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規則可以讓不會打籃球的女生和會打球的男生公平競技?

時間 2021-06-01 16:36:46

1樓:無缺草

實際上,不會打籃球的標準非常模糊。比如在蘇偉表現不佳時會說他不會打球,但實際上他入選過國家隊,可以輕鬆碾壓99.99999%的中國內線球員。

有人也會說周琦不會打球,但他已經是中國籃球一哥(易建聯受傷了)。

通常說女生不會打籃球,也分四種層次。不會運球;不會投籃;投籃不准;對抗配合不行。

不會運球的,抱球跑、雙手拍球等等。不需要上男生防守,自己就犯滿了。

不會投籃的,空藍也挨不到框,練習百中一。面前站乙個人不抬手,就完全沒戲。

投籃不准的,空藍三中一以下,沒有遠投。面前站乙個人抬起手,就基本沒戲。

對抗配合不行的,空位能投籃。因為男女身材、體能差距太懸殊,大分部常打球的女生都在這種層次。真打的話一運球、一傳球就丟球。男生不好意思防守的時候,空位投兩個博得一些掌聲。

要達到公平的話,前三種都要將男主捆起來才行。最後一類男生不許貼身防守,有時還能打一打。總之和女生打球如同陪太子讀書,並不是好的對抗運動體驗。

女生到了專業隊的層次,才能和普通男生公平一戰。到了女籃國家隊的層次,才能到野球場虐菜。

為什麼高中會打籃球能吸引女生,大學會打籃球就不行了呢?

擷蜜殿 是不是吸引女生我不知道。只知道,原來在高中覺得籃球很牛的自己,到了大學後發現,連班隊都進不去 座標北京學校,出身南方身份。北方省份的同學們身體都太好了。時間長了,就不愛玩兒了,轉而去玩兒羽毛球 游泳,無對抗的運動似乎更適合自己。哎 柏川 高中,只有學習學習學習,每天或者家 宿舍,學校兩點一線...

會打籃球不會投籃是什麼體驗?

雄兔腳撲騰雌兔眼迷瞪 在外面打野球 不會投籃是很難混的 除非你經常打球的地方整體籃球水平比較高 否則只突破的話你的受傷的概率會比其他人高很多而且如果你喜歡助攻的話 水平不高的場大家很少有積極跑動 這時候你在場上就十分尷尬 所以好好練投籃吧 哪怕三分一點不行把罰球線附近的投籃練好也特別吃香又省體力又保...

180 會打籃球的普通男生真的會有女生喜歡嗎?

你看吧我都說了你和乙個男孩子聊天他要是有180肯定得讓你知道知道 初中高中大學,會招小女生喜歡 到社會裡,可以說是只有個和會打籃球,那對成熟女人的吸引力就不大了,但是你要是張的帥,會招老女人喜歡!為什麼不會有女生喜歡?大家都是普通人啦,有多少人不普通。愛你的人不管你是什麼樣都會愛你。我男朋友170我...