的?

胡逸然 會,都說女孩子物質,會嫌棄男孩子沒有錢,其實男孩子更物質,但男孩子通常不會說出來,但他在選擇的時候已經考慮過了,如果你是鄉下他仍然要和你在一起,那麼他就不會把這個當成問題,當然女生瞞著另說 程Melinda 主要看綜合情況吧?比如鄉下的趙麗穎和城裡的翠花 氣質外貌 鄉下的養豬百萬富翁家獨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